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熊孩子番外】睿糖篇(上)

=荣耀熊孩子联盟番外系列

=孙睿(孙翔儿子)x唐糖(唐昊闺女)

=熊孩子系列目录

=没头脑和不高兴的组合


17岁那年,唐糖正式成为了一名呼啸战队的职业选手,并在一年以后,从退役的前队长那里接过了队长的大旗。

唐糖姑娘和小时候一样,是个暴脾气,就连唐昊都忍不住劝她,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老是生气。

后来在唐糖小姑娘的有意克制下,平时的脾气已经好了很多,美中不足的是,在女孩子每个月特殊的时候,唐糖的火气却是怎么也忍不住的。

在后来,孙睿转会来了呼啸以后,唐糖感觉自己真是大动肝火,平白的减寿。

发布会上,刚刚和孙睿互怼完的唐糖心想,同意了孙睿这个没脑子的家伙转会真是那天下雨忘带雨伞后脑子进水之后做的决定。

呼啸粉丝从一开始操心自家战队正副队不和,到后来已经可以笑看唐糖孙睿发布会互怼,呼啸的粉丝们,真是成长颇多呢。

【看我们糖糖今天黑脸挺严重,算算日子应该又到生理期了吧,睿睿能不能懂点事照顾照顾队长别老惹糖糖生气了啊!】

【你睿哥的粉丝能不能多送你睿哥几箱六个核桃,让你睿哥长长脑子,这样我们糖糖也不会那么生气。】

【呵呵,你们糖自己脾气大还能怪我们睿睿?好意思?你们糖粉能不能多送点开心果给你糖,也治治她那臭脾气。】

【我糖脾气臭怎么了?我糖那么萌一张脸生气多可爱,我糖气鼓鼓脸炒鸡萌好嘛!!!联盟妹子们都是宝,就不能照顾照顾特殊时期的妹子吗?】

【感觉看糖糖的样子,全荣耀都知道她生理期什么时候,但貌似只有睿睿并不知道。】

【话说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觉着,糖糖和睿睿还挺配的……】

【有有有!!!楼上+身份证号,睿糖组合一个没头脑、一个不高兴,多配啊!】

正在看荣耀比赛报道评论区的唐糖一边嗑着开心果,一边不爽,特么的为什么感觉全世界都知道她生理期?!

气的唐糖顺手抓了一瓶六个核桃喝来解解气。

“我靠!唐糖,你干嘛拿我六个核桃!”

“哼!拿你瓶六个核桃怎么了?你那么多瓶,而且喝了也没见你长脑子,怎么还不能给你队友喝了?”

“你才没脑子呢!好像你一天吃你的开心果,就一天能开心了一样!”

“还不都是被你气的!”

“我怎么气你了,谁知道你这一天哪儿来的这么大的火气!跟我有个毛线关系……”

呼啸的队员们早已经习惯了在正副队二人的争吵中,继续自己的训练,该做什么做什么,做一个佛系的职业选手。

唐糖和孙睿大多时候没什么一致的意见,在赛场上尽管孙睿内心不服,但还是会为了团队的胜利委屈自己听唐糖的指挥。

他二人大概唯一达成一致的一点就是,遇上对方简直就是给自己人生中最大的考验,这个人一定是上天专门派来折磨自己的!

 

那个赛季,呼啸止步于季后赛第一轮。

唐糖冷静的带领着呼啸全员做了赛后分析,难得的没有怼孙睿,只是很平淡的说了每个人的问题,孙睿也难得没有怼唐糖,选择当一个安静如鸡的美男子。

散会后,队员们三三两两的出了训练室,唐糖走在最后收拾房间,平常吵吵闹闹的训练室在此时只剩自己一人,就这么放假了啊,好不甘心啊......

唐糖越想越难过,两行泪唰的一下就流出来了,唐糖捂着脸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小声的哽咽着。

孙睿想起来自己好像有东西没拿,又折回了训练室,一进门就看到了自己队长坐在椅子上背对着他。孙睿一时起了个坏念头,轻轻踮着脚走到唐糖身后,猛地一拍她——

“哈哈,是不是吓到......你哭了?是不是我拍的太疼了......”

“......”

“对不起啊......其实我感觉我下手不是很重的......”

“不是...你就不能......少说两句话......”

“哦”孙睿闷闷的答道,也难得识相的没有再问,从口袋里取出一张纸巾糊在了唐糖脸上,尽量温柔的擦干她脸上的眼泪,然后又重新掏出了一张纸捏住了唐糖的鼻子。

“用力!”

“.......”

唐糖无奈的又擦干净了鼻涕,眼睛红红颇为无奈的看着眼前的人。孙睿看着眼睛泛着水光的唐糖,突然心头一跳,放佛被心头被一阵电流流淌而过,麻麻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怎么形容。

这臭脾气的丫头,好像长得还勉强不错。

孙睿摇摇头压下心中那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思,归因于输掉季后赛心情不佳而导致的精神异常。

真不愧是注孤生啊。

唐糖难过的心思被孙睿这么一折腾,去了大半,恼怒之余,也对孙睿多了几分谢意。

“谢谢啊。”道完谢的唐糖又恶狠狠的补充道:“不许告诉别人今天的事儿啊!”

孙睿没反映过来,但还是应了是。

好莫名其妙哦......

 

=====未完待续=====

没手感啊没手感

感觉怎么都写不到这两只关系能进一步发展

两看相厌的组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评论(9)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