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熊孩子番外】今生有幸(大结局)

√喻子衿X黄笙笙(喻队儿子和烦烦女儿)

大结局!!!

√烦烦喻队客串出场

荣耀熊孩子联盟目

 今生篇前篇走这里: (1)  (2)   (3、4)  (5、6、7)



8

黄笙笙早先穿了防弹衣。也亏得幸好有了防弹衣在,虽然离得比较近,但子弹并没有打进太深。在中弹后,还能持续两分钟的爆发,可以说黄笙笙的毅力,真的是很可怕了。

而她的队长,却在为他们挡那一拨子弹的时候,就牺牲了。

 

黄笙笙一醒来,不出所料的闻到了一股医院的消毒水味儿,腹部的伤口一动还有些隐隐作痛,这下事情是结束了......吗?喻子衿那个家伙,应该把那个绿茶婊送进牢里了吧。

欸,他应该不会舍不得吧......

想起来那个女的就生气!当时她可是在一旁看得清清楚楚的,要不是时机不到,不方便出来,又是关键人物还指望着能把一条线都挖出来,她早就把那个女的给突突了。

 

黄笙笙慢悠悠的睁开了眼睛,第一眼便看到了医院的天花板。她艰难的挪了挪身子,转了下脑袋,看见了趴在旁边睡觉的喻子衿。

喻子衿被她的动静惊醒,惊喜的一抬头,便看见黄笙笙给他翻了个白眼。

???

刚刚睡醒的喻子衿同学并没有搞懂他为什么会收获一个白眼。

他呆愣愣的看着故意不看他,望着天花板的黄笙笙,下意识也看了眼天花板。没什么东西可看的啊。难道是这个灯有什么特别的吗?难道天花板会比他好看吗?

过了一会儿,黄笙笙悠悠的开口:“我想吃肉。”

“......”喻子衿艰难的开口,“现在你这样不能吃......”

 

黄笙笙一出院,便去了公墓。

她站在队长的墓碑前,心中五味陈杂。他原本是个好人,只因为家里人受到了威胁,他选择了妥协,却又在最后救了她和喻子衿二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黄笙笙记得那个晚上,队长给她递过烟的时候,还嘱咐她“抽不了就别抽”,他那天晚上说的话,也只是想让黄笙笙远离那场混战,要保护她。

相处的点点滴滴从她脑海里流淌而过,她记得刚来队里的时候,她就成了副队长,很多人都不服气,是队长力排众议,拍拍肩膀告诉她,让他们闭嘴的最好方法是展现你的实力。她在队里过的轻松,平时也不怎么动脑子,也是队长罩着她自由生长发挥,包容她的小性子和小脾气。

“队长,谢谢您,您是一个好队长。”黄笙笙犹豫了下说道,“您最后也是个好警察。徐茶已经归案了,连麦迪那伙人都连锅端了,您的家人也都没事儿了......事情彻底结束了。子衿那家伙其实是国安局派来的,本来要升官被他拒绝了,来了我们小队,占了您队长的位置,他会带好咱们队的......”

那天黄笙笙在队长墓碑前絮絮叨叨了好久,直到最后天蒙蒙下起了小雨,她才想起离开。回头的时候,看到了身后的喻子衿撑着伞走来。本来黄笙笙一直忍着,没在队长墓前哭,看到喻子衿却忍不住了。

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她在喻子衿的伞下,背对着墓碑,眼泪肆无忌惮的流。逝者已逝,生者更应该好好活下去,背负起自己的使命,继续向前走着。

黄笙笙在心里暗自许诺,队长,我一定会成为好警察的。

 

 

9

因为刚醒来的那天,黄笙笙并没有吃到她心心念念的肉,只喝了一碗小米粥,所以她强烈要求喻子衿给她做一顿肉吃来补偿她,于是喻子衿买好了肉,邀请黄笙笙去了他们家。

幸运的是,这段时间,黄少天和喻文州两家不带娃一起出国旅游去了,所以远在千里之外的黄少天和夫人并不知道黄笙笙受伤的事情。

“听说是你给他们报的旅行团?”

“对啊。”喻子衿道,“这次事件这么危险,我怕他们留在G市我们会牵连到他们。”

“哼。”黄笙笙撅嘴,故意不看他,“喻队你算无遗策,可把大家都耍的团团转呢。”

“笙笙呀。”喻子衿无奈的说道,“你也太莽撞了,国安局那么多人,都没拦得住你。”

那天黄笙笙一下车,便遇上了之前埋伏好的国安局的人,这边的人早就被喻子衿交代过,说要把黄笙笙摁住,让她在抓麦迪那边帮帮忙。本来那边人多,但是后来麦迪那边也人不少,人手大多被牵制在这这里,笙笙趁着他们没注意,从口风中探出了子衿在的地方,拿了枪,提前摸了过去。

后来黄笙笙想起来都觉得后怕,徐茶这边发难的时间比他们预想的早多了,要不是她当时早早就溜了过来,不然......

这会儿黄笙笙一口肉咬下去,瞪了喻子衿一眼道:“要不是我早早溜过来救了你,你早就在地上躺平了好嘛!你还好意思说我!自己都不安排好,还学会瞒着人,咱们俩这么多年的交情了,好意思吗!!!还有你这卧底当的,都不知道保护好自己,白花花的小鲜肉,送上门去给老妖婆调戏,要不是我,你的贞操都保不住了!!!欸,你还笑......”

“谢谢你笙笙,保护住了我的贞操。”

本来笙笙说的一肚子火,被喻子衿这么一句话给瞬间说了个大红脸,一下子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我记得,你好像在跟那个老妖婆打架的时候,说了不少垃圾话欸......”

虽然黄笙笙当时喷的很爽,但是她被喻子衿这么一说,马上想起来了自己说了些啥,完了,当时那种情况,喻子衿这家伙不会还听的很清楚吧?!

“我记得你说......”

黄笙笙是一个行动上的巨人,她放下筷子,马上站起来,“我爸爸今天晚上非要吃楼下早茶店的奶黄包,这个点已经有点晚了,我得赶快赶着关门前给他买上。”

喻子衿这时候哪儿能放她走,经过训练的喻子衿也是反应迅速,一把拉住了黄笙笙,笑着说道:“叔叔阿姨和我爸妈他们不是都在国外吗,不是说过两天才回来的吗?笙笙是不是记错了呀?”

“啊?是嘛?”黄笙笙的手被喻子衿握在掌心里,烈士一般目光直直的看着大门,不敢看喻子衿,“那我......”

“我记得你说......”喻子衿笑吟吟的一步一步封掉黄笙笙所有的退路。

“我这不是得罩着你嘛!”黄笙笙干笑两声,大声打断了喻子衿的话,心里弹幕刷了起来,“表白、表白”两个字刷满了心头,但瞬间又怂怂的不敢说话了。

“你说那个老女人调戏你男人,对你男人动手动脚。”喻子衿握紧了黄笙笙的手,感觉到了她手上冒出的汗,上前一步凑在黄笙笙耳边,笑着说,“你说你要把她打的连她妈都不认识她,否则你就不姓黄了,最后你也没把她揍到连她妈都不认识她欸......”

 

此时,在遥远的海滩上,晒着太阳的黄少天大大的打了一个喷嚏,打完以后看着旁边沙滩椅上躺着的喻文州,刚好对上他的眼神,下意识给他翻了个白眼。

喻文州:???

“少天?”

“队长!”黄少天幽怨的说道,“我感觉我闺女快要被你儿子拐走了!!!哇,我辛辛苦苦养了这么大的闺女,天天惦记着隔壁小男生,我真的很心痛啊!!!他俩都这么久了,你儿子怎么还不表白啊!!!不表白难道还要等笙笙表白吗!!!”

“少天。”黄夫人笑着拉着黄少天的胳膊笑道,“笙笙和子衿他们小孩子的事儿,我们不用太操心啦,他们也都大了,自己心里都有分寸的。而且子衿对笙笙怎么样,我们心里都有数呢。”

喻夫人从沙滩上站起来,笑着对黄夫人说道:“我们这次回去,是不是可以考虑准备办喜事啦?”

“哈哈,应该差不多了吧。”黄夫人笑道,“你家子衿这次应该能抓住机会表白了吧。不过,我怎么觉得有可能是我家笙笙先表白呢?毕竟这丫头也是继承了她爸的机会主义者的风格呀。”

“笙笙毕竟是女孩子,应该不会这么快开口的吧。”喻夫人扶着下巴说道:“应该是子衿先表白的吧......”

两对家长,在遥远的千里之外,对于谁先表白这个话题,提出了各种不同的意见。当然此时的喻子衿和黄笙笙,并不知道父母们的讨论。

 

“那......”黄笙笙打断喻子衿的话转身,双眸直勾勾的看向面前的喻子衿,笑着说道,“我不姓黄还能姓什么呀,姓喻吗?那你愿意,做我男人吗?”

“好——”喻子衿刚说了一个字,就被黄笙笙红着脸马上打断了,“等等,是做我男朋友吗?”

“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讲。”喻子衿笑着将面前红着脸的姑娘搂进怀中,“说出来的话都要算数啊,我都听到了。”

“喻子衿你不要老乱撩人!”黄笙笙推开喻子衿,红着脸看他,“你这样搞得我老想袭警,喻队。”

喻子衿看着面前自己喜欢的姑娘这样的样子,笑容止都止不住。

“我喜欢你,笙——”

他话又没说完,就被黄笙笙打断了。一向料事如神的喻子衿在面对黄笙笙的时候,多半也很难搞清笙笙姑娘的脑回路,他惊讶的看着黄笙笙踮起了脚尖,拉住他的衣领,亲了上来。

唇上的触感特别柔软,面前那个总是喋喋不休的少女此时安静了下来,细细的亲吻着他。她伸出小小的舌头,去寻找他的舌头,她将自己将近二十年的喜欢从这个吻中倾诉于他,他同样将自己二十年的倾慕回诉于她。他们两人都是第一次,都是十足的小心,十足的温柔,二十年来的相识相知,相互爱恋,在这个时候全部表达出来,直到快喘不过气来,才恋恋不舍的分开。

黄笙笙惊讶的发现,喻子衿也悄悄红了脸,两个人红着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忍不住一起笑了出来。

“喻子衿你也脸红了欸!!!”黄笙笙笑着说道,“怎么办,我好像更喜欢你了呢!!!来来来,让我再亲一个!”

这两个人相互喜欢太久,如今心意相通,都兴奋的不行,对方的样子映在眼底,好像怎么都看不够,也亲不够的样子。

喻子衿由着黄笙笙闹,两个人喘着气一起傻笑,好像生活就可以那么简单,幸福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我有一个危险的想法......”黄笙笙笑道。

下一秒,喻子衿被黄笙笙一弯腰,公主抱了起来。

注意重点!你没有看错!是喻子衿同志被公主抱了!!!

喻子衿哭笑不得,又不敢挣扎怕黄笙笙受伤,他知道自己的小女朋友从小就是习武之人,也知道她力气大,可他也没想到她力气能这么大,好歹自己也是一米八的个子......

“你小心点,别受伤了。”

黄笙笙径直抱着喻子衿走向沙发,最后少了力气,放的时候稍微重了一点,力气用光的她趴在了喻子衿身上喘着粗气,

“你也不胖呀,怎么那么沉?!这不科学啊,摸着没什么肉啊......”

喻子衿赶忙抓住了黄笙笙确认他有没有多余肉的小手,“笙笙,你可不要干危险的事情了......”

“小气!”笙笙吐吐舌头,“不就是腹肌嘛,我也有的。不信你可以试试呀,等等,呸,不能摸!欸欸感觉你二头肌也不错呀,我这个就不行了,虽然肌肉线条不是很明显,但是拿枪还是很稳的!感觉喻子衿你可以啊,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种欸,你这种身材我很满意,要继续保持哟!”

喻子衿哭笑不得的说:“所以,你把我抱过来,又压在沙发上,就是来评估我的肌肉你是否满意吗?”

“满意。”黄笙笙点点头,趴在他胸口抬头看着他笑道,“那不然呢?你还想怎么样?有什么想法可以提一提。”

喻子衿心道,这黄笙笙也学会了套路自己,他不动声色的将黄笙笙搂在怀里,一只手轻轻撩起了她的T恤下摆,触碰到了她光滑柔软却有力的腰部。

黄笙笙冲着喻子衿甜甜一笑,拍掉了他的手,从沙发上站起来往餐桌走去,

“红烧肉还没吃完呢,凉了就不好吃了。”




 —END—


评论(27)
热度(3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