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 惊悉!叶修儿女竟有十余岁,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

更多荣耀熊孩子联盟资讯请点击这里

(1) 惊悉!叶修儿女竟有十余岁,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

        荣耀第十赛季常规赛刚刚开始,所有战队都在全力以赴,力图打出一个好的开局。
        全力投入新赛季的职业选手们此时不会料到,这个赛季,不仅仅是荣耀史上一个传奇的赛季,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一年,还是他们人生中无比奇妙而又温暖的一年。
        在一个刚下完雨的午后,昏沉沉的天色正是居家摊着的好时候。在这种日子不能懒懒的睡个午觉,着实是一件憾事。兴欣网吧的网管小妹南云月懒懒的倚在网吧前台追着剧,因为今天下了一早上雨,网吧客人不多,倒也清闲。
  真是难得有这么清闲的时候了啊!南云月心想,自从老板娘和叶神他们组了战队以来,从挑战赛到现在,网吧人就没少过,尤其是这赛季打进了联赛,更是生意蒸蒸日上。
  电视剧里男男女女在那里恩爱纠缠,看的她也无聊的紧,正值昏昏欲睡之际,只听一个软绵绵的声音道:“姐姐~”
        哪儿来的声音?南云月看了看四周,听了好几声,都没见人。从吧台下掏出了一个小板凳站在上面,方才看见一个短头发戴着蝴蝶结发卡的小姑娘用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她——
        这是哪家的小可爱!
  困意消了大半的南云月,从柜台出来蹲在小姑娘面前柔声问道:“小妹妹怎么了呀?有什么事情要姐姐帮忙的吗?”
  小姑娘带着点不安怯生生的说:“姐姐……我找不到我家人了。” 
  “小妹妹别怕,”南云月先安慰好眼前的小姑娘,“你记得你家里人电话吗?姐姐帮你给他们打电话让他们来找你。”
  “姐姐……我不记得我爸爸妈妈的电话。”小姑娘对手指,眼泪在眼眶里溜溜的打转。
  “那你是怎么走丢的,和家里人不见多久了?快和姐姐说说,姐姐帮你想想办法。”
  “我们全家去看荣耀全明星比赛,回来的时候妈妈说要给爸爸买件新衣服,然后……”
  从小姑娘的一段话中,南云月倒是明白了。这小姑娘好像自己经走了好久了,她也不记得自己去的商场是哪个商场,关键是,这届全明星,不是还没开始吗?这小姑娘不会是记错了吧?这怎么帮她找家里人啊。
  南云月此时也是着急,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不然报警?让警察帮忙找找这小姑娘的父母?
  正当南云月准备报警之际,突然从门外传来一声——
        “小涵!”
  只见小姑娘本来还惶惶不安的小脸瞬间挂满了笑容,满心欢喜的看向外面——

  “姐姐~哥哥~”小姑娘迈着她的小短腿跑了过去,扑在了来的那个大一点女孩子的怀中,女孩子笑着摸了摸她的脑袋。
  “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真是让我们好找,下次跟好我们不许乱跑了啊!”另一个男孩子故作严肃道
  那女孩子一挑眉,对着旁边的男孩子说道:“老二,你说说你,怎么带孩子的!” 
        “对啊,你说说你,怎么带孩子的。”奶声奶气的小涵小姑娘学着她姐姐的语气说道。
        看着被噎住说不出来话的男孩子,两个小姑娘开心的笑了起来。
        南云月在一旁看着这三兄妹互动倒也觉得有意思,小姑娘的哥哥姐姐长得很像,都有一副十足好看的样貌,仔细看看还觉得小朋友们长得还有一点点眼熟。不知不觉中和三姐弟就聊了许久,还聊的很开心。
        这三姐弟姓叶。老大是那个大一点的女孩子,叫叶希。老二和老大是龙凤胎比姐姐稍微晚那么一会儿出来,叫叶棋。老三就是最早找来的那个小姑娘,年龄最小,叫叶涵。
  “你们有没有找到家长啊?我可以借你们电话打给他们的。”
  “姐姐,这里是兴欣网吧吗?”叶希问道,“是兴欣战队的网吧吗?”
  “对啊~”
  “那姐姐你有果果阿姨的电话吗?我们认识果果阿姨。”
  “你们认识老板娘?那就好办啦,我这就打给她。”
  正当南云月准备去打电话的时候,陈果刚好从外面进来,看见三个小孩儿在网吧门口一皱眉道:“云月!可不能让小朋友上网啊!”
  “果果阿姨~~~”小涵甜甜的叫到,小腿倒腾过去抱住陈果的腿甜甜道:“果果阿姨好久没见你了我好想你啊!”
  这是谁家的小姑娘这么可爱?陈果心想,不过好像不认识啊……
  “小妹妹你是谁家的小孩儿啊……阿姨…好像不认识你啊。”
  “果果阿姨你不记得我了吗?你说我小时候你还抱过我呢!怎么能忘了呢?”叶涵拽着陈果的袖子带着委屈的语调说。
  陈果觉得这话好像有点反了…小的时候还走亲戚的时候,经常有亲戚家的大人会说“你不记得我了吗?我以前还抱过你呢”这种话,当这种话换了个方向,总是觉得有点怪怪的。
  “那你家家长是谁啊?”陈果挠挠头,试图思考是不是自己忘记了些什么朋友家的小孩儿。
  “我爸爸是叶修,我妈妈是苏沐橙。”
  ………………
  什么玩意儿!!!!!!!
  女神被男神拱了?!!!!
  等等这不是重点……
  这咋孩子都这么大了!!!!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
  陈果仿佛被术士加上了一个混乱之雨,陷入了混乱状态,怔怔的说道:“哦,你爸爸是叶修啊……他们现在在上林苑呢,我这会儿领你们过去。”
  等到了路上,陈果才觉得不太对劲,应该不是真的吧。在陈果偷偷瞅了三兄妹好几眼后......
  特么的长得真的很像叶修和苏沐橙喂......
  听兄妹三人聊天,大姐叶希,那长相和那嘲讽的语气,一看就是叶修的女儿没跑了;老二叶棋,长得有点像沐沐给她看过的她哥哥的照片。叶希和叶棋两人之间那互相斗嘴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像当年叶秋来找他哥叶修的时候;这个老三叶涵,软萌软萌的,看着像是被家里宠大的,样子嘛,倒是挺像沐沐的。
  陈果越想越不对……这叶希和叶棋看上去也有十岁左右了,这叶修也不可能十年前就……
  也是有可能的?!
  那时候沐沐才多大!!!
  那个丧心病狂的!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陈果越想越生气,带着一肚子火气,还要面带笑容带着三个孩子,到了上林苑把门一开,本来是想吼叶修,后来又觉得在孩子面前还是算了。
  兴欣战队此时正在训练的训练、抢boss的抢boss,叶修正叼着他的烟开着不知道他那个小号在哪儿指挥抢野图呢,这时只见陈果黑着脸拍了拍叶修——
  “老板娘等等,这会儿抢野图呢。”叶修也没回头,还在忙着拉怪指挥。
  陈果一把拿下叶修的耳机,掰过他脑袋,指着仨孩子,黑着脸说道:“你自己孩子来找你了!”
  兄妹仨很上道的异口同声道:“爸爸!”
  关于叶修的传奇——叼着烟怎么打游戏烟都不会掉的绝技在今天翻车了……
  叶修瞪大了眼睛,野图也忘了抢,烟掉到了键盘上,看着面前三个小豆丁,叶修愣了半响,生生挤出了个字
  “啥?!”
  
  仨孩子声音不大,但确确实实吸引到了整个训练室的注意力,除了魏琛还在忙于指挥野图boss的斗争中以外,整个兴欣战队的目光都聚焦在了这仨孩子这里。
  整个训练室沉默了好几秒
  “一队上啊!那群元素法师干啥呢?!”这是正在抢boss的魏琛。
  “不愧是老大!”这是跑过来围观的包子。
  ......
  “你们......是不是认错人了?”叶修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试探着问道。
  “姐姐......”叶涵小心翼翼的开口,“为什么连爸爸都不认识我们了.......”叶涵说着说着带着了点哭腔,仰头看着兴欣众人,“包子叔叔、小乔叔叔、安叔叔、柔柔阿姨、莫叔叔......你们不认识小涵了吗?”
  叶涵委屈巴巴的跑过去一头扑进了叶修怀里嚎道:“爸爸你不能不要小涵了啊~”
  刚才正好去上厕所,现在刚好出来的苏沐橙正好撞到这一幕。
  ...........
  爸爸?!
  苏沐橙还没从一个震惊中走出来,另一个震惊又砸向了她。
  “妈妈,爸爸不认我们你说怎么办?”叶棋对着苏沐橙告状
  ...........
  继叶修石化之后,苏沐橙也石化了。
  #喜当爹# 、#喜当妈# 
  陈果最先反应过来,揪着叶修吼道:“你怎么回事儿啊!有胆生,没胆认啊?!孩子都这么大了,你......真是衣冠禽兽啊!!!”陈果以一种十分悲痛的眼神看向苏沐橙:“那时候沐沐才多大啊!”
  【叶修式黑人问号脸???】
  【苏沐橙式一脸懵逼???】
  【兴欣全员式震惊脸!!!】
  “等会儿......”叶修一边调整自己的坐姿让叶涵舒服点,一边艰难的开口道“认错人了吧......我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孩子啊?”
  “爸爸!!!”叶涵小萝莉的小粉拳冲着叶修一顿乱打:“爸爸你真坏!!!小涵又没有不听话,你为什么不认小涵呀!”
  “妈你就这么看着爸欺负妹妹?!”叶棋跑去拉住了苏沐橙的手晃来晃去。
  “小涵......”在旁边围观了很久的叶希终于开口,走过去把叶涵从叶修怀里拉出来,对她说道“爸爸他们确实不认识我们。”
  “为什么啊?”叶涵的小眉毛皱在一起嘟着小嘴问。
  “你等等啊,我问问......”叶希抬头看向叶修问道:“爸爸,我问你,你现在多大了?”
  叶修本想开口继续解释清楚,他不是她们爸爸,但看着小眼泪啪塔啪塔掉的叶涵,没敢再说出口,“二十七啊。”
  “那就正常了。”叶希揉了揉叶涵的脑袋柔声道:“小涵不哭,这时候的爸爸还不认识我们呢,这时候你姐姐哥哥还没出生呢。”
  “为什么啊?”叶涵奶声奶气的问道
  “因为这时候蠢爸爸还没追到妈妈呢。”叶希回头对苏沐橙一笑道:“我们应该穿越了。二棋你难道还没看出来啊?别光长个子不长脑子啊。”
  “喂喂喂!谁说我没看出来啊!”叶棋不爽道“那兴欣网吧,明显就不是现在的装修嘛。”
  “啧啧~事后诸葛亮哟”叶希吐槽弟弟真是毫不留情,看着弟弟一副上火的样子笑的心满意足。
  “重新介绍下。”叶希领着叶涵和叶棋对众人说:“我叫叶希,这是我愚蠢的龙凤胎弟弟叶棋和聪明可爱又萌萌哒的妹妹叶涵。”叶希看着叶修和苏沐橙笑道:“爸爸妈妈你们好,我们是你们未来的聪明女儿和熊儿子。”
  “叶希你能不能别在过去的爸爸妈妈面前抹黑我......”叶棋在旁边好没气的说。
  众人消化这消息了一会儿,才终于消化了这消息。
  这时候魏琛刚刚打掉那个boss,摘掉耳机冲着叶修道:“喂喂老叶你这也太坑了,打着boss突然挂机了,你说你坑不坑!”放下鼠标一边做起了手操一边随口问道“这仨孩子谁家的?”
  “我家的。”叶修自然的接道
  ...........
  “!”
  #老对手现队友突然儿女双全,而自己年龄还大还单身是怎么样的感受#



编辑于2022年2月9日

这文已经是将近四年前的文了,都咱本人来说已经是陈年黑历史了😨

如果您不幸点进来,还不幸有点兴趣,为了您的方便这里会给您提供出本版本的网盘密码是k263 

然后就如果您会喜欢这篇不太成熟的作品,可以随便点个心就行,推荐就算了😨

感谢您看到这里!

评论(45)
热度(1410)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