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我想要去远方


我们在这片土地上出生、成长,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


总会有兄弟姐妹离开,但大家都不想离开这里,想要留下。


但我不一样,我想要去远方。


他们畏惧未知的世界,当他们被风带走的时候,我羡慕地看着他们,他们却因为恐惧而放声大哭。


未知的世界固然可怕,但如果可以获得自由,可以跟着风去很多很多地方,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呀!


可笑的是,我的兄弟们陆陆续续全部离开了这里,只剩下了我。


而我等来了一只手,他将我连根拔起,我终于不用再待在这片土地,可以去任何地方——


他将我郑重的放在了一个精致的盒子里,盖上玻璃盖子。


因为我是最后一根头发。


我与空中飞着的兄弟们一起放声大哭。


🤣听不懂外教课的我在这里摸鱼


评论(9)
热度(99)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