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全明星现场幸运观众竟抽中三位小萌妹!庙药和谐指日可待??


(15) 全明星现场幸运观众竟抽中三位小萌妹!!!庙药和谐指日可待??

 

今天的趣味对抗赛,是热血躲避球。杜明脸上挂着一副蜜汁笑容上台,身边站着的吴启一脸嫌弃,小声对杜明说:“小明,能不能收收你这一脸傻笑......”

“兴欣也参加今天的趣味对抗赛呀!”杜明东看看西看看,寻找着兴欣的队员。

“但是唐柔并不参加。”吴启十分不留情的揭露了事实。

杜明看到端端正正坐在选手区的唐柔,一脸遗憾,“哦。”

 

活动组织八支队伍,有五支队伍是由职业选手们组成的,分别是轮回、雷霆、微草、神奇以及兴欣。

剩下的三支队伍将由九位幸运观众组成。

台上的主持人宣布开始抽号,黄笙笙就见身边的张悦悦在小声念叨些什么,凑过去一听,便听到张悦悦念叨着:“别抽到我啊......别抽到我......”

“为什么你不想被抽到啊?幸运观众去玩玩不也挺好的嘛?我们也不会那么轻易暴露我们身份的呀!应该不会为爸爸们造成什么烦恼吧。”黄笙笙疑惑的问道。

“我怕我会忍不住diss那群荣耀粉丝们没眼光,不选我爸爸进全明星,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就是欧皇本皇,贼欧的那种,如果我不念叨念叨,说不准真能抽到我。” 张悦悦咽了咽口水继续道,“主要是吧,我自己挺不好意思上这种场合的。” 

两个人说话的功夫,号码已经叫到了第三个。

“A区109”

黄笙笙震惊了,看了看椅子,确认了自己就是109。一个猛回头,一脸懵逼的看向旁边的张悦悦默默地说道:“你这欧气是?念叨给我了?”

张悦悦点头微笑:“应该是吧。笙笙你要加油哟!”

“没问题!”

陈果在黄笙笙上场前,飞快的叮嘱了她上去说话要小心,黄笙笙点头表示明白,高高兴兴的跑上台去了。

职业选手区那边也是被吓到了,看着上去的是黄笙笙,大家都吸了口凉气,这不会说漏了吧?

黄少天本人倒是无比淡定的说:“我家笙笙特别聪明,肯定不会说漏嘴的,你们不用太操心啦。不过像我家笙笙这么可爱这么好看,估计大家都会特别注意她吧。”

今天的黄少天又在吹自家女儿。

郑轩掏了掏耳朵,表示已经习惯这个人花式吹捧自家闺女了。

小朋友们一脸羡慕的看着黄笙笙上去,坐在张悦悦另一边的王斓曦好奇的问道:“刚才你俩悄悄说了些什么呀?”

“我跟她说我不想上去......她说我把欧气传给她了。”

“这么神嘛?”王斓曦开玩笑的说:“那你也传给我试试呗?”

“传给你传给你,都传给你。”

叫号的叫到了第六个,只看大屏幕稳稳的停在了“A区111”

这边王斓曦震惊了?!不是吧?这么准!其实我就是随口一说啊喂......在经过陈果一番叮嘱后,王斓曦也默默走上了台。

肖时钦和戴妍琦两个人在台上,两人确认过眼神,发现想法非常一致——可千万别抽中肖笑这个熊孩子啊!!!抽中可是要搞大事情的啊!!!

看着坐在两个空座位正中间一脸懵逼的张悦悦,叶希以为她是在难过差点抽中她,于是忍不住安慰张悦悦道:“没事儿的悦悦,就是个小活动,抽不中也无所谓的呀。”

“不是,叶希姐我并不想上啊,我......”

话还没说完,那边大屏幕又停到了最后一个号

“A区108”

“啊啊啊!我错了叶希姐,我怎么把你们仨都给奶上去了呢?”张悦悦一脸震惊的样子,我欧气这么厉害的嘛?跟我说过话的人都上去了?

叶希笑着捏捏张悦悦的脸,把在旁边扭来扭去玩的叶涵交给张悦悦道:“悦悦,麻烦你帮忙照顾下小涵咯,没事儿的,非常感谢你的欧气哟,我们就当上去玩玩啦。”

看着眼神担心的陈果,叶希给了陈果一个放心的眼神,说道:“我看着她们俩,没事的,放心。”

陈果看着年龄最大最懂事的小姑娘叶希上去了,也放心了些,毕竟这群小姑娘们,还是挺听叶希话的。

这次全明星的幸运观众,竟然有三个小孩子?!这也太特别了吧,还是三个特别萌的小姑娘,观众们看着萌萌的小姑娘们上台,那可是拼命的鼓掌啊。

职业选手们内心在想,为什么这么巧,抽了三个小孩,还都是这些穿来的小孩子......

答:不巧就不是同人小说了好嘛?!

主持人看着上来了三个挺好看的小姑娘,也是觉得今天的全明星有她们也是极好的看点了。

 

幸运观众上台是先是例行采访环节。显然观众们和主持人的心思,都在这三个小姑娘身上。

首先主持人采访的是先上来的黄笙笙小姑娘

蓝雨众人心头一紧,感觉到有点不妙。他们似乎已经料想到了后面会发生的事情。

主持人问道:“小姑娘叫什么名字啊,多大啦?”

“我叫黄笙笙,今年六岁啦。”

“那黄笙笙小朋友有没有玩过荣耀啊?”

“玩过呀,我玩的剑客,剑客绝对是所有职业里最帅的职业啦!!!而且我还玩的可好啦,身边比我强的小朋友没有几个的,我可不骗你的哦,不信的话我们可以来pkpkpk,欢迎来找我pk哟!!!”

哪怕是不了解黄笙笙的其它职业选手们,都能一眼看出来,黄笙笙就是黄少天的女儿,妥妥亲生的。

“玩剑客的啊?那你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

“当然是我......”黄笙笙一顿,感觉自己差点说漏嘴,吐了吐舌头继续说:“黄少天啦!黄少天特别厉害,他是剑圣欸,人长得特别特别特别帅,技术还特别特别特别好,垃圾话也特别特别特别美妙,听过’夜雨声烦,剑定天下’吗?简直是帅到没朋友啦!!!蓝雨战队也特别厉害,剑与诅咒简直是最最最最最厉害的组合啦’剑之所至,诅咒也如影随形’多帅啊。而且你看黄少天吧......”

黄笙笙不带重样的夸了黄少天三分钟。

那边蓝雨粉丝在欢呼雀跃,微草粉丝特别无奈,为什么这个萌妹子是个话痨,还是蓝雨黄少天的粉丝......说好的蓝雨没有妹子呢?

有时候镜头会给过来蓝雨区,就只见黄少天脸上得笑容就没停过。

毕竟被自家闺女吹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儿啊!!!

看着镜头里笑容灿烂的黄少天,主持人问道:“黄少想不想对小粉丝说点什么呢?”

这边话筒不方便递上去,黄少天对着镜头比了个心,黄笙笙对着黄少天来了个飞吻,笑得特别甜。

蓝雨粉丝那边尖叫声不断。

职业选手们内心吐槽着,这对父女真是无时无刻不在相互吹捧啊......

黄少天拍着坐在旁边的王杰希的大腿笑着说:“怎么样,我闺女是不是很棒,我的小脑残粉欸!羡慕不羡慕不羡慕不?!!!”

王杰希:“……”

这边主持人好不容易采访完意犹未尽的黄笙笙,感觉有点心累。他决定采访下一个小朋友,看着乖巧在旁边站着的王斓曦,按照套路问道:“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

“王斓曦。”

“之前玩过荣耀吗?”

“玩过几个月吧。”

“是因为什么想着要玩荣耀的呢?”

“因为突然有一天发现,” 王斓曦看向王杰希的方向笑着说,“荣耀很有意思啊。”

“那斓曦有没有喜欢哪个职业选手呢?”

王斓曦一时有点犹豫,想起爸爸妈妈从小的教导,她还是决定说实话。

王杰希预感到有点不妙。

“我喜欢剑与诅咒。”

蓝雨粉丝们再次欢呼起来。

职业选手这边,一大群人毫不留情的哈哈大笑,又只见王杰希右手扶着额头,有点不想说话。黄少天哈哈笑着拍着王杰希:“哈哈哈哈,谢谢你闺女的支持,以我们的关系,以后签名呀合影呀周边呀都好说!或者你家斓曦想要什么,给笙笙说一声都是没问题的,如果还想要签名的话,签多少张都没问题哟!!!”

旁边的喻文州也决定皮这一下:“王队如果想要我的签名也是不用客气的哟。”

王杰希特别不想说话,并且特别想回到宾馆撕掉那一沓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签名,然后扔到厕所里冲走!

好像是注意到了比较无语的老爸,王斓曦决定再挽救一下,于是继续说道:“但我还是最喜欢王杰希和王不留行。”

王杰希终于等来了抬头之日,作为一位王者,他抬起了高贵的头颅,脸上挂上了如沐春风般的笑容,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

于是,他撇了一眼身边的黄少天和喻文州,那眼神里写满了王者的得意与骄傲,你看!我闺女在夸我!她虽然被外面的花花世界迷了眼,但她还是最爱我!!!

这下蓝雨粉们懵逼了,那边微草粉又挑衅似的欢呼了起来。

主持人疑惑的问道:“为什么呢?”

王斓曦咽下了‘因为他毕竟是我老爸,不粉我老爸可能老爸会伤心’这种理由,想了想说:“因为我......额王杰希的大小眼特别迷人?”

这下全场都笑了。幸灾乐祸的蓝雨粉丝们笑得尤其开心。

这边叶修拍拍坐在前面的王杰希说道:“你闺女真有眼光,不愧是你亲闺女,她觉得你的大小眼特别迷人哈哈!亲闺女!”

王杰希感觉有点心累,我能怎么办,最后还不是要作为你的老父亲来把你原谅。

主持人觉得这两个个小姑娘特别有意思,笑了笑又去采访另一个小姑娘,也就是叶希。

“小姑娘叫什么名字啊?”

“叶希。”

“那你玩过荣耀吗?”

叶希看了看黄笙笙和王斓曦歪头笑着说道:“玩过啊,而且比她俩玩的都好。” 

“那你玩什么角色呢?”

“战斗法师。”

“那这位叶希小朋友你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叶修吗?这么巧你们还一个姓呢。”

“不是啊。我最喜欢苏沐橙。”

苏沐橙在上面听女儿说自己感觉特别幸福,对着旁边的楚云秀偷偷比了个“耶”的手势。楚云秀心中暗自吐槽好友有了孩子感觉变傻了好多,却在下一刻冲着给自己摇手的儿子比了个心。

自家孩子,真是怎么看怎么可爱。

“为什么玩战法却喜欢苏沐橙呢?”

“或许是因为,我爸爸也玩战法,也喜欢苏沐橙?”

职业选手们看着叶修露出了暧昧的笑容。然而,叶修脸皮厚啊,看着大家伙儿,特淡定的说了一句:“没毛病啊。”

倒是苏沐橙有点害羞了。

台上的主持人继续问道:“那你妈妈不会因此吃醋吗?”

楚云秀捅了捅苏沐橙笑着问道:“哈哈,你会吃醋吗?”

只听叶希说道:“不会啊。因为她玩枪炮但也喜欢叶修啊。”

苏沐橙害羞的把头埋到了楚云秀肩头,听着云秀笑得不行,小声说道:“秀秀,你别笑了呀!”

这边主持人也被这个画风新奇的回答惊到了,愣了下说道:“你爸爸妈妈......”

主持人没想好,叶希接了一句:“这俩人特恩爱啊!”

知道内情的职业选手们感觉被塞了一大把叶橙味儿的狗粮......


评论(10)
热度(7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