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熊孩子番外】今生有幸(今生篇2)

=荣耀熊孩子联盟番外系列

=正篇戳tag【荣耀熊孩子联盟】

=喻子衿x黄苼笙

=熊孩子长大系列

=前文看今生篇1


最近的走私军火案件,让整个警队忙的昏天黑地。幕后黑手势力不小,警队好几次收到消息赶到时,都被对方逃脱了。

这几天全队上下焦头烂额之时,上面传来消息说,队里新来了一个高材生,作为电子信息追踪的专门技术人才,是个研究生据说有多么多么厉害还很年轻。

对此,队里大多数人不屑一顾。

“凭什么他一来就是一级警司啊!”队里的小刘同志十分不爽的说:“我们笙笙小姐姐立了那么多功也才一级警司诶,这不公平!”

黄笙笙对此表示无所谓:“人家是技术人才嘛,毕竟是研究生,很厉害的,而且技术类和我们本身就不一样嘛!有什么不公平的,我觉得挺公平的啊~毕竟人家的技术可是咱们搞不来的,不服气你可以去跟人家比比啊!”

“欸,笙笙小姐姐你为什么要帮新人说话?”小刘郁闷的说

“唔,也没有吧,我就是说几句公道话嘛,省的你们觉得不公平,在我看来还是很正常的,所以你们可要乖乖的,毕竟我们这么忙,来我们这儿也都挺不容易的,对待新人要和蔼,和蔼你们懂不懂啊……”

“懂懂懂……”几个人无奈的打断说的兴起的黄苼笙表示知道了

开门声适时响起,聊天摸鱼的几个人马上溜回办公桌前开始工作,队长领着一位青年走来。

“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啊,”队长清了清嗓子示意大家注意:“这是我们队新来的同事,专门搞电子信息技术这方面的,来小同志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我叫喻子衿,本市人。”

……

黄笙笙直愣愣的看着来人,一瞬间恍若隔世。四年了,从上大学以来,两个人就不在一起,学业都繁忙的要死,之前大学的假期回家还能偶尔见上一两面,后来工作了,过年自己都很少回家,更别提见一面喻子衿了。

这一瞬间,积攒了很久的想念一瞬间喷涌而出,心脏突突跳个不停,浑身上下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欣喜的情绪,她的术士曾经与她同行,又因种种原因剑客和术士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剑客在前方披荆斩棘,从不回头,却在下一个路口,再一次遇到了从另一条路走来的术士。

黄笙笙极力掩盖住自己兴奋到想要跳起来的情绪,目光灼灼的看着喻子衿,却在下一个瞬间看到了办公室里小白板上的案件情况分析,仿若一盆冷水浇下,一股子寒意渗入骨髓。

糟了,险些忘记了自己的工作,到底有多么辛苦,多么危险,喻子衿为什么要选择来这里?!

这厢黄笙笙在胡思乱想,那边同事们一一和喻子衿握手报名相互认识,还没等黄笙笙纠结完,喻子衿便走到了黄笙笙面前,伸出手,黄笙笙下意识伸出手握上,感受到喻子衿手心传来的温度,愣愣的学着大家自我介绍了句:“黄笙笙。”

喻子衿看着呆呆愣愣的黄笙笙笑了,调皮的轻轻在她手心挠了一下,用只有二人能听到的声音道了一句:“好久不见。”

没等黄笙笙反映过来,喻子衿已经去和别人握手了。

黄笙笙被喻子衿的笑意闪了眼,内心脑补弹幕刷屏:粑粑麻麻好想把这个人打晕带回家。

下班回家,同事们都走得挺早,黄笙笙手里的事情还没办完便留得久了些,出门的时候正巧碰到了喻子衿,没顾得上叙旧黄笙笙决定先问个清楚:“喂喂!喻子衿你怎么想的,你说你学历这么高,找个其他工作不好嘛?非得来当警察,你知不知道当警察多危险啊!你说你这战斗力又不行,虽然是技术警吧,但有些时候也是要你上的,喻叔叔也不劝劝你,干这种危险的工作做什么啊……”

喻子衿也不说话,就看着滔滔不绝的黄苼笙笑,黄笙笙不满意地说道:“我说的很好笑嘛!每次我给你认真地说,你就光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好好听,喂喂喂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气人诶!”

“我当然有好好听笙笙说的每一句话呀,”喻子衿笑着说:“听笙笙说话很开心呢。”

“……”

妖妖灵嘛!这有个人老犯规,乱撩人,我快把持不住了……

 

到最后,喻子衿也没有解释为什么他要跑来当警察。黄笙笙吃饭睡觉工作办案抓人的日常中,又多了一项——偷偷看喻子衿。

嗯,长大了,愈发俊朗了,只能是我的,嗯。

 

【一群小仙女】

夜雨笙笙:嘿亲爱的们,我这里发生了一件大事请,喻子衿竟然来我们分队啦!!!简直太特么的意外惊喜了!!!

镜花水月:什么?你俩还没在一起吗?

大音希声:什么?你俩还没在一起吗?

落纸烟云:什么?你俩还没在一起吗?

悠悠柳陌:什么?你俩还没在一起吗?

江涵秋影:什么?你俩还没在一起吗?

夜雨笙笙:喂喂喂,你们什么意思嘛!小涵你竟然也跟着这些个怪姐姐排队型,这样不好的哟!我俩什么时候在一起了啊?一直没有啊,而且我们都好多年没见了好嘛?都失联好久了突然出现在我们队我真的很意外耶!虽然他能出现我很开心啦,但我其实真的不愿意他来的,毕竟我们工作太危险了!!!

大音希声:我觉得你俩早就该在一起了,还在磨蹭什么啊?机会来都来了,赶快上啊!

夜雨笙笙:......

悠悠柳陌:笙笙,我觉得他去你们队工作,真的是为了你吖,要抓紧机会啊......

镜花水月:+1

落纸烟云:+2

大音希声:+3

江涵秋影:+4

西山晴雪:+5

夜雨笙笙:不会吧......他会为了我来当警察?怎么可能?

镜花水月:怎么不可能?你俩怎么磨磨蹭蹭的我们看着都着急,都相互喜欢这么久了还不直接点?

江涵秋影:对啊笙笙姐你要加油啊,等你好消息。

夜雨笙笙:......我觉得你们误会了吧,我是喜欢子衿没错啦,但子衿又没说喜欢我啊......

落纸烟云:你家子衿当然喜欢你啊,过去我们穿越那会儿还那么小就能感受到,人家子衿对你特别不一样呢!

西山晴雪:是啊,也不知道喻子衿为什么还没给你表白。

镜花水月:笙笙不要怂啊,大胆迈出你的第一步吧!

夜雨笙笙:好的我努力......话说最近你们怎么样啊?最近好久没有听到斓曦的消息了你们知道吗?

大音希声:斓曦最近不容易啊,看来你也好久没关注荣耀了。她最近在忙着磨练她的魔术师打法,试着融入团队,最近她们团队赛很不好受到了外界的很多质疑,她还在顶着压力改进技术......

镜花水月:她真的很厉害啊......我很佩服斓曦,在这么大的压力下,顶着外界的骂声在努力,真的很不容易啊......

西山晴雪:芸芸作为新人也同样不容易啊......芸芸技术已经很好了,但还是因为长相的原因被说花瓶。

夜雨笙笙:哼!他们不就是嫉妒我们芸芸长得好看!芸芸不难过,只有长得好看的才叫花瓶,她们就是嫉妒你技术有好还长得好看!

落纸烟云:蟹蟹笙笙~给你个么么哒~不过我确实技术上还有待提高啦,毕竟比起年轻时候的爸爸,我还差了很多呢,我也会继续努力的呀!

夜雨笙笙:你们在职业圈的都要加油哟~其他人也是,我们爸爸妈妈们那么厉害,不管干什么我们也一定会很厉害的!唔......不能跟你们聊啦,我这会儿还得去整理个卷宗,最近在忙一个大案子,等我这个办完了我们来约JJC吧~求各位职业圈大神们指教咯!



============

本来今天是要写正文的....

结果回家太晚了来不及了,只能拿番外的存稿又补了点字数

今天的账号卡名是不是肥!肠!高!大!上!

特别好听有木有

嘻嘻,其实是拜托我老妈帮忙起的(当然我自己木有这种起名字的水平......)

大家可以猜猜这些账号卡都是谁的哈哈,其实也挺好猜的~

叶希妹子的账号卡名真的是纠结了最久......

最后这个名字是有原因的~

至于为什么?

你们猜吖哈哈~

今天账号卡名这么好听快夸我夸我夸我哈哈

评论(26)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