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温柔乡

✓300字小段子,地铁摸鱼






我爱她。


就算死在她怀里,也无怨无悔。


我和她共度了生命里漫长的岁月,肌肤相亲,夜夜相贴。她包裹着我,温暖着我,见过我一切乱七八糟的睡相,见过我睡觉时流口水的模样,见过我噩梦时冒出的冷汗,只有我与她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真实,毫不掩饰的自我。


我以为我们可以共度一生,自从遇见了她,便心中眼中只有她。我在她之前遇见过很多,没有谁比得过她,没有她柔软,没有她温柔,没有她体贴,没有她好看。


生活哪里会一帆风顺,总有意外与荆棘。恶魔出现了,他嫉妒我与她的和贴,嫉妒我与她情比金坚的感情,他一把拉住了她,将她从我身边拉开——


魔鬼!














"叫你起床掀个被子至于这么瞪我吗?"

"滚!让我和我的小被被再睡一会儿!"




🤔疑车无据


评论(4)
热度(61)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