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别人对你的家乡有什么误解?

√又名“这和传说中的不太一样”

√又名“醒醒吧!已经是社会主义新时代了,请更新你们的认识”

√看你们外地人这样我觉得很搞笑

√梗来自微博、同学、自身等等

多表情包预警

1

张佳乐和孙哲平刚出道的那个赛季,去B市比赛,郭明宇揽着刚出道的两个人,一脸好奇的问道:

“欸?你们平时去主场比赛,是不是会骑大象去呀?”

“……”

“下次也带我们骑骑呗!”

张佳乐&孙哲平: 

后来等郭明宇来到百花主场比赛,发现他们没有骑大象,还感觉到有点失望,于是又问道:“你们俱乐部有没有养孔雀啊?”

张佳乐&孙哲平:……

(友情提示:云南人民不会骑大象上街,家里不养孔雀。)

2

张佳乐刚去霸图的时候,仔细的查了查当地的习俗。

据说:山东人特别爱吃大葱,两个山东人打架,怎么解决呢?在打架的两个人中间放根大葱,俩人就不打了。

全冲着葱去了!

虽然张佳乐并不能明白他们对于大葱的喜爱,但还是决定给韩队带上一捆大葱,做见面礼。

万一韩队要是生气了,他就拿出来放在韩队面前,也能平息平息韩队的怒气。

于是那天,在韩文清训斥完青训营的小朋友不够认真努力的态度后,在门口就遇见了拿着大葱的张佳乐。

韩文清:???

 

(友情提示:并不是每一个山东人都爱吃大葱啊!)

3

李轩刚出道那年,碰上了同样新出道来X市比赛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同期出道的人总是比其他人多一份亲厚。

黄少天十分热情的揽住了李轩说道:“李轩呀,能不能带我去你们家看看啊?我不会打扰阿姨和叔叔他们的,就想在门口看一眼,我听说你们这里大家都住窑洞,春暖夏凉的,我还没见过呢!大家都是同期出道的,带我看看呗!”

李轩:是谁告诉你我们住窑洞的 

(友情提示:大部分的陕西人并不住窑洞!)

4

据说山东人都很会开挖掘机,荣耀联盟发展至今,听说还没有谁敢问问韩文清会不会用挖掘机炒菜的。 

但是江湖上一直有韩文清会用挖掘机炒菜的传说。

这个传说是谁传出来的呢?

据说是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微草名宿。

(友情提示:并不是每一个山东人,都会开挖掘机哟!别问我老韩会不会,我不知道! )

5

据某个小道传言,张新杰在去Q市之前,真的以为自己去的是一个岛,四面环海那种。

结果……

张新杰: 

(友情提示:青岛并不是一个岛哟!)

6

一直有人问孙翔,你们那儿重庆鸡公煲卖的是不是和外地卖的都一样?

孙翔: 

(友情提示:重庆鸡公煲是一个叫张重庆的上海人开的)

7

据说罗辑刚刚来兴欣的时候,包子有拉着他说

“罗小弟,给说段相声呗!”

罗辑: 

(友情提示:并不是每个天津人都会说相声打快板哟!)

8

据说张新杰刚刚去霸图的时候,霸图老板热情的拉着张新杰的手说:“小张啊,X市来的,你一定很会唱秦腔吧?今年年会的时候,给大家表演一段?”

张新杰:…… 

(友情提示:并不是陕西人都会唱秦腔哟!)

9

自从当时有了广州人吃福建人的梗以后,联盟大伙儿去G市比赛都战战兢兢的,

生怕万一赢了比赛就回不去了。

“黄少啊,你们不吃H市人吧?”

“喻队啊,你们不吃S市人吧?”

“郑轩啊,你们不吃K市人吧?”

时年,大概是庙药互怼最激烈的那些年,据说黄少放出话,他们现在不吃福建人,只吃B市人!

王杰希:……
无辜皇风群众:??!

(友情提示:广州人不吃人哟!)

10

叶修刚刚到H市的时候,冬天给他冻了个好歹。

那时候的苏沐秋和苏沐橙非常费解

“不是你们北方人都很抗冻吗?”

“……” 

   

(友情提示:北方人并没有小伙伴们想象中那么抗冻,真的。)

+++++++++++++++

地域的误解真的有很多呀,请大家一定要以新时代的眼光看待!

以及,在查资料的时候,看到很多人有地域歧视。

我想说每个地方都会有好人和坏人,请不要以有色眼镜看某个地方的人!!!

拒绝地域歧视,从我们做起啊!

欢迎大家讨论别人对自己的家乡有哪些误解呀!但是评论区拒绝ky,谁要针对哪个地方的人说坏话,直接拉黑删评!

补充一句~

评论区贼精彩23333333

顺带为了不影响大家评论区观感(*/ω\*)后面的我就不给大家回复啦QAQ但我依然是爱你们的!

介里是个目录~

【一个正经的目录】小七的一堆奇奇怪怪的脑洞文整理

评论(184)
热度(9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