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剑客组】联盟这群剑客都在坑我

✔原著向

✔剑客组

✔给群里三打同学的点文  @唐昊三打

✔无脑段子向

✔瞎写

=========

作为一个刚刚成为职业选手的剑客,落归秋对一句话有了深刻的了解,什么叫,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荣耀联盟有着各种各样的群,讨论组。就比方说,荣耀职业选手群,算是一个总群,除此之外,每一期的人,会有一个群,同期生私下的关系都不错,还有同职业的,一般也会有个讨论组或群,是一群相同职业的人私下交流群。

比如联盟各大奶妈们就私下有个群,天天暗搓搓的脑补着放生自家队友,据某不知名人士透露,曾经的联盟第一奶方神,多次在奶妈的群里放下狠话

“王杰希一天瞎几把浪,老子再奶他就是老子脑残!”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治疗之神比赛的时候还不是跟在自家小队长身后,把人血线控制得好好的。

联盟的剑客们私下有个群,在第四赛季之前,它还只是个讨论组,然而到了第四赛季之后,当年创建讨论组的老选手将它升级成了群。

升级群了就能屏蔽了……

后来老前辈退役了,就将群主交给了第四赛季那个挺活泼的小伙子,没错就是黄少天……

退役的老前辈们,多半还是在群里挂个名,但头像一年到头多半黑着,群里活跃着的,多半都是现役的选手,大概也就二十来个人左右。

作从网游中被挖来兴欣的剑客玩家落归秋,在第十二赛季正式注册完加入大群后,就轮回的前辈杜明被拉入了一个神秘的群。

【不如大家来pkpkpk吧】

一脸懵逼的他默默在群里问了句——

贱贱:这个群是干什么的呢前辈?

飞刀剑:如你所见,这个群是荣耀职业联赛开始以来剑客职业的职业选手的一个群。

吴霜钩月:新人,你即将要迎来你职业生涯的第一项挑战。

贱贱:前辈,是什么挑战呢?

飞刀剑:这是检验你有没有资格在联盟里的第一项挑战,新人,你接受吗?

流云:虽然说,你接不接受,事情都是会发生的,但作为前辈们,还是要给你先讲一讲,让你有个心理准备。

吴霜钩月:兴欣的小朋友要加油哦,不要畏惧前方的困难和挑战,你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勇敢的接受前方的挑战吧!

贱贱:???前辈们是什么意思

穆行饮止:很快你就会明白了,新人朋友,日子过的很快的,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到彩虹。

举个栗子:这是一段非常难得的体验,是联盟的剑客独有的福利,珍惜吧新人朋友。

流云: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贱贱:啊?嗯???

流云:好了,黄少还有三秒抵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夜雨声烦:欸欸欸?咱们剑客群来新人了啊?你是叫贱贱是嘛?这个名字挺独特的啊?联盟竟然就让你过审了?真是没想到啊,贱贱小同学,让老前辈欢迎下你吧,感受一下前辈的关怀吧~听说你是魏老大带出来的,那算是我的同门师弟了?来来上号上号,神之领域房间“房间的名字就叫pkpkpk真好啊”,密码yeyushengfanzuizuishuai,让我来指点指点你啊,剑圣的亲自指点欸,多好的福利,快上号哟~

贱贱:真的吗?!黄少天前辈愿意指点我?那真是太好了

飞刀剑:……

流云:……

吴霜钩月:……

穆行饮止:……

贱贱:前辈们???

吴霜钩月:年轻人,有朝气,挺好的。如果你需要指点,可以随时来找我,我可以为你提供很多帮助。

飞刀剑:你的小心思已经昭然若揭了。

夜雨声烦:杜小明同学啊,你这是要在兴欣埋下你的眼线嘛?你说说你,都追了人家这么多年了,好像一点进展都没有啊,你这个效率不行啊,再这样下去要凉凉的啊!!!作为一个剑客,你得要抓住机会啊!!!

吴霜钩月:谁说没进展,进展挺快的!!!以前我们一个月pk个一次,现在一周都能pk个好几次呢!!!

流云:杜明前辈真厉害啊!

飞刀剑:……

穆行饮止:他们已经开打了,你们不去看看吗?

飞刀剑;讲真,我不是很想进那个房间,输那个密码……

举个栗子:楼上+1

吴霜钩月:楼上+10086

流云:楼上+身份证号

飞刀剑:讲真,我感觉小卢你要是被黄少看到,可能吃枣药丸。

流云:我是说,黄少真的是很帅很厉害的!哎呀不说了,我去观战啦!

 

落归秋同学,非常幸运的得到了剑客组的强烈欢迎,并且获得了和剑圣黄少天pk多次的奖励……

 

“一个月了啊!!!什么时候是个头啊!!!”落归秋看着天花板感慨道,“黄少天前辈怎么这么喜欢pk啊?!”

“我知道!”包子一伸手拍了拍落归秋的后背说道,“那个狮子座,就是喜欢pk,过去还哭着喊着要和我pk呢!”

“是嘛?包大哥你真是厉害!”

“那可不,毕竟我可是咱们老大带出来的!”

魏琛看着包子和落归秋两人聊得兴起,忍不住嚎道:“这么闲嘛!闲得没事儿,上小号过来帮忙抢野图!”想了想又补充道:“你们老大也在!”

两个没什么精神的人突然斗志满满,插卡上号。

叶修,您的小弟已上线。

===========

不知道为什么超喜欢剑客组呀~

今天手感不太好===

方士谦那个梗好像是源自于之前看过的一个动图

有改动,如果介意会删掉的

烦烦当然是最好的,其他人也超萌啊~~

剑客组,或者其他同职业系或许还会有其他的段子吧,有可能是一个系列?

评论(17)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