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除夕夜的好一波套路,正是坑爹的好时候

(25)  

 

除夕夜就是要坑爹的。

夜里,窗外爆竹声声。上林苑这里毕竟有一大堆的小孩子,却只有陈果、叶修、苏沐橙以及没赶上回家的关榕飞四个大人。陈果没买鞭炮害怕不安全,于是小孩子们都眼巴巴的趴在窗口看着外面放烟火。几个小孩子兴致勃勃的跑去央求陈果买鞭炮,却被陈果断然拒绝。

叶修正和关榕飞讨论装备的事,看着一堆小孩子闹哄哄的要求放鞭炮,忙给陈果解围道:“多冷的天,去外面放鞭炮有什么意思?不如去玩荣耀,今晚过年不管你们。”

叶希附和道:“我们继续来团队战,这次大家注意注意配合,还是我们女生对你们男生。”

“还能怕你们不成,走啊!”孙睿梗着脖子说。

小朋友们一窝蜂的跑去打荣耀了。

叶希跟在最后,手伸在背后悄悄给叶修几个大人比了个胜利的手势。这一大群小孩子,果然只有玩荣耀的时候,才是最安分的啊!

女生除去叶涵刚好有六个,正好组一队,而男生那边有九个人,就得轮着上。

小朋友们打了几把,各有输赢,王斓曦小姑娘突发奇想对叶希说:“叶希姐,不然我们叫上你爸爸妈妈果果阿姨还有关叔叔,我们来打团队赛怎么样?”

关榕飞本来没什么兴趣,架不住一群小姑娘们过来在他面前卖萌,无奈同意。

于是,女生这边是苏沐橙、陈果、叶希、黄笙笙、张悦悦、周芸芸一队,男生那边是叶修、关榕飞、叶棋、孙睿、方子羽、肖笑一队。

在妹子们的一致要求下,叶修不许玩君莫笑或者战法。

“那我玩什么啊?”叶修摸摸下巴问道:“你们随便挑,反正我玩什么你们女孩子都很难赢就是了。”

“老爸你可别太欺负人哦。”叶希笑道:“毕竟我们这边还有妈妈呢。”

“可是你妈妈也赢不了我啊。”叶修淡定的说。

叶希放话:“老爸你可是说过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我们女生们还是配合很好的哟,你看男生那边,是不是一个比一个熊?”

叶修看一眼身后,一时竟无言以对。

“你说谁熊呢!”叶棋不爽道。

“谁回话谁就熊咯!”叶希笑道。

最后,女生经过商量决定,叶修玩牧师。

女生有苏沐橙指挥,男生当然是叶修指挥。

当叶不羞遇上了熊孩子们——嗯……车祸现场。

一个一言不合就上去干的孙睿,一个皮的不行有好多自己想法的肖笑,一个一直想着要怎么搞事情的方子羽……

老关又不怎么会玩。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儿子真听话。

女生队战术也简单,疯狂针对那个牧师就好了。男生近战多又少有控制的技能,女生多是远程又有控制技能。

尽管叶神的走位风骚,指挥再给力,也架不住三个熊孩子,浪到飞起。

肖笑的机械师飞到与太阳肩并肩,孙睿的狂剑自己放弃了治疗,方子羽小朋友的盗贼也不知道蹲到哪儿去了连叶修都找不到……

带着熊孩子们打游戏好累啊……

一局结束,作为牧师的老叶并没力挽狂澜,让女生那边赢下了这局。

本来大伙兴致盎然还想继续,这时候,关榕飞对装备突然有了新想法,拉着叶修就到一边商量去了。

孩子们自己打了几把后,也少了兴趣,一个挨着一个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看着春晚。

好想家啊……

熊孩子们大多不足十岁,又是从小到大第一次离开父母,难免想家。

不知道是谁挑起了话题,孩子们开始讨论起自家都是怎么过年的。

“我们会回爷爷奶奶家,然后全家人一起做晚饭,我也会帮忙的,做好大的一桌菜,都是平常吃不到的好吃的。然后,一起坐在电视前吃饭看春晚,爷爷奶奶有时候会给我和妈妈讲一些爸爸小时候的趣事,说爸爸小时候和我一样话也很多呢……”

苏沐橙听着黄笙笙的话,努力憋笑心思:这话说的,好像你爸爸现在话就少了一样。

“我爸爸妈妈都是独生子,每年除夕的时候是我们一大家人在一起,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姥姥姥爷一起过的。”

“每年除夕,我们一家会在一起包饺子,在饺子里放硬币,每次的硬币都会被我吃到,哈哈!其实我每次都会悄悄放几个在爸爸碗里,这样爸爸也能吃到啦!”

“我们过年的时候会在外面放鞭炮,爸爸每次都凶我说危险不让我点火,自己却玩的特别开心……”

“每年只有除夕的时候,才是我能光明正大修仙的时候,太不容易啊,难得见到凌晨还醒着的我们全家。”

“我爸爸每年过年的时候,都会难得会和我说好多话,说我又要长大一岁,新的一岁里要如何如何,听爸爸说那么多话真的好开心的!”

孩子们纷纷说着过年一家人在一起的场景。而此时此刻大多数人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和并不太熟悉的小伙伴们一起过年,身边少了疼爱自己的父母,都有点伤感。

不离家永远不知道家有多好。父母或是唠叨、或是沉默,他们参与着你曾经生活的每一点每一滴,朝夕相处中的这种幸福,不知不觉地融于生活中。一旦远行,当一个人孤身在外离开父母的时候,才会意识到那些曾经以为不经意的点点滴滴都是无比珍贵的幸福。

不知道是谁小声啜泣了起来,连带着小孩子们很多都哭了出来,想家的情绪在一瞬间大爆发,惊得讨论装备的叶修和关榕飞都不得不过来安抚小朋友们的情绪。

叶修看着哭的伤心的自家小女儿,用纸巾轻轻为她擦拭着眼泪,好奇的问道:“小涵你哭什么?”

“呜呜呜……我也不知道,哥哥姐姐们都哭我也想哭……”

四个大人和没有哭的几个孩子们面面相觑,几个大孩子们都懂事了,主动请缨去安慰小伙伴们,大人们也放心的将重任委托给了他们。

叶希和魏悠悠去安慰女孩子们,韩亦城和叶棋去安慰几个男孩子们。

韩亦城学着自家老爸的样子,板着脸对着男孩子们说:“男生哭哭啼啼像什么样子!要像个男子汉一样!不就是离开家几天吗?过几天爸爸们就会来接我们了。”

张行舟小朋友开了个头,扑上去给了韩亦城一个熊抱,几个男孩子们纷纷扑了上去抱住韩亦城和在旁边看热闹的叶棋,调整了情绪。

你们一群男孩子们像女孩子一样抱成一团像什么样子……

QQ提示,君莫笑的QQ来了消息,叶修往电脑跟前一看,这会儿地图上刷新了野图boss,正好可以给小孩子们转移转移注意力。

“小朋友们别难过了。”叶修从兜里摸了个烟叼上,目光对上看着他的苏沐橙和陈果,没敢点烟道:“你们不是想要叶叔叔教你们打荣耀吗?这会儿正好有个野图boss,我来指挥大家教大家怎么打怎么样?”

苏沐橙帮忙劝慰道:“大家都是第一次离开父母,但是这个除夕可是你们人生中头一个和小伙伴们一起过的除夕哦,今天没有父母们管教你们,在合适的范围内叶叔叔和我们今天都不会干预你们玩哟!”

几个情绪稳定的小朋友们带了头跑去翻自己的账号卡,哭的小朋友们也抹干眼泪,跟着去找账号卡准备上号抢boss了。

加上兴欣公会在线的人,幼师叶修叔叔带领着小朋友们雄赳赳气昂昂地奔赴抢boss的现场。

“咱们来玩个游戏啊。”叶修说:“我们这次的特训,就是隐瞒自己的身份,如果我们在抢boss的地方遇到你们的爸爸或者妈妈,不要让他们轻易看出来你们的身份,如果谁能悄悄坑到自家老爸,那可是很厉害的哟!”

“好!”小朋友们同意了这个有意思的游戏

这年头不乐意看春晚的人多了去了,显然有不少职业选手这会儿摸鱼上线来抢个boss,其中不乏在场小朋友们的父母们。

叶修那边开着小号指挥的不亦乐乎,小朋友们带着几分兴奋,小心翼翼的掩藏着自己的身份不让自家老爸发现。

哪儿有那么简单呢?

小朋友们从小有自家父母的教导,平均实力也都在高玩水平,而且都是自己教出来的,职业选手们看着来抢boss的兴欣能反应不过来吗?!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心太黑了吧,在你那儿放个小孩儿你收材料也就算了,竟然还压榨童工给你们兴欣打工,让我们家孩子们给你兴欣抢boss,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

“集火那个‘剑客第一帅’,那是黄少天!”兴欣这边一个剑客头顶上冒出了一个文字泡,混战中黄少天的剑客小号很快就死掉了。

第一次坑了自家老爸一把的黄笙笙,感觉皮这一下超级开心,兴奋的给旁边的王斓曦讲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感谢了自家小姐妹提供的这个坑老爸的想法。

王斓曦骑着扫把在上空盘旋,走位无比风骚,她一眼便看到中草堂里有个骑着扫把姿势潇洒浪的不行的魔道学者,于是她也发了个文字泡:“那个魔道学者‘低调扫大街’是王杰希!别让他跑了!”

"那个机械师‘我不会修家电’是肖时钦,大家快集火啊!!!"肖笑坑爹起来不遗余力。

“那个神枪手‘一枪带走’是周泽楷!!!”

从黄笙笙小朋友开始,其他的小朋友特别热衷从人群中发现自己老爸,并且把自己的老爸坑死,感觉过年胡闹一番特别开心。

兴欣幼儿园的幼师叶修,即将接到一大批家长们的投诉电话……

电视里,新年的倒计时一声一声提醒着,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了!

新年钟声响起的那一刻——Boss红血啦!

仇恨稳稳的拉在兴欣公会上,最终在熊孩子们不遗余力的坑爹过程中,兴欣完美的抢下了这只野图boss!

摸boss爆出材料的时候,叶希找了张悦悦来摸,果然悦悦的小红手发挥了作用,从中摸出了不少好东西。

哈哈,都是兴欣的!

今天难得晚睡的张新杰决定在零点的时候关爱一下自家儿子,给自家儿子发了个视频邀请,结果遭到了拒绝,理由竟然是:抢boss中,勿扰……

很好,我不在都敢修仙了?!还帮叶修那家伙抢boss?不接你爸视频邀请?

脏心杰很生气,决定现在就睡觉并且明天顺手举报掉某个兴欣的心脏在除夕夜的人干事!


26走你

评论(30)
热度(4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