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你别过来啊——


"我们没有结果的……"

"你放弃吧。"

我被对方逼到墙角,已经没有了退路。尽管面上淡定,但内心已经慌乱到不行了。

他太强大、太危险了。

想起当初斗志昂扬的自己,被他的魅力所吸引,好胜心爆棚,那时候总觉得志在必得,总要试试攻略下他。

刚开始接触我便已经开始后悔了。他远远不只我当时看上去那么简单,就像个恶魔,待我接近以后,才伸出魔掌。

我用了无数方法攻略他,又用了无数方法逃离他,最终一无所获,无所适从,被逼至墙角,不知所措。

原来从一开始,我的一切行动全是错误的,我已经没有任何办法了。

就在最后一刻,我感觉到自己身体爆发出巨大的能量,我不能就这样轻易的放弃,至少最后还要用出最后一招——

"解!"

颤抖吧!数学题!


🤣我太沙雕了

评论(64)
热度(1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