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新年福利,祝大噶猪事顺利~

趁着过年,搞个抽奖(这次不是坑哈哈)

修改了一下目录,以前文都是靠目录整理的现在都搞合集里去了

目录就被我改成了只放一些我比较满意的文,并且放了一些自己的感想???

(搞的很像自吹自擂,应该说是一些解释和写作意图?之类的)

捞一下新的目录?

【一个正经的目录】小七卖瓜,自卖自夸

发这条fo 的目的就是想和大家交流一下

辣个,你们是因为什么关注我的呢?

想问问就我新目录里这些我比较满意的,或者是其他的文,你们大概印象最深的或者说最喜欢的是哪一篇呢?

卖萌打滚求个评论鸭~

最后快递开送后,评论里抽两个合眼缘的,送上猪年大礼包(还没想好)一份儿~

评论(32)
热度(16)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