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手速管理协会:我们的工作非常不易

√当手速也有了限制?据说超速会罚款?

√一个奇葩的沙雕段子

√神TM第一人称预警!

 

1

“一个月过去了,刘小别,这已经是我见你的第四回了。你知不知道协会工作忙任务多,我们工作人员数量有限,全把时间浪费在了你的身上!而你,屡教不改,明知故犯,你的罚款金额已经到了上限,必须要采取一些必要的手段措施了。”

刘小别本是面如泰山,却在听到“必要的手段措施”之时,饶是他刘小别贼有气节,也是变了脸色。

“等等,不会是‘那种’措施吧?!”

“是的。”我邪魅一笑,“正如你想象的那样,你就叫吧,叫破喉咙也是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刘小别愣了一秒,嚎道:“破喉咙~破喉咙~”

“破喉咙”:你叫我干啥?

“我干啥”:他不叫我干啥,我才叫我干啥。

我看着面前两个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人,一拍桌子怒道:“你们两个好大的胆子!竟敢妨碍我们手管会办案?!”

“破喉咙”:哎呀,不好意思啊,我是听到有人喊我我才过来的。我不是有意妨碍您办案的,您继续啊!

“我干啥”:是破喉咙叫我来的,我这就走不耽误您!

刘小别:说好叫破喉咙可以来救我的??!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顾刘小别愈发紧张的神情,决定还是依照法度办事,招了招手便将行刑官叫了进来。

一进来两人,二话不说,撸起袖子便脱了刘小别的鞋和袜子,我看了眼刘小别苍白的脸色,尽管这种场面已经经历了很多次,虽然心中有些不忍,但仍然知道,要按照法度办事,这是我们公务人员的职责。

我转身离开,挥了挥手,深吸一口气沉声道:“执行吧。”

身后,刘小别的笑声忽然响起,尽管早有准备,我的耳膜依然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再也不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次再也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也不超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自从我们协会成立以来,便一直工作繁忙。我们的管制对象,主要集中于荣耀职业选手当中。

我们的职业是光明而神圣的,手速不可随便乱飙,凡事都得有个规矩,手速也一样,肆意的爆发自己的手速,不仅会有安全的问题,还可能会引起【爱手协会】、【爱键盘协会】、【爱谴责协会】这些协会的强烈谴责,届时这些协会会对我们协会进行施压,严重影响我们手管会的社会公众形象。

这里,我们公会有一位遵纪守法的大使,人民的标兵,那就是来自G市蓝雨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喻先生。

他的手速合理的控制在了’手管协’规定的范围内,几乎很少违法乱纪,是我们的形象大使。

“采访一下喻先生”,我和善的笑着问道,“虽然我是手管会的会长,但我的秘密身份是【爱谴责协会】的名誉顾问,想请问您,如果有一天,您也能飙到四五百的手速,您会选择像这些违法乱纪的人一样,肆意飙手速吗?”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喻先生双手拿着锦旗愣了一下,又很快回复了过来,冲着我笑了一下,让我一时间被美色冲昏了头脑,却在下一瞬间如坠冰窟,还特别想把锦旗抢回来。

“当然会啊。有为什么不飙?为什么要压抑自己的天性?”

“破喉咙!”我气急败坏的叫道,“赶快去给我把老冯的急速救心丸偷过来!要快!不然我一会儿整个人就过去了!”

 

3

事实证明,资本的力量是无比可怕的。

这些人企图用金钱腐蚀我们伟大的手管协,然而,我们这些人,又岂能为人民币折腰?!

“我超速了?”楼冠宁问道。

“是的。”我挂着服务人员最和善的微笑,“今天的限速是两百,您超了将近一百。”

“喔,超一百罚多少钱?”

“五百。”

老楼同志二话不说,将一沓人民币拍在我面前,淡定的说道:“我超两百的。”

这群万恶的资本家!竟然企图用资本控制我,那是不可能的!

“楼总,欢迎下次再来,给您下次八九折,还可以包邮的。”

4

手管会在夹缝中生存,怕有钱的,怕有权的,害怕长得像黑社会的,生存不易。

我站在韩文清面前,捂紧了裤兜的钱包,战战兢兢的说道:“韩文清,您,不,你今天超速了!我代表手管会,要……”

“要什么?”

“要……”

最后,我爆发出了惊人的求生欲,字正腔圆的说道——

“要夸奖您!”

“知道了。”

“真诚的请您,尽情放飞自己的手速吧,不需要理会我们的!”

5

我们手管协成立以来,处理过的最大案件便是荣耀比赛第十赛季的决赛,嫌疑人叶修在当日350限速的基础上,竟然将手速飙到了764?!

这可是重大的事故!

当场我们手速管理协会的办公电话就被打爆了,除了【爱手协会】、【爱键盘协会】、【爱谴责协会】这些协会发来的谴责施压以外,我们还收到了很多轮回粉关于超速的投诉。

对于超速超到这个程度上的事件,我们还是第一次处理,从来没有见过有哪双手能把手速飙到这个份上。

我们手管协内部对此次恶性事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一半人认为此次事件要严肃处理,又有一半人认为,此等手速应该记录入手管会的手速极限记录。

说白了就是,我们第一次见这么快的手速啊!这是多么值得纪念的一件事情啊!

后来认为要严肃处理的人们被另一拨人说服了,竟然还商量着要给叶修搬一面锦旗?

我:???


我:你们这群可怕的叶粉!组织的脸都被你们丢完了!还送锦旗?!

6

所以,我至今都不明白,我们手管协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给人发锦旗吗?

++++++++++++++++++++++

很久不更新的诈尸型选手在线诈尸?

一个神经病段子,每次写完黑遍都感觉自己是个神经病

尤其是这种第一人称,非常酸爽了!

是粉不是黑,工作真的不容易。

最近在女选手大逃猜活动,欢迎来pick我们,群除我佬哈哈

指路→女选手大逃猜活动主页

介里是个目录~

【一个正经的目录】小七的一堆奇奇怪怪的脑洞文整理

评论(38)
热度(4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