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约特】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第五人格 | 约瑟夫X特蕾西

√睡前摸的一个短小的日常

√谁还不是个分奴咋滴了?

 


 

特蕾西: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约瑟夫:我不成佛,我要上分。

 

 

 

 

庄园的机制一改再改,改的特蕾西一个头两个大。

以前比赛开始前,出生点是固定的,而现在和过去发生了变化,这可就坏了。

于是特蕾西刚一出生就隔着小房的两道门和瓦尔莱塔面面相觑,绰号法拉蛛的瓦尔莱塔开着四驱车就来了。

特蕾西,秒倒。

特蕾西很绝望。

为什么?!她一个小羸弱,一个修机位,要么和屠夫贴脸出生、要么出生在大空地上,有时候还得被约老头那个家伙来个街拍?

作为团队关键的修机位,和后期关键时刻的救人位,她前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苟住!要藏起来!

除了贴脸出生以外,现在其他监管者很难开局再找到特雷西了,但谁能想到约老头这个家伙好多次都可以找到她。赛后的特蕾西戳着约老头的腰,咬牙切齿:“你说,为什么每次你都能找到我?”

“因为我爱你?”

“你别和隔壁那大猪蹄子学这油腻的话,在我这里没用!”特蕾西窝在沙发里,用脚踢轻轻踢了踢坐在沙发另一边的约瑟夫,“口口声声说着爱我的是你,在比赛里提着刀追着我砍的还是你,你瞅瞅你这是人干事儿吗?”

这里,他们赚的分就是用来日常开销的,靠比赛挣分,然后提高生活质量,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

尽管约瑟夫和特蕾西已经是情侣了,但比赛里遇到时候,谁也没留情。

理由都很充分——我得赚分养你啊!

于是特蕾西给约瑟夫砸出了地形大师,于是约瑟夫给特蕾西第一个送上天,地窖就给你看一眼然后再送你上天。

特蕾西就开始愁啊,为什么自家先生要和那个大猪蹄子混在一起,以前还会佛自己,现在呢?看着大猪蹄子有了死猪拖了以后,也心痒痒地想给自己搞一个,却被庄园主以“作为目前的监草你得注意自己形象”为理由拒绝了。

“你可不可以学学人家隔壁的杰克,”特蕾西站在沙发上,居高临下地看着约瑟夫,“人家还会公主抱呢,还偶尔会公主抱佛人呢!你呢!”

“我会四杀。”约瑟夫略微思索了一下,说道:“他没分喝酒的时候,还不是死猪拖的魔系监管?”

“那你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魔系!”特蕾西吐槽他,在沙发上站着太累,她干脆跪在沙发上,伸手戳自家老头子的脸,“你也学一学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嘛”

“不行,我还得上分呢!”

“瞅瞅你这标准直男发言——”特蕾西又好气又好笑,“分分分,你这个万恶的分奴!下次见你就拼四出,让你一无所有!”

其实早也听出来自家女朋友在撒娇。小女朋友可是个妥妥的分奴,平时砸他板子可一点不留情,有时候预感是他做监管,甚至还会带巨力。平时摸箱子刷分,无所不用至极。

尽管分属不同阵营,但那也只是比赛。是他们谋生的手段,也是他们自己的荣耀。所以无论对手是谁,只要是比赛,所有人都会认真对待。

特蕾西其实也不想他佛自己,她想凭借自己的实力赢。

有时候碰见小女朋友,她一边遛自己,还会一边嘤嘤嘤地喊别捶我去捶伊莱,或者去捶薇拉、去捶老瑟维吧,但骗刀砸板的时候可是一点不留情面,甚至砸完以后还会说:“想不到吧约老头我带了巨力哈哈哈哈”

约瑟夫对自家小女朋友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这边看她戳自己脸还威胁自己要四出,撅着小嘴,小脸鼓鼓的,真是切切实实萌到了约瑟夫一颗老年的平淡无波的心。

他转身抱住跪在沙发上的小女朋友,脑袋埋在她的颈窝里,今天比赛时穿的套装上毛茸茸的狼耳朵,蹭的特蕾西痒痒的。

“那下次如果三杀就放你地窖。”

“才不要你放呢!”特蕾西被自家约老头突如其来的抱抱搞了个脸红,暗自庆幸他看不见自己的表情,“我自己可以跳!不要约老头你放水!”

“好的,那不放。”

“哎呀你这个老直男怎么肥四!”特蕾西用手揉他毛绒绒的头顶,吐槽他,“我说不放你就不放啦!女孩子的画外音要懂得!算啦算啦,我还是希望能凭借真本事赢你哒!你可别放水呀!”

“嗯!”

特蕾西无奈,自家约老头耿直的很,是个么的感情的上分机器。平时直男得一批,但又可爱的紧。

特蕾西拍了拍他的后背安抚,跪着也累干脆躺进了自家约老头怀里,抱紧他。

还能怎么办呢?自家约老头这么可爱,反正爱他就对了。

 

 

 

 

 


========不负责任滴后续小剧场=======

下场比赛见面,特蕾西在地窖口的板区和约瑟夫边绕边哀嚎。

“约老头放我离开,放下屠刀,立地成——啊啊啊啊,我没了!”

约瑟夫将击倒的特蕾西挂在了气球上,牵着去了地窖口,让她感受了一下地窖口吹来的凉风,然后把她挂在了旁边的椅子上。

“啊啊啊啊——”特蕾西边上天边嚎,“臭老头你今天晚饭没了!”

 

 

 

 

Ps:我就是想吐槽一下现在改了以后的出生点!!!

为什么要让一个卑微滴小特不是在大空地出生,就是和屠夫遥遥呢!!!枯萎了QAQ

我不是故意秒倒滴QAQ嘤

 

这篇设定与之前的设定略有出入,想要探索一个比较好写第五的设定,这个靠得分生活的设定可能就轻松一点,之前到达一定分离开的设定稍微更贴近游戏原本设定一些,但那样的话可能冲突更多一点。

毕竟原设定不好搞同人啊QAQ卑微。


睡前摸鱼,是因为之前和桦老师 @西湖醋鱼. 赌滴金光,谁能想到著名非酋我自个儿出了个入殓滴联动紫皮QAQ但我么得入殓哇!!!

(小声暗示桦老师您也出了金~)


评论(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