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操作了!!!

√校园考试paro,看个开心就好

√为了考试,同学们各显神通

√结局有反转!
×纯属虚构!纯属虚构!纯属虚构!请勿模仿文中操作!!!作者本人并没有丰富的经验!

×考试请不要作弊!!!
×考试请不要作弊!!!
×考试请不要作弊!!!

=

 

教室门推开的一瞬间,全场同学们一个激灵,陈果坐在讲台旁边抬了抬头,听到了窸窸窣窣的声响,撇了一眼台下的同学们,不出所料的看到大家都在低着头答题,陈果也懒得管。

这群学生们英明的很,现在下去抓,也抓不到什么破绽。

 

门开了,叶修走了进来,同学们下意识抬头去看,惊讶地张大了嘴巴,却也因为在考试不好说些什么,目送着他走进教室。

“继续答题,不用管我。”

叶修冲着陈果点了点头,陈果也冲着他点了点头示意。

每次考试,都会有巡考的老师,来各个考场巡查,这种巡考老师一般都比监考的老师要严格很多,会抓出作弊的同学们。虽然这种小考试也不至于记过,但最起码也得口头上批评。

叶修顺着走道无视了同学们各异的目光,巡视了起来。

这种考试,小抄的手段层出不穷,叶修对这些乱七八糟的小手段们掌握的门儿清,尽管那些人已经做的很隐蔽了,但以叶修老辣的眼光和经验,很轻易就将这些人找了出来。

 

王杰希同学,平时班里啊学校啊要有什么演出,都会让他出个表演魔术的节目。他精于此道,各种千奇百怪的魔术在他手下浮现出来,凭借一般人的眼力,绝对无法看穿他的把戏。

叶修可以。

王杰希现在一点破绽也没有,桌上干净的要命,除了发的试卷和正在用的黑色签字笔以外,什么也没有。

叶修真的不明白他是太过自负,还是真的忘了在这种变态的需要计算的考试中忘了带计算器。

今天这题,这门课年年的题千变万化,十分复杂,除了需要计算的地方,还有需要记忆的地方,可是苦了这群工科的学生。

叶修凑近了王杰希,看了一眼他正在写的卷子,在他左手下面,看到了一个颜色不同于试卷的纸的角。

叶修小声地严肃道:“认真答题。”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用口型说道:“叶老师你真厉害。”

叶修冲着王杰希笑了笑,从他这里走开了。

王杰希身后坐的是黄少天,他看见叶修差点激动的没站起来,嘴巴动来动去的,就是不敢说话,一脸惊恐的样子,差点没把叶修逗得笑出声来。

“距离考试结束,还有30分钟,大家抓紧时间。”叶修清了清嗓子说道。

“老师老师老师老师!”黄少天举手,“老师我能不能借一下计算器?我忘记带了。”

“可以。”

黄少天于是伸手接过了旁边喻文州递来的计算器。

计算器盖子上写答案,或者是计算器打出1234这几个数字来表示选项,也是常用的伎俩。叶修拿过喻文州的计算器,打开盖子看了看里面,把计算器交给了黄少天。

“用完别忘了还给那位同学。”

“OKOKOK!”

叶修继续往后走,张新杰在那里埋头写着卷子,连抬头看都不看叶修一眼,答得很认真。叶修拿起了他的草稿纸,翻了翻,看了几眼,并没有什么发现。

看来这位同学没有作弊。

后座的包荣兴同学从地上捡起了一根笔,叶修刚才看到那根笔是他前桌的唐柔掉在地上的。

把写有答案的纸,塞在笔盖里,把笔盖上,借着借笔或者是捡笔的方式,将答案传给另一个人。

真是拙略的作弊手段。

叶修摇摇头,走到了教室的另一边,只见方锐埋头在写,看上去一点破绽都没有,如果不仔细看,真的以为他在认真答题。

他桌子上放着一个文具盒。他的铅笔、尺子、圆规、橡皮、乱七八糟的全都在外面。文具盒很大,下面正好可以压一个缩印的小条,老师走过来的时候,把卷子一盖,手压着,根本看不见。这种方法虽然简单,但意外的特别有效。

然而叶修并不是一般的老师。

他走上前去,拿起了方锐的文具盒,一点不意外的从文具盒下面收缴了一张纸条。

“好好答题。”

方锐:……

方锐前面的孙翔同学,让叶修看起来,那就是明目张胆的可怕。这家伙小抄写了一手一胳膊,这会儿正挽着袖子抄呢。

低端的让叶修都懒得管。

旁边的张佳乐,看上去像感冒了,桌子上摊了一大堆的纸团,和两三包的餐巾纸。

餐巾纸全都是拆开过的,而且桌子上那些纸团,隐约可以看到一些黑色的印迹。

叶修清楚得很,张佳乐抄完一张,就拿那张纸擤个鼻涕,这纸老师怀不怀疑想必都不会去碰了。

确实是高明的作战。

林敬言也很厉害,他桌子上也非常干净,只有笔和卷子还有一瓶冰红茶。

叶修不用拿起来就知道,那个冰红茶上肯定贴着一个胶带纸。

这种需要掌握技术要领。用宽胶带将写好的小抄粘下来,放入水中泡一泡,取下来后,白纸洗掉了,只剩下黑色的字在胶带上,将这种胶带贴在深色液体的饮料瓶子上,从远处看根本发现不了上面的异样。

 

作弊的手法层出不穷,叶修巡视了一圈,收了几张小条,看了看大家的答题情况以后,走到了教室最前面,

“请大家认真答题,不要抄袭。”

叶修说完,冲着陈果点了点头,便顶着一教室人的目光中走出了教室。

 

叶修将小条随手放进了衣服口袋里,快步离开了309教室,走过一个过道转了弯,走进了316教室。

他走进教室的时候,冲着监考的老师点了点头,坐进了他自己的座位,拿起笔开始继续答题。

 

 ===========

再次强调!!!看着乐一乐就行,但一定请大家不要模仿里面的操作!

故事告诉我们,其实这些手段老师们都很清楚!

老师们的经验真的很丰富,不要作弊!!请大家好好学习,学习是自己的事情!请不要玩火!!!

梗来自于下图,惊讶于这位同学精彩的发挥,摸个段子给长草的主页养朵小花~


介里是个目录~

【一个正经的目录】小七的一堆奇奇怪怪的脑洞文整理

评论(51)
热度(8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