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表情包十级学者麻辣拌

圈名那撒修,大嘎可以叫我拌拌🤗或者小七或者老七

叫我老师或者太太不如叫我老铁,亲切!


日常期待收到评论,想和人在评论圈蹦迪


只要吃我的cp我们就是亲兄弟,只要给我cp产粮就是我衣食父母。


墙头是:全职高手 | 武林外传 | 排球少年 | 第五人格 | 食物语

喜欢的是黄少天、及川彻、邱小冬和莫小贝俩熊孩子、特蕾西亲妈、川味火锅、麻婆豆腐。


混乱杂食,想写啥写啥,水平有限,语句不通,语法错误,菜的抠脚,还会给文里塞麻辣拌的私货。承蒙喜欢,非常感谢!

忙于学习,闲了就打游戏。用心打游戏,用脚学习。会发自己觉得比较秀的视频和好笑的视频,介意勿关。

如果新动态封面是表情包,多半在分享一些好玩滴事儿🤔



👉美食安利小号: @那撒修冰箱 

👉绑定摄影师 @羽飞 ,十七年铁杆变胖闺蜜情,宝藏摄影博主,快康康她!


最爱的cp

【全职高手】卢戴(卢瀚文x戴妍琦)

【武林外传】白佟(白展堂x佟湘玉)| 冬贝(邱小冬x莫小贝)

【排球少年】太阳花/日谷(日向翔阳x谷地仁花)

【第五人格】约特(约瑟夫x特蕾西)| 佣空(奈布x玛尔塔)



 因为学业原因,近期婉拒各种活动

(熟人来问,可以考虑)


给大家解释一下麻辣拌🤗


评论(34)
热度(47)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