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喻你】先生,请不要吃我

√给我家奶酪酪的千粉贺文,热烈庆祝奶酪酪千粉咯! @翻滚の肉团 

√喻文州X你

√一个曲折?离奇?的故事

(虽然是喻你,但其他人戏份也很多)

 

混乱邪恶预警QAQ

有反转!真的反转!请看完哟!

 

“叮~”

门打开后,你习惯了黑暗的眼睛突然接触了光线,让你有些不太适应的闭上了眼睛。

眼前的人陌生又熟悉,如果没有他,也就不会有如今的你。

外面的世界,在你的眼中十分的新奇。刚刚出来的你,顾不得欣赏这花花世界,眼神毫不掩饰的直勾勾的看着面前的人,创造了你的人。

他卸下了厚厚的手套,小心翼翼的安置好你,冲着你笑笑:

“喻文州。初次见面,很高兴见到你。”

“我也很高兴,” 你一字一字虽然慢但很认真的说道,“见到你。”

“你是我最成功的作品,”喻文州道,“我一定会好好珍藏你的。”

你对创造出来你的人抱有极大的好感,乖巧在那里,一动不动的,认真的看着他。

“我有事情要出去一趟,家里很危险,邪恶的王先生可能会想要偷走你,但你不要害怕,少天会保护好你的!”

在你恋恋不舍的目光下,喻文州离开了。

你好奇的打量着这个房间,简单大方,你看了眼自己出生的地方,感觉到十分神奇。

“就是你吗?你果然是最成功的一个呢!文州也是不容易,我看他折腾了很久,费了多少牛奶和糖,才造出来一个你啊!我给你讲呀,你一定要小心王杰希那个家伙,他很喜欢吃你们,所以你可一定不要离开我的视线啊!剑圣会保护好你的!”

你一脸好奇的看着面前的应该叫少天的家伙嘀嘀咕咕的讲话,讲话的时候,他性感的对称的六根小胡子一晃一晃的,只可惜你没有手,否则一定要拔一拔。

黄少天忍不住凑近了你,在你身侧闻了又闻,忍不住伸出爪子悄悄碰了碰你的脸,赞叹道:“真香啊!”

“QAQ求求你不要吃我。”

“哈哈哈,你害怕什么!文州交代我保护好你,我就一定能保护好你的,我又不吃奶酪,我只喝牛奶,吃小饼干的。所以你不要担心啦,因为文州那家伙不会做奶酪,所以可是从来没有吃过,我带你去看看你之前的兄弟姐妹们!”

黄少天端起你就往垃圾桶边走,他让开身,你便看到了许多你的兄弟姐们躺在里面。

你很好奇,都是一袋牛奶,一个糖罐子,一个微波炉出来的,为什么他们是非洲人,而你是亚洲人呢?

“你看起来比你的兄弟姐妹们美味多啦!你别害怕,我可是不会吃你的呀!虽然你看上去很好吃……那你能不能让我舔一下呀?你放心我最多就一下……”

你:我一点都不放心!

最终的黄少天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的欲望,小心翼翼的把你放在了茶几上,从沙发地下掏出了一条咸鱼干,握在了沙发上。

你感觉一个黄少天就已经很可怕了,还要再来个传说中邪恶的王先生,你感觉你的前途非常的灰暗。黄少天在你耳边喋喋不休的向你介绍着他的“尚方宝剑”——不知道哪里剩下的咸鱼干,作为一块高傲的奶酪,你并不喜欢咸鱼干的味道。

甜口和咸口势不两立。

你特别想提醒黄少天,在喻文州回来之前,不要吃掉他用来保护你的“尚方宝剑”,

虽然现在鱼头已经没了。

你听着黄少天的话,时而嗯嗯啊啊几句,表示自己有认真在听,却后来还是抵挡不住困意,睡了过去。

 

你是被黄少天尖锐的一声猫叫吵醒。

你看见他举起了咸鱼干,向着敌袭拉锯(?)而去。

“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你有本事别跑给我站住!!!昨天你抢走了我的牛奶!前天你抢走了我的饼干!大前天你抢走了我的苹果,大大大前天你有抢走了我的小鱼干,都给我还回来!!!”

王杰希捏了捏自己的胡子,睁着他的大小眼淡定的说:“还不回来了,吃完了!”

“那是文州给我的!你竟然横刀夺爱!”

“我拿走之后就是我的了。”

“你这只邪恶的大小眼老鼠!!!我今天要拿你加餐!”

“你抓得到我吗?有本事你就来呀!”

你看着一猫一鼠在房间里展开了追逐战,扔盘子的扔盘子,扔苹果的扔苹果,看着地上的碎瓷片,你悄悄的在想,等喻文州回来以后,会怎么样呢?

王杰希身形很小,也十分灵巧,他的走位难以预估,窜到的很多地方,都是黄少天不好下手的地方。虽然黄少天作为一只猫也是行动敏捷身形灵巧,但毕竟个头大了点,活动没王杰希方便,束前爪束后爪的。

你津津有味的围观着他们二人的决斗,却没料想到一只邪恶的小手伸了出来,将你抬了起来。

你:???

一只穿着白色裤衩的小灰老鼠腼腆的冲着你笑了笑,略微不好意思的说道:“不好意思呀小姐姐,爸爸让我把你带回去的。”

走出去好一段路后,眼见着就要逼近他们的巢穴,黄少天终于发现你不在原处了,他眼尖一下子找到了你,冲着你飞奔而来。

你听见王杰希在大喊:“英杰快跑!”

身下拖着你的小老鼠开始拼命的迈起了他的小短腿跑了起来,一溜烟就跑回了他们的洞穴。

然而你因为个头太大被卡在了洞口。

你:……

你看见了黄少天飞奔而来的身影,这只看上去不靠谱的猫在关键时刻还是很给——力的

然而你被王杰希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捷足先登的抢走了。你来不及尖叫,就见身边的景物飞速的变化,王杰希两个手抬着你,小腿迈得飞快,走的都是地毯下面,沙发下面这种黄少天不好通过的地方,你在他手上被晃得七荤八素。

糟糕,晕车(鼠)了。

不知不觉间,你已经出了房间,到了花园里,随后又进入了一个黑暗的小房子。

王杰希捂住了你的嘴,示意你不要说话。

你回归黑暗,又有些不太习惯,还有些不安。旁边黑压压的巨大生物,瞪着眼看着你们。

王杰希礼貌的冲着大生物笑了笑,说道:“我们不会打扰您的。”

你听到了黄少天着急的声音,

“喂!老韩,能不能让一下,王杰希那家伙是不是把奶酪藏到你这里了!这可是文州交代下来要保护的对象,我可不能让那个邪恶的王杰希把她抢走!”

韩文清并不想参与一猫一鼠的争斗,他抬了抬眼皮看了黄少天一眼,说道:“你们的事情我不管,但不要打扰到我。”

黄少天一点也不想惹韩文清,但他弄丢了喻文州交代好要保护的奶酪在先,便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老韩,我知道你把你的骨头埋在哪里了!在那边那棵树下面,如果你不交出王杰希和奶酪,我一定会把他挖出来丢掉。”

“你敢?!”

黄少天看韩文清没动,只能再下一剂猛料,他抱起旁边小屋的小灰狗宋英奇,跑了。

这下韩文清坐不住了,别看他平时凶巴巴的,但对于自家儿子的安危,还是十分在意的。

韩文清追着黄少天便冲了出去。

黄少天跑了一段后放下宋英奇便窜上了树,几个闪身便甩开了追在后面的韩文清,冲着他的窝冲了过去。

在里面翻了个底掉,也没找到你和王杰希。

王杰希正飞快的托着你往自己洞穴里去,却也因为你过大的体型卡在洞口,只得花时间思虑。

谁能想,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猫鼠相争,小鸟得利。

一只金丝雀叼着你飞到了空中,得意洋洋的看着地下跳脚的小猫和叉着腰说不出来话的老鼠。

“老叶!你好不要脸,赶快把她放下,这可是文州最成功的作品!你可别把她弄脏弄坏了啊!你这只臭鸟,能飞了不起啊!信不信你猫爷我下次拔了你的毛!”

叶修淡定的说:“少天小朋友,你都说了多久了要拔我的毛,一直到现在连我掉的毛都没碰到过,放狠话没有用的。”

“喂喂!你可要知道,你要是让她有个什么闪失,文州回来可是要生气的!你赶快把她放下,放好了,乖乖等文州回来,他可是给我们买伙食去了!”

“你慌什么?我又不会吃了她。”叶修凑在你旁边深吸了一口气道,“不过闻起来还挺香的,你敢说你没有偷偷吃过吗?”

黄少天义正言辞的说道:“我可是忍住了!当然没有!”

“嘿哟,”叶修拍了拍翅膀说道,“这可能是文州给我们准备的晚餐呢,不如我们现在就分了她?”

 

“不是哦。”

你听见了喻文州的声音,你听到了他的脚步声渐渐逼近,看到他将你从叶修的翅膀下拿出来捧在手心里

“这块奶酪可是我自己的哦,不能给你们。你们要是喜欢,我可以烤其它的给你们。”

你在他手心里,感觉自己快融化了。

好吧,你被猫啊狗啊老鼠啊鸟啊一大帮子折腾了半天,可不是快融化了嘛!

你有点担心,自己现在的形象一定比刚出来的时候凌乱了很多,你怕他会有了其他的奶酪而把你丢给黄少天他们或者扔到垃圾桶里,结果他并没有。

他小心翼翼的把你拿起来,打开了冰箱门,将你放进去,关门之前微笑着给你说:

“奶酪小姑娘,祝你做个好梦,明天见。”

你张了张嘴,最后还是什么话也没说出口。

 

第二天,你在餐桌上醒来,拿着刀叉,整齐的围绕在你身边的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和叶修,内心十分的忐忑不安。

你听到喻文州,用你那熟悉的语调,语音中是他一贯的温和:“你想要谁吃掉你呀?是猫?是狗?是老鼠?是金丝雀?还是……人鱼?”

你被冻了一个晚上,终于成了形。如果终究逃不脱被吃掉的命运,你还是希望,能被那个制造出你的人吃掉。

你小声的开口说道:“我选你。”

 

黄少天他们几个非常识趣的离开了,把空间留给了你们。

“你是人鱼?”

“是呀,我并不是个单纯的人类哦。”

“喻文州先生,您真的要吃掉我吗?”你小心翼翼的问道

“是啊,当初把你制造出来,就是为了吃掉你啊。”

你心里有些难过,尽管身为一块奶酪,你从微波炉出来的时候,就明白自己总有一天会被吃掉的。尽管早有准备,当这个时刻真正来临的时候,你还是对这个奇奇怪怪的世界有很多的不舍。

“你以后,再做出来别的奶酪,就不是我这一块了。”

“当然,也只有你,才会有这么独特。”

“你会记得我吗?”

“永远。”

洒家这辈子值了!

你心里想着,便慷慨的把自己送上了门——

“我这块奶酪真的是很成功的一块,特别好吃啊!你一定要好好吃,记住我的味道啊!”

你在刀叉接触到你的瞬间,轻轻的闭上了眼睛。

 

你从床上醒来,下意识揉了揉眼睛,后来又突然反应过来,欸,我不是块奶酪吗?为什么会有手?

你掀开被子,眼睁睁的看到了自己的腿和身体,这才反应过来,你现在是人了。

大脑一时间有一点混乱,你并没有搞懂到底发生了什么。

很快有人为你解答了疑惑。

房门被从外面推开,喻文州走了进来。你最后的印象是,你被这个人鱼吃掉了,那现在又是什么情况呢?

喻文州见到你一脸惊讶的表情,没忍住笑了出来,坐在你床边凑在你跟前笑道:“你没事儿就太好了,终于醒过来了,大家都很担心你。”

在喻文州的一番解释中,你总算是明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喻文州曾经被很邪恶的女巫所控制,你本来就是个人类,但为了救他,中了诅咒变成了一块奶酪,后来等他带着你逃出去,才发现你忘了一切,变成了一块普通的奶酪。

经过某位不知道靠不靠谱的江湖老道讲,要让你变回原样,可能受一受惊吓,或者在你能坦然面对死亡的时候,说不定就能摆脱诅咒,重新变回人类。

喻文州用了很多办法,都没能让你变回去,直到后来才好不容易让你这块奶酪有了点灵智。

最后,他请了自己的一大帮朋友,在黄少天等人的帮助下,你受到了足够的惊吓,最后又弄巧成拙坦然送死,莫名其妙的变回了人。

真是曲折又离奇啊!

你有一点不太理解,忍不住问道:“欸?那你最后到底有没有吃掉我呀?”

喻文州悄悄红了耳朵,却又直直的看着你,笑道:“小姑娘,你就这么想被我吃掉吗?”

你刚变回人类,脑子还没那么快反应,过了半天你才反应过来,羞怒道:“才……才没有呢!”

“是吗?”

“当然!活着不好吗?!”

喻文州被你逗笑了,轻轻刮了刮你的鼻子道:“活着挺好!”

 

(点我看❤奶酪❤激❤情❤果❤照❤和后!续!)

 

 

 

+++++++++++++++++

咸鱼干的尚方宝剑梗,致敬我大星爷的《九品芝麻官》!

给我文画双修的奶酪酪千粉贺文!

本来结局止于被吃掉,后来觉得良心不安哈哈

看出来没,其实是猫和老鼠paro!

自行对号入座哈哈


介里是个目录~

【一个正经的目录】小七的一堆奇奇怪怪的脑洞文整理


评论(25)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