查看更多

那撒修

【一个正经的目录】小七卖瓜,自卖自夸

整理下从2017年12月27日至今,自己写过的自我感觉良好的文。

因为现在有了合集这个好东西,但目录写过的还是不要浪费的好

所以仅在目录里放一些我个人比较满意的文

大标题链接到合集,包含没详细展开安利的一些文



【男神带孩子系列】(全员向/叶橙/魏果/张楚/肖戴/杜柔/正篇已完结)

【正篇目录】荣耀熊孩子联盟(正篇11w字,意图要笑死人的坑爹系列)

故事梗概:一个讲述职业选手家的熊孩子们从他们的年代穿越回到第十赛季,与这帮还年轻的父母们相处的故事)

小七的逼逼:时隔一年多以后再看这篇,那时候算是隔了很多年才又开始写文,在写作手法和剧情安排上还是比较生疏,现在看来玩梗比较多,但现在再看有些地方还是觉得挺有意思的。直到现在有时候仍然会有人给熊孩子点心点手真的是令我非常兴奋哈哈,毕竟熊孩子也是我的全职初心哈哈哈


【粮食向】

正经的粮食向目前只写过wuli黄烦烦,算是自我感觉比较良好的两篇文

【黄少天中心向】流年

故事梗概:黄少天穿越回他年少时候,遇到各个阶段的自己的故事)

小七的逼逼:其实当时写完这篇我贼满意的!!!嘚嘚瑟瑟的恨不得大街上逮个人来炫耀(不是),这篇写起来的话就是很顺畅,想从一个三十岁的黄少天的角度来看过去。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感觉,其实人生有些阶段上人所做的选择在当时是看不出来什么的,但在过了很多年以后你才会惊觉那些选择对你人生做了多大的改变。

私以为,以黄少天这种个性和毅力,如果不当职业选手他做什么大概都可以做得很好(同理我感觉全职里许多优秀的职业选手也是如此),但他选择了这条路,一直坚定的走下去,是非常成功的。

写这个也有个想法就是,人生有千万种选择,如果一旦下定了决心就不要后悔,回头看一路的艰难与努力,都是后来人生中非常值得品味的过往。


【黄少天生贺】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

故事梗概:一个黄我的故事,伪黄我真粮食,大概是一个黄少天和“我”一起追梦的故事)

小七的逼逼:其实这篇我自己也是很喜欢的,甚至比上一篇流年更喜欢吧,虽然是个黄我,但最后把黄我写成父子情也真的是QAQ,所以我真的是个写恋爱的苦手,虽然这个也没打算写恋爱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这种两个人一起努力奋斗的感觉,有些梗我自己感觉还挺好笑的哈哈哈。这篇的我流黄少,我比较喜欢的一个点就是,黄少天一直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他会笔直的前往自己的目标,他和“我”的友谊,我觉得也是一个很有趣的点吧,互相伤害互相欣赏的好朋友好父子QAQ



【CP向】

【方橙】黄道吉日

故事梗概:山贼苏沐橙 x 镖师方锐,因为一次劫道相识相知相爱,最后成亲......)

小七的逼逼:我感觉我这篇写的,算是我到目前为止的bg文里整个结构和描写应该是最好的了吧?但感觉还是剧情上稍微有一点空?字数局限所以感觉故事讲的不是特别清楚,写完之后就感觉,哇,方橙真好磕。


【卢戴】唯有辣椒与小戴不可辜负

故事梗概:卢瀚文 x 戴妍琦,一个由口味相同而相互欣赏,后来双向暗恋的故事)

小七的逼逼:其实这篇甜是甜吧,但我感觉自己写的挺垃圾的,之所以放上来是因为想来安利一下卢戴!!!,剧情就比较简单粗暴了,也是好久没写文的复健产物所以感觉写的一般般QAQ


【华秀】奇书 

故事梗概:现代普通中学生李华x古代巾帼女将军楚云秀,一本神奇的书联结了两个不同的时代。一个关于爱与梦想,责任与命运的故事。)

小七的逼逼:这篇算是截止在大逃猜之前吧,写的最好的一篇了,因为故事比较长比较复杂,说实话后面看来有很多漏洞,但总的上来说算是我前段时间水平的巅峰了吧(虽然感觉还是很渣渣)

不说废话,这个脑洞算是我很早以前的一个,真正动笔写也就大逃猜了,一气呵成,想写云秀一个女孩子的成长,还有李华作为一个普通中学生从犹豫到坚定的成熟,我很喜欢我写描写李华这里

平日里,控制着他人生的父母,与他嬉笑怒骂的同学们,痛斥着他鲜红醒目差成绩的老师们,这些与他朝夕相处共处一室的人们,没有人会知道,他平淡无奇的外表下掩盖着他滚滚沸腾着的一腔热血,他厚重的镜片后,眼神中藏着的是那不甘平凡,不懈追求的赤诚和热忱。

其实每个人生来都不凡,是自甘堕落随波逐流,还是挺起胸膛走出一条自己的路,不过看自己如何选择。


【包柔】朝天阙

故事梗概:先锋官唐柔x小流氓包荣兴,架空古代乱世背景,关于小唐英雄救美包子,包子反射弧走了一个世纪后,才想起来哭着喊着要以身相许的故事)

小七的逼逼:我觉得这篇朝天阙的上写的是真的挺好的,就是下有点......果然是说一写到感情戏的我就疲软的不行,感觉给兔兔交的党费就有点干干粑粑、麻麻咧咧的(???)

上那里写战争写打斗我感觉我写起来还是顺畅的,而且他们和老魏打起来还挺有意思的,最后上篇结尾于包柔结拜其实也挺合理的哈哈哈。

我巨喜欢我这篇写的唐柔,真的帅炸了!!!

其实小时候唐柔生活还算是比较幸福的,她其实未来也可以选择安稳的生活,但她却敢站出来,敢亲手结束乱世,敢说出“虽九死其犹未悔”

啊!我是真的喜欢这里!!!


【全职·黄少天bg】麻辣米线

故事梗概:黄烦烦x痴汉粉丝警察小姐姐,一个对黄少天一见钟情的米线小姐姐追星之路?)

小七的逼逼:这是当年去看舞台剧的时候,黄烦烦的演员陆江山回头冲我招手笑给我迷得五迷三窍的时候,当晚回家肝出来的7000多字。算是我写谈恋爱写的比较好了的一篇???好像这篇也没有谈恋爱的过程???

我感觉还挺甜的?吧?



【黑遍不正经段子】

黑遍的段子嘛,就没什么可谈的,直接走合集就好

感觉都差不多?反正快乐就完事儿了!



【一个双鬼在X市吃吃喝喝记录短篇】(也可以直接走合集)

X市美食安利向!!!深夜预警向!!大长安好吃的这么多不了解一下吗?

【双鬼】长安食记·壹

【双鬼】长安食记·贰

长安食记(轩哥生贺·上)

长安食记(轩哥生贺·下)


【推荐贴】

【黄少天中心向/安利向/汇总】宇宙第一好的烦烦了解一下?

 

【一个不知道要写到猴年马月的不知道多长段子】(无cp未完结的段子)

(因为没有加合集,所以就先放在这里嘿嘿)

【全职同人】举报!那个野图boss总送人头!(1~4)

【全职同人】举报!那个野图boss总送人头!(5~8)

【全职同人】举报!那个野图boss总送人头!(8~11)

【全职同人】举报!那个野图boss总送人头!(12~14)

 

【长评系列】

【长评】《意中人》——北川有暖


【第五人格】

安利约特!!!


【武林外传】

冬贝IS REAL!!!


评论(12)
热度(7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