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请大嘎康康我!!!

暂时不换粮啦,已经一屁股债了!

 

如果老师们不嫌我菜QAQ,也不嫌弃老七搞出来的文特刚直又沙雕的……

我可以搞bg,粮食,乙女,bl(可能全程兄弟情预警)

字数2000+起步

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全职高手、第五人格、武林外传、食物语、排球少年……

基本没有雷点,都可以尝试,全职不写黄少cp文,第五不吃除了约特以外其他约相关cp,大概么的了…如果换的我写不了我们也可以协商😭

最近在瓶颈期,自己的cp总是写不出来又想看😭

我想换乙女或者bg,请老师们康康我😭

救救快要饿死,还没钱滴孩子吧155551

155551感谢脑丝们看我!
 蟹蟹脑丝们和我换粮,接下来要开始劳动,可长期,但会慢一点,请脑丝们见谅😭

评论(89)
热度(50)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