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全职同人】举报!那个野图boss总送人头!(12~14)

√一拍脑门想起来还有个坑

√无脑搞笑段子体

√这只野图boss有毒

前文

(1~4) (5~7) (8~11)

【太久了不如简单回顾一下】

第十区有一只野图boss 成精了,成精之后和君莫笑看对眼了怼上了君莫笑,将第十区祸害的天翻地覆,君莫笑走后变本加厉,十区群众们苦不堪言!十区群众们展开了去往神之领域的热情,却没料到成精的boss也到了神之领域?!

12

大魔王君莫笑到了神之领域。

大魔王金灿灿到了神之领域。

第十区群众们松了口气,神之领域要炸了!

神之领域的小可爱们这才知道,荣耀里最可怕的不是君莫笑,他起码会和你讲道理,呸,讲材料,但金灿灿是高兴了就要你狗命,不高兴了更要要你狗命,下雨了要要你狗命,天晴了要要你狗命......

能活着在神之领域蹦跶甚欢的,大概也就君莫笑一伙人了吧。

游戏体验极差了。

荣耀官方也很头疼,这串神秘的代码现在删不掉了,他们没有办法让这个成精的野图boss消失在神之领域,荣耀玩家们被杀到崩溃的比比皆是。

【世界】

这是一个骚气的ID:金灿灿大佬你为什么总是杀我QAQ

金灿灿:QAQ因为你长得丑,还骚气。

这是一个骚气的ID:那你为什么不杀君莫笑?!

金灿灿:QAQ老子要能杀他还来杀你?!

这是一个骚气的ID:麻烦您换个人行吗?我已经被您杀到五十级了,像我这种心志强大的人已经人间少有了,您得珍惜。去找君莫笑吧,别追我了,我们不合适。

金灿灿:QAQ您说的有道理。

这是一个骚气的ID:那您能不能把我脑袋上的这把剑收走

这是一个骚气的ID被野图boss金灿灿击杀

金灿灿:啊呀,不好意思,手抖。

落雨千载:......

陌雨微尘:......

君莫笑:......

终南何有:......

天方夜谭:......

金灿灿:君莫笑你给我等着,我看到你的红领巾了!

 

13

全服玩家已经忍无可忍了,各大公会联合要对金灿灿进行一次围剿,为了围剿掉金灿灿,各大公会腆着脸找上了君莫笑合作。

君莫笑:成啊,我要......

各大公会忍痛和君莫笑签订了丧权辱国的协议。

 

君莫笑带领着他的小伙伴——包子入侵、寒烟柔、逐烟霞、一寸灰等人抵达了现场,最后半个服的玩家在君莫笑的指挥下残忍的对金灿灿展开了一场围剿。

金灿灿蹦跶了半个地图,最后还是没逃过人民群众的围剿,被击杀了,最后爆出了很多金灿灿的装备。

【世界】

金灿灿:QAQ

金灿灿:我一定会回来的。

此时,金灿灿和刀锋剑客朗锐在一起,两只怪在峡谷边缘看着夕阳西下,朗锐拍了拍金灿灿的肩膀说道:“兄die,你干哈这么辛苦呢?何苦呢?何必呢?”

金灿灿:“哼,我叶秋的女人绝不认输!”

朗锐表情复杂的看着金灿灿问道:“兄die,你知道叶秋是谁吗?”

金灿灿:“他是谁很重要吗?之前看别人说的。”

朗锐摸了摸脑袋,想了想道:“可能不重要吧。”

 

14

金灿灿很快就回来了,还进化了。

这个臭不要脸的,不仅自己回来了,还拉拢了很多野图boss,比如和他夕阳下谈心的朗锐、比如和他一起在坟头玩鬼火的守墓人艾姆谢特、比如和他一起在暗夜殿堂下象棋的暗夜流光索尔。

就他们仨,自称野图三大怪,风风火火的杀了回来。

世界频道要炸了!

一个野图boss 就不让人活命了,这次一下出现仨!

富贵险中求,这可是送上门来的大批材料啊!!!

叶修摸了摸下巴,想了想,敲开了职业选手群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送上门的野图boss有没有人要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说的是最近在神之领域横行霸道的那只野图boss吗?据说那个家伙好像成精了?每次都带很多材料,送上门来给你送材料的那个?据说最近越战越勇了?怎么着老叶你是需要我们帮忙吗?

王不留行:你最近搞不定他了?

君莫笑:那只boss又找了三只boss,带了不少材料,有兴趣吗?

王不留行:有

一枪穿云:有

生灵灭:有

石不转:有

唐三打:有

百花缭乱:有

风城烟雨:有

夜雨声烦:有

大漠孤烟:有

索克萨尔:有

君莫笑:哟,都炸出来了呀?他们现在在暗夜殿堂(303,244),上号吧!

 

金灿灿摸着自己的脑袋对索尔说道:“我怎么感觉头顶发凉的?”

索尔冷漠的说:“哦,那是因为你没戴假发。”

TBC

艾特一下催更的这位兄dei!我想起来这个坑了真的!   @云山雾水 

后排带一波本宣,辣个,大兄dei 们!荣耀熊孩子联盟了解一下呗٩(^ᴗ^)۶

【本宣+预售】《荣耀熊孩子联盟》

以及还有个人目录走你

【一个正经的目录】小七的一堆奇奇怪怪的脑洞文整理

评论(31)
热度(151)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