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黄少天中心向/安利向/汇总】宇宙第一好的烦烦了解一下?

黄少天中心向,大多为粮食向、原著向、无cp向

√本篇开放转载!!!同时欢迎大家转载

√欢迎走过路过点个小心心小手手推荐下,让更多人看到,内藏很多陈年好文,欢迎大家自己体会哈哈。

√按照时间顺序整理,不定期更新,欢迎各位脑丝多产烦烦中心向粮

√大部分文是从文章搜索“黄少天中心”中找来的,不乏有一些文章题目不含这个的被我错过,如果有被我错过的好文欢迎安利

预警下,昨晚翻到三点有点老眼昏花,不乏有小部分的cp向未标注,但很少,如果大家看到可以给我提醒下让我标注一下,肥肠感谢啦。

2018

【黄少天中心】我曾经是个嘤嘤嘤怪。         扶柒

【黄少天中心】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        扶柒

【黄少天中心】冰雨愤然表示他不要黄少天了竟然是因为……       扶柒

【黄少天中心向】流年    那撒修

【黄少天中心向】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它    北川有暖

退役之后(黄少天篇)      七月流莺

【黄少天中心】秘密    扶柒

2017

[全职/黄少天中心]落灰     东君出扶桑

【黄少天中心】秋葵成精黄少天    喋喋

【黄少天中心】一个做饭意外好吃的黄少天      非主流道系马猴烧酒

【粮食向】我不玩荣耀好多年/黄少天中心      北冰洋蒸鹤流

【黄少天中心向】学着长大    李清秋

【黄少天中心/黄少天17岁生快】落雨大     边缘。

【黄少天中心向】一路有你们     糕酱子_方王了解一下

【黄少天中心】生日快乐     圆圆圆圆脸烦

「黄少天中心」碎星    洛晓酒

【黄少天中心/生贺】十七岁的吃货与二十来岁的广式茶点     言天弦歌

(黄少天中心)The Chosen One     — 沫漾殊以 — 

【黄少天中心生贺】片羽时光(end)      衾宝

【黄少天中心】聚散终有时    一叶听风

[黄少天中心/生贺]荣耀之下    行迈靡靡

(喻黄)熹微(黄少天中心)    觉寒.

[黄少天中心] 二十九小时的幸运   来日方长

【黄少天中心粮食向】我不知道你们对剑圣到底有什么误解    w.锦言

【蓝雨/黄少天中心】比夏天还长的日子      Ashianoya

【全职/黄少天中心】就是这样      一盏风灯

【全职/黄少天中心】Wonderland(高考应援)    Hoffender

【黄少天中心向】春天种下一个夜雨声烦     乐夏

2016

【黄少天中心】逆光     愛之花

【黄少天中心无cp】Gift    喵子_壬迩亡梓

【生贺/黄少天中心】恋爱    踩蘑菇hhhh

【黄少天中心】Gallantry      谦和

Storm(黄少天中心)    凌晨十三时-

【蓝雨中心粮食向】终有一天(黄少天主轴)      钦袖

2015

【黄少天中心】黄少的小星星     原点

【全职高手/古风paro/黄少天中心】风霜客      鸩鲤

【黄少天中心】黄少天应不应该拥有一台手机      鹤松

【黄少天中心/蓝雨】时雨     青峦风色

[黄少天中心]宇宙第一的大蓝雨    五步之霜

[黄少天中心]白昼      Doublemint

2013

[全职高手/黄少天中心]一剑出鞘   SeCantLine_

评论(42)
热度(994)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