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关于写张佳乐乙女文所经历的艰难险阻

虽然文还在修

但实在是太好笑了,先把这段分享出来!



找老烤帮忙看文,老烤提议——


我觉着非常有道理,于是我



——a few moments later ——


老七改完以后自信地回来了!



烤:......



老七本人。。。还想挣扎一下。。。


老烤摆出证据,让老七哑口无言。




老七还想给自己挽个尊。



最后我一品,寻思了一下,确实那时候脑子里只有如何制服这个拿刀的男人QAQ神他妈我在写乙女啊喂!


我把这段故事分享给了茶,她回复我




总结:写个乙女可太难了!!!!!!!!!!!!太难了!!!!!!



—补充一个后续—

茶看完以后,被我的bgm 洗脑了,然后她也要码字,于是——




快乐魔鬼~

评论(40)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