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除夕搞事大队 23:00】深藏功与名

剑客组:黄少天、卢瀚文、刘小别、杜明

√有点OOC、多图预警(表情包来自网络,侵删),部分梗来源于网络

√这是一个看小卢如何默默捅刀,最后深藏功与名的故事。

√其它设定:黄少天有圈外女友、隐含cp:卢戴、别柳、杜柔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侠客行》李白



【荣耀的剑客是最帅职业没有之一不允许反驳且反驳无效】


夜雨声烦:又到了熟悉的令人头秃的过年,来问女朋友的、要红包的,七大姑八大姨们来审问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联盟的假期为什么这么长,这假期简直是在折磨人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又来问,有没有女朋友啊?以前没有的时候就天天问,有的时候就天天想要见!!!有次我女朋友来我家,全家人围着啊,我姨、我姑、我叔、我二大爷、我大侄子,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围着我女朋友盘问她祖宗十八代啊!

飞刀剑: 

你家住哪儿啊?家里有多少人啊?你是什么职业啊?父母干什么的呀?现在收入怎么样啊?你们感情稳定吗?

吴霜钩月:

你姓嘛、叫嘛,从哪来,到那去,家里几口人,每人几口地,地里几头牛,说说说说说……………

夜雨声烦: 
没错!!!!!!!!!!就是这种感觉。看来你们都很懂的样子,估计也没少被折磨吧。

流云:倒是没有人问我 

夜雨声烦:这不废话,小卢你才多大能问你女朋友?
但应该问你类似事情的也不少吧,比如 有没有喜欢的女同学?

流云:没有!

飞刀剑: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有事儿!

流云:没事儿啊,我能有什么事儿? 

夜雨声烦:呦呦呦 那你告诉我全明星那天晚上你去哪儿了?老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流云: 我就是和小戴前辈出去吃了个火锅

夜雨声烦:小卢果然很会

飞刀剑: 小卢果然很会

吴霜钩月: 小卢果然很会

流云: 我会啥?

夜雨声烦:你们俩老年人不要欺负我们小卢,他还是个孩子,他还有寒假作业要做 

飞刀剑: 

吴霜钩月:这简直太悲伤了竟然还有寒假作业 

流云: 但是我有压岁钱。

飞刀剑: 

夜雨声烦: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我们不仅没有压岁钱,我们还得给人压岁钱。

飞刀剑:亲朋好友,一堆熊孩子。

夜雨声烦:还有那种生二胎的同学!!!!!过年还要同学聚会,还都带孩子 孩子都要红包,这年头说身上没带钱都不行,现在红包都支持微信、支付宝二维码付款了。

流云:所以黄少你给我那件T恤是真的太好了!

飞刀剑:???

夜雨声烦:对嘛!!!这是你亲爱的副队送你的过年礼物,跟我混果然没错的吧!!!小卢你就安安稳稳的跟着我混,将来保证你前途一帆风顺!!!随随便便就能解决个刘小别啊杜明啊什么的 

吴霜钩月:???

飞刀剑:???

流云: 没带红包的不要紧,我T恤上二维码微信支付宝都支持付款,就算发QQ红包也是可以的!

飞刀剑: 你们G市人真会玩

吴霜钩月:那小卢你过年总共收了多少呀?

流云: 一百多块!

飞刀剑:才一百多块?

吴霜钩月:才一百多块?

夜雨声烦:小卢你不行啊,我这都给出去300多块了!!!你加油收啊!!!

飞刀剑:感情黄少天你哀嚎半天才给出去300块压岁钱?!

夜雨声烦:对呀!

飞刀剑: 

吴霜钩月: 

夜雨声烦:?????????????!!!!!!!!你们是魔鬼吗? 

飞刀剑:你知道我过年给出去多少压岁钱吗?你的十倍。
 

吴霜钩月:我,五倍。 

飞刀剑:杜明走开,你们都不配和我同台竞技。 

流云:我想去小别前辈那边过年 

飞刀剑:我还想去小卢你们哪儿过年呢 

吴霜钩月:我也想到小别那里去过年 

飞刀剑: 杜明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九九

吴霜钩月:我总有一天是可以去小别你们那里过年的! 

飞刀剑:首先,你得让你的女神认识你。

吴霜钩月: 我女神认识我了,我还和女神天天一起打游戏的!

夜雨声烦: 

流云: 

飞刀剑: 

吴霜钩月: 

飞刀剑:那进展挺快的嘛?上个月你才拜托我从柳非哪儿问唐柔情况来着,现在就一块儿打游戏了? 

夜雨声烦:呦呦呦呦呦~~~被你女神揍得开心吗杜明?身为我们剑客组的一员你可不能给我们剑客组丢人呀!!!!!!

吴霜钩月:别提了,女神用战矛使劲儿戳我的样子都是那么好看 

飞刀剑: 

吴霜钩月: 

夜雨声烦: 

飞刀剑: 

吴霜钩月: 

怎么啦?!我有理由怀疑你们就是在嫉妒我!

夜雨声烦:并没有,我和我女朋友青梅竹马,感情深厚。

飞刀剑:并没有,我和柳非心意相通,感情深厚。

流云: 并没有,我和我的寒假作业很好,两看相厌。

吴霜钩月:放屁吧刘小别,那天你家柳非给我讲我女神的时候,还向我吐槽了你的直男操作。

飞刀剑:???我怎么直男了我?

流云: 

夜雨声烦:
 我已截图准备发给非妹子~哎呦呦这刘小别怎么回事呀????

飞刀剑: 黄少天你不要搞事情?

飞刀剑:杜明你给我把话说清楚了。 

流云: 

吴霜钩月:柳非给我说,你俩QQ的巨轮没了。

飞刀剑:这玩意儿有啥用?很重要吗? 

吴霜钩月: 对,她说你是这么说的:那就不要了呗?

飞刀剑: 有问题吗?

吴霜钩月:这都问题不大,问题大的还在后面 

夜雨声烦: 

流云: 

飞刀剑: 

吴霜钩月:据说你花了好长时间,打听了柳非妹子的口红色号

吴霜钩月:然后送了她一只一模一样的。

飞刀剑: 这样不是避免买到她不喜欢的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你年轻人不懂了吧小别同学!!!给女孩子送口红这种事情是非常有技巧的,不懂就不要乱送,你不如平常多关注她微博转发了哪些抽奖,你就按着买一般不会错太多! 

飞刀剑: 厉害的呀黄少!

吴霜钩月: 厉害的呀黄少!

流云: 厉害的呀黄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还有小卢同学你是不是想春节期间来个魔鬼特训????过来让我好好指导指导你,没事儿就赶紧上线来PK,别一天到晚在家只想着收钱。

流云: 

流云:我没有!我只想着学习!

流云: 

飞刀剑: 

吴霜钩月: 

夜雨声烦: 

流云: 

夜雨声烦:所以说你们年轻人还是要多跟我学学,要多了解女孩子们的想法和心情!!!!这样才能讨到女朋友的欢心,和女朋友长长久久!!!这点你们的前辈我就做得非常好,值得大家学习!!!

飞刀剑:但是我听队长说过 

飞刀剑:在黄少你和你女朋友还没恋爱之前,你来B市找她,最后拉着她在网吧打了一宿的游戏。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别提了,谁还没个年少轻狂的时候 

飞刀剑:还有据说,后来你女朋友被你在竞技场虐的差点要和你分手。

吴霜钩月:黄少的游戏操作还有垃圾话攻击……

流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今晚的话题是黑历史爆料吗?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大家都是剑客,能友爱一点吗?能不能行了还?我们是剑客组,一个组织,一个TEAM,一个叱咤荣耀赛场的TEAM!

夜雨声烦:好吧,只有我和小卢是一个TEAM,你们都是敌人!要坚决打倒的敌军!小卢你要好好努力,现在是我把他们摁在地上摩擦,将来等我退役后你可要把这两个人摁在地上好好摩擦啊!!!!!

流云: 

夜雨声烦: 

吴霜钩月: 

飞刀剑: 

飞刀剑:房间号233333333,密码guolaiaida,敢不敢来!

夜雨声烦:嘿!小别同学还敢挑衅,有什么不敢的,来就来!!!!来啊来啦来啊!!!!让本剑圣教你们怎么玩剑客!!!

吴霜钩月:正在赶往战场

流云: 


(十几分钟后)

【荣耀的剑客是最帅职业没有之一不允许反驳且反驳无效】

吴霜钩月:小卢怎么一直没有来?

飞刀剑:靠!小卢路上碰到了野图,现在在那边。我就说今天黄少天怎么这么快就退出了PK



织银湖地图内,银湖守护弗雷德里卡正在挨打,各大公会拼命的拉着怪的仇恨,大混战中剑客组几人也战斗在一起,公会的人都在,他们一直在反复去世又反复战斗着。

不知谁家中春晚响起了倒计时的声音——

5

4

3

2

1

新年啦!

弗雷德里卡红血啦!

一群职业选手们混战在一团,最后也不知道是哪个公会抢下了boss。

最后,一行人躺尸的躺尸,喝药的喝药,互相道着新年好。

“剑客组的小老弟们!新年快乐!”黄少天说这话冒着文字泡便操作着小号一个三段斩向刘小别的小号冲了上去,刘小别也不甘示弱,道了句新年快乐也与他战斗起来。

杜明在人群中发现了他的女神,也得到了和女神野外PK的机会,乐滋滋地跑去挨打。

卢瀚文操纵着他的剑客小号走到一个元素法师旁边,看着那边打得热火朝天,兴奋地说道:

“小戴姐姐过年假期要不要来G市玩,我发现了有几家馆子做的麻辣烫很好吃。”

他听到了戴妍琦在那边笑出了声,“好呀!到时候就拜托小卢带路啦!”

“好!”卢瀚文操作着剑客在戴妍琦旁边转起了圈,“小戴姐姐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呀,小卢!”




================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一个不负责任的小剧场)

“好!”卢瀚文操作着剑客转起了圈,“小戴姐姐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呀,小卢!”

戴妍琦操作着她的元素法师原地放了个天雷地火。

小剑客——扑街。




=关于感觉小卢有点皮有点蔫儿坏的解释

虽然原作里小卢是个积极向上的热血小少年

但本篇的时间线大概是在原作后几年

根据小卢的发展分析,在蓝雨喻队和黄少等蓝雨群众熏陶和带领下

真的可能会变成一个有点蔫儿坏的小少年QAQ

不过我觉得也挺可爱的


应伙伴们要求,把表情包合集放上来哈哈哈


评论(70)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