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当老婆不在,男神们是如何带孩子的?

当老婆不在,男神们是如何带孩子的?

勉强算是荣耀熊孩子的番外,不看正篇不影响阅读

无脑搞笑段子

前排安利下荣耀熊孩子联盟~

内含CP:叶橙、魏果、肖戴、杜柔、张楚

男你:黄少天、张佳乐、周泽楷、王杰希

1  叶橙

 

当苏沐橙打开家门,看到的是这样一幕——

叶修坐在椅子上,前面挂着一个正在喝牛奶的叶希小姑娘,后面背着同样在喝牛奶的叶棋小朋友,叶希在前面双手抱着牛奶乐呵呵的,叶棋在后面叼着奶瓶手舞足蹈,看着表情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叶修——”

“沐橙啊,你回来了。”

苏沐橙哭笑不得的把叶棋从他背后取下来,抱着叶棋哄好他的小情绪,无奈的说道:“你下次玩游戏的时候,别把叶棋背后面了,他看不到很着急的。”

 

 

2  肖戴

 

这天轮到小戴出去买菜了,她十分不放心的把儿子交到了肖时钦手上。

“儿子就交给你了!”

“放心!”

“别让他把咱家拆了!”

“一定!”

 

肖时钦在戴妍琦不在的时候,带娃都是战战兢兢的,毕竟肖笑这孩子可不是省油的灯,只要离开眼皮一下,都有可能做出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但人有三急,难免有儿子离开视野的时候。

于是,当小戴回家的时候——

“肖笑,你给我下来!”

“咿咿呀呀……啊啊啊”

肖笑小朋友还不会说话,在柜子顶上耀武扬威的咿咿呀呀的叫,趁着肖时钦三急的功夫,搬着梯子就爬上了柜子顶。此刻的肖时钦正爬着梯子和他儿子对峙着。

“队长,”戴妍琦无奈道,“你把咱儿子放在柜子顶上是什么意思?”

我不是,

我没有,

不是我!

 

 

3  张楚

 

楚云秀今天加班,嘱咐张新杰给儿子喂奶。于是等她回家的时候,就看见——

张行舟趴在桌子上吃手手,张新杰正在拿着天平称奶粉的质量,他将称好的奶粉倒入烧杯中,旁边的锅里插着液体温度计,当水温达到六十度的时候,将烧好的水沿着搅拌棒倒入烧杯中,严格控制好水的体积,倒好后搅拌。

楚云秀式目瞪口呆。

 

4  魏果

 

陈果出门的时候,内心是十分不放心的。因为要让魏琛单独带一会儿女儿,陈果怎么想怎么不放心,但还是全方位三百六十度嘱托了魏琛该怎么带女儿,要好好陪女儿玩。

“孩儿他妈你放心,”魏琛拍拍胸脯说道,“我好歹也是给咱闺女换尿布的一把好手。”

结果等陈果回家的时候,只听她气沉丹田一声吼:“魏琛!”

魏琛吓得嘴里的草莓都掉了。

魏悠悠小姑娘此时还小,坐在桌子上,笑得乐呵呵的,一会儿一个给爸爸喂草莓吃,而魏琛这家伙这会儿打游戏打的不亦乐乎。

“你就这么支使女儿给你干活?!自己打游戏???”

“我这不,陪闺女玩呢嘛!”

 

5 杜柔

 

唐柔出门的时候还是很放心的,虽然杜明没有单独带过儿子,但她感觉,就一个小时应该问题不大的,毕竟自家爸爸还在。

结果等唐柔回家的时候,就见他们祖孙仨人都在地上爬着,杜若小朋友雄赳赳气昂昂的趴在正中间,左护法是杜明,右护法是唐书森老同志。

“爸,您都一把年纪了,您小心点您的腰。”

“不是让你们教杜若走路吗?”

 

6 黄少天X你

 

你回家的时候看到的是这样的一幕,黄少天在打游戏,闺女黄笙笙坐在他脖子上,黄少天念叨一句,黄笙笙咿咿呀呀一句。

“上挑!连突刺!三段斩斩斩斩斩斩!”

“咿咿!呀呀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我银光落刃!幻影无形剑……”

”依依呀呀呀依依呀呀呀啊啊啊啊………..“

  你打断了父女俩其乐融融的场面,严肃的对黄少天说道:“我希望,闺女以后会说话的时候,第一个会叫妈妈,叫爸爸也勉强可以,但我希望不是三段斩”

“三~段~斩。”

沉默是今晚的黄少天家。

 

 

7 张佳乐X你

 

你跟张佳乐在一起,各方面都是很放心的,张佳乐带女儿非常全能,上到换尿布,下到喂奶做饭都是没有问题的。

你也知道张佳乐爱玩,但不知道张佳乐有这么爱玩。

趁你不在的时候,父女俩简直要一起拆家。

为了给他们一个惊喜,你没有告诉他们今天要提前回来,在门口的时候,便听到了家里的音乐震天响,父女俩可能都没注意到你回来了,你打开厨房门,发现张佳乐坐在灶台上弹吉他,张悦悦站在碗柜面前敲碟子,脚下蹲着家里的狗子在为二人和音。

“……”声音戛然而止,父女俩和一只狗子齐刷刷的看着你不敢说话,“张佳乐张悦悦你们为啥不带我玩?!”

“……”张悦悦小跑来抱住你,“妈妈这不是你没回家嘛!明天是你的生日,我们这不排练呢嘛!怎么被你发现了呢?都不惊喜啦!”

你摸摸张悦悦的小脑袋笑着抱起来她,“很惊喜啦,谢谢你们。”

你将眨巴着大眼睛邀赏的父女二人一人亲了一下,裤腿却被家里的狗子咬住,你低头看见狗子冲你非常欢快的摇着尾巴讨赏。

“不抱,不亲。”

“你自己多脏多久没洗澡了,自己心里没有逼数吗?”

 

 

8 周泽楷X你

 

本来周末这种好日子,你今天突然被通知要加班,本来约好一家人要去游乐场玩,却只能父女俩开车将你送来了单位。你亲了亲恋恋不舍离开自己的芸芸,又对上周泽楷的小眼神,笑了笑亲了亲他。

“你们先去玩,我这边工作完了,就来找你们。”

等你下班赶来游乐场的时候,只见周泽楷一手抱着一个大型玩偶,他一米八多的大个子,被两个大熊给挡了大半,手上还提着不少小玩偶,你是从跟着吃“那么大圆筒”的周芸芸,认出了两个熊中间那根呆毛是你老公的。

你哭笑不得的赶过去接过了一只,这下周泽楷的帅脸才暴露在了阳光之下。

“你怎么给芸芸买了这么大两只熊?”

“赢的,特等奖。”

“妈妈,爸爸可厉害了!”周芸芸把甜筒伸过来给周泽楷和你吃,说道,“爸爸刚才玩那个射击游戏!五十发全中,特等奖!”

“爸爸手上袋子里的玩偶,都是爸爸帮我赢得!”周芸芸一脸崇拜的看着自家老爸,“爸爸超厉害的!!!”

周泽楷对着女儿露出了腼腆而灿烂的笑容。

你:怪不得来的时候,那些有奖游戏的店都关门了。

 

 

9  王杰希X你

 

你是狂热的蓝雨粉丝,对此,王杰希虽然无奈,但还能怎么办呢?还不是得照样宠着你和闺女?

当你某天下班回家的时候,一开门仿佛整个世界都改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笑得直不起腰来,指着王杰希满头的小辫子说道:“你这是要升仙吗王道长?”

“还不都是你,”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说,“你昨天教会斓曦扎小辫,还怂恿她今天用我试试的事情,我都知道了。”

“嘿,”你笑着摇摇手指说道,“这个锅我不背,还不都是你自己太宠闺女了。”

“我看我是太宠你了。”王杰希笑着将你迎进门,“闺女说她今晚也想给你扎头发。”

你家闺女王斓曦特别给力的给你编了个漂亮的麻花辫,你和闺女一脸得意的看着在旁边目瞪口呆的王杰希。

顶着一头小辫子的王杰希心想:这……和说好的不太一样。

评论(68)
热度(174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