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向你说声谢谢

当我来到约定的座位,见到对面的人时,我们两个都吃了一惊。我们虽从未见过对方,却非常熟悉。

我牺牲了放学后宝贵的吃炸串的时间,来这里见他,现在看来,或许不亏。

"没吃炸串?"

"来不及。"

他笑了出来,好整以暇地观察着我,"那真是太抱歉了。我们只有三百个字,有什么想知道的,赶快问。"

"你......"我整理措辞,"过的怎么样呀?"

"虽然很辛苦,但——"他故作苦恼,实则在偷笑,"我很满意。"

我松了口气,巨大的惊喜席卷全身。

"别太得意哦,容易翻车……"他欲言又止,最后说道:"谢谢你。"

"不客气……"我想了想,"请继续加油!"

"好的。"他起身提包,向我告别,"再见了,过去的我。"

"再见。"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