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蓝雨车

B市到了五月份,天气逐渐炎热了起来。日头毒辣辣的煎制着柏油马路,高架桥上车屁股挤着车头,平铺直叙的好像停车场一样整整齐齐,真是“前有堵截,后有追兵”,大概只有插翅才可以飞了吧。

蓝雨的大巴上,一群人除了徐景熙以外,整整齐齐的坐在了大巴右边,徒留他们可亲可爱的奶妈同志,独享着午后的阳光。

徐景熙是被太阳晒醒的。

他感觉自己被烤了个半熟,悠悠的摘下了印着“奶妈”的眼罩,伸了个懒腰,却发现自己身旁无人,抬头看了看这才发现,左边这一排除了他自己以外,空无一人。

坐在靠过道的黄少天率先注意到了徐景熙的动作,剑圣眼神贼好,一眼便看见了那个鸡窝头、迷离眼、懵逼脸的奶妈同志,于是他毫不客气的哈哈笑了起来。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蓝雨群众,从四面八方探出头来,想要一睹被抛弃的奶妈同学,是不是一脸深闺怨妇的表情。

徐景熙幽幽的说:“你们就这么抛弃了你们的奶妈,是想放弃治疗吗?”

于是,以黄少天为首的今天要上团队赛的几人,捏肩的捏肩,捶腿的捶腿,恭恭敬敬的把他们尊贵的奶妈大人请到了右边的阴凉位置。

舒舒服服享受了服务的徐景熙坐在了郑轩旁边。这个人,作为自己的长期旁座,竟然就这么淡定的抛弃了自己,而且现在还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吹着口哨假装看天花板。

确认过眼神,郑轩淡定的说:“你看我干什么,我今天又不上团队赛。”

徐景熙痛心疾首,“说好了做彼此的天使呢!”

作为守护天使,徐景熙他从来不记仇,一般当场就报了。所以,在漫长的堵车过程中,趁着郑轩睡着的时候,徐景熙仔仔细细的找了个最美好的角度,为郑轩拍了张歪着头睡觉的照片,并且发了微博。

蓝雨-徐景熙V:这个拍照角度真是格外的好呢!

【仰拍郑轩仰头打瞌睡,并且有徐景熙为他倾情描绘的猥琐八字胡、大红嘴唇、大红脸蛋以及黑墨镜】

做完一切的徐景熙心满意足的玩手机去了。

 

一走一停的车上,黄少天百无聊赖的打着盹刷着微博,漫长的堵车时光让他感到十分无趣,忍不住和喻文州聊了起来。

“队长,你说他们B市这么堵,我记得皇风啊微草啊,他们俱乐部离比赛场地也是有一定距离的,他们平时去赛场得多早呀?前几年也不像这两年这么堵,这几年要是坐大巴不得堵死他们呀?老王他们都是怎么去的比赛场地?难道是步行吗?”

“三四公里的距离,应该不能走路。”喻文州说道,“影响比赛状态,而且太慢了。”

“哈哈哈哈,”黄少天开脑洞道,“难道他们是跑步去的吗?是不是微草他们比赛之前都是每个人穿着绿色运动衣,脑袋上拴着他们微草绿的头巾,上面写着大大的‘加油’两个字,王杰希在前面喊着‘一二一’,带领着他们微草一帮小孩儿大家一起往赛场这边跑呢?”

“绿色的头巾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李远说道,“一身绿色就算了,头上也是绿色的,一群人在B市街头跑,这个画面感有点强。”

“这样好像一大片移动的草原呀!”卢瀚文总结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了出来,“小卢总结的很到位嘛,微草微草,刚好一大片草原,多有意思!!而且他们也只能系绿色的头巾,不然还能系蓝色红色嘛?虽然蓝色陪绿色挺好看的,他们要想投奔我们,我们也是没意见的!要是红色的话,红配绿狗都嫌欸!!!白色的头巾寓意又不好,黑色的头巾又太严肃......想来想去还只能是绿色的头巾最配他们咯!”

“所以说为什么非要戴头巾......”宋晓问道。

“因为戴头巾和跑步更配一些?”徐景熙说道,“那么为什么要跑步呢?我觉得这样的场景,霸图他们倒是更有可能一点。”

“是啊!”黄少天说道:“老韩在最前面带头,后面张新杰啊、林敬言啊、张佳乐啊他们跟着,他们霸图的老年人跑在前面,后面跟着群霸图的小朋友们,而且老韩在前面跑,估计后面的小朋友连话都不敢说哈哈哈哈哈;要是兴欣的话,老叶那个家伙估计跑两步就累了哈哈哈,要是魏老大他估计不愿意跑,就在最后面慢慢走......”

黄少天为大家分析了一大堆其他战队跑去比赛场地的样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了起来,说道轮回的时候,大家一致认为,要是跑步去赛场,可能等他们队最后到赛场的时候,后面可能会跟上一大串妹子们跟着跑,搞的跟马拉松赛场一样。

“说到这儿......”郑轩醒了过来及时接上,“我们蓝雨要是跑步去赛场的话,会不会有一大串妹子跟着......”

全场诡异的沉默了几秒。

沉默,是此刻的蓝雨。

“当然会啊!”黄少天说道,“虽然我们蓝雨没有妹子,但是我们的女粉丝还是很多的啊!像小卢的女粉丝都有很多啦,你看我们主场比赛的时候,都有好多漂亮的小姑娘们给小卢加油呢!”

“是吗?”卢瀚文突然兴奋,“我这么受欢迎啊!”

“那可不呗,”郑轩掏了掏耳朵道,“都是你的亲妈粉。”

“亲妈粉?”

“就是想当你妈妈,”徐景熙突然捏细了嗓子学道,“小卢宝贝儿加油呀!小卢小可爱你是最棒的!儿子打败他们!”

小卢:QAQ

“不过你不需要那么多妈。”徐景熙总结道,“你只需要我这一个奶爸,好好对待你奶爸,奶爸不会放生你的。”

“哇!我们的奶爸同志竟然如此嚣张?”李远举手说道,“队长,我申请下场放生他!”

“准了。”

“队长?!”

喻文州冲着徐景熙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蓝雨一群人毫不留情的笑了出来,就数郑轩笑的开心,然而他还不知道在他熟睡的期间发生了什么。

大巴车依然一走一停,比赛场馆远在天边又近在眼前,蓝雨的大伙儿现在特别想下车呆在同样有空调的场馆里,吃一个冰棍多凉快凉快。

“要不是这是微草主场,咱们得保持优雅的形象到现场,我都想现在下车扫个共享单车骑过去。”黄少天仰在椅子上说,“反正都这么近了......这么一说的话,老王他们应该也可以骑共享单车来赛场,不过我估计他们应该不会骑小蓝车哈哈,感觉他们对我们蓝色还挺抗拒的。骑自行车去赛场也不错啊,不过就是B市的风这么大,估计到了赛场发型全没了哈哈哈哈。好像B市没有摩托车,要是有摩托车的话,可以考虑老王骑一辆,许斌骑一辆,其他人就坐车上,前面站一个,后面做两个,像印度的摩的那样塞他好多人哈哈哈哈。”

众人脑补了这个画面忍不住笑了出来。

卢瀚文想了想说道:“要是B市可以开开车的话,王杰希前辈也可以开卡车,旁边坐着微草的副队长许斌前辈,后面微草的小别前辈他们可以搬着板凳坐着,天热还可以打个大的遮阳伞,B市这么大的风也挺凉快的,他们还可以在后面吃西瓜嘞!”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捂着肚子笑了出来,“小卢你简直太优秀啦!!!你就是我们蓝雨的未来,不愧是我带出来的,想象力很丰富嘛!我觉得很合理!”

“还有他们微草俱乐部旁边不是有一个挺高的楼嘛,他们也可以穿着滑翔翼,从那边飞过来。”李远思索道。

“他们也可以走水路。”宋晓道,“先步行一段,然后走水路上小皮艇,让队长和队员们一起荡起双桨,上岸后再扫共享单车来赛场。”

热心的蓝雨群众们,为隔壁他药悉心规划了许多的到达赛场的路线。然,以他药魔术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脑洞,可能都没法料想到这一天B市一个大巴上蓝雨群众的种种奇思妙想。

蓝雨群众们到达赛场的时候微草队员们还没来,等到微草他们来的时候,人人都是一身大汗。

难道他们是......?

蓝雨群众的脑海里瞬间回想起了车上脑补的内容,应该不是坐卡车来的,风大不可能这么热,划船啊、跑步啊、共享单车都是有可能的。

黄少天忍不住问道:“王杰希,你们怎么来的呀,怎么出这么多汗?你们难道是跑步来的?或者骑共享单车?还是划船?看你们这么累,也不容易啊!辛苦了!”

王杰希瞅了黄少天一眼,无视对方的热情和奇奇怪怪的脑洞,冷淡的说道:“大巴空调坏了。”

 

 

===============

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标题党(手动滑稽)想歪的小伙伴们请自行面壁

我我真的不是微草黑QAQ脑动这么诡异不怪我QAQ

结尾带一波本宣,辣个,荣耀熊孩子联盟了解一下呗٩(^ᴗ^)۶

【本宣+预售】《荣耀熊孩子联盟》
(现在淘宝内页有一点小问题,正在尽快解决,想买的小伙伴可以先收藏或者随便加下购物车,修改好会告诉大家的!)

以及还有个个人目录走你

【一个正经的目录】小七的一堆奇奇怪怪的脑洞文整理

评论(28)
热度(5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