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关于熊孩子睡觉那些事儿。

正篇走这里

联盟男神家熊孩子们神一样的睡姿

番外没脑洞,随手写一波段子,假装自己有更新



王斓曦小朋友和爸爸睡觉的时候,特别霸道,据说大概是王杰希占四分之一的床,然后王斓曦小朋友占了四分之三的样子吧。

其实她人小占不了多大的地方,她和王杰希睡一张床,基本两个人都挤在半边。王杰希就像魔术师一样,躺在床的边缘,保证不掉下去,贼厉害的。

 

黄笙笙小朋友的睡姿……没有睡姿。好多个早晨,黄少天一摸身边床发现是凉的,然后他需要从地上拾取他家亲闺女,把闺女抱上床继续睡觉,特别想知道地上睡觉难道比床上舒服吗?


周芸芸小姑娘睡觉总喜欢扒拉在自家老爸的身上,要么腿搭在周泽楷肚子上,要么头枕在周泽楷的肚子上。当然她还是最喜欢睡觉时候枕着老爸的胳膊睡,特别舒服。

周泽楷表示手有点麻。

 

张行舟和张新杰睡觉是最老实的,两个人睡之前什么样,睡起来还是什么样。

 

喻子衿和喻文州睡觉时简直就是一场血雨腥风,喻队虽然平时挺温和的,但抢起被子来手速超快的。于是父子二人经常早上起来,盖上了对方的被子。天知道晚上睡着到底发生了什么。

 

叶修和家里三只一起睡过一次觉,然而老叶睡在了床脚,其他三只横着睡竖着睡斜着睡什么姿势都有。叶修表示,床小,下次还是不要都挤在他床上了。

 

肖笑睡觉喜欢卷被子,把自己卷成老北京鸡肉卷的样子就十分满足了。肖时钦有很多个夜晚被冷风吹了起来,发现被子全都在肖笑那里,很气,不然让肖笑去和小戴睡好了。

 

孙睿小朋友不知道晚上睡觉的时候梦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血雨腥风的事情,经常东踹踹西踹踹,好几个晚上被踹醒的孙翔气的想把他弄起来痛揍一顿,后来看着儿子睡的香甜,还是算了让他继续睡吧。

 

张悦悦睡觉好像很没有安全感的样子,如果她自己先睡了,就会缩成一团,如果张佳乐在的话,她一定会背靠着张佳乐睡觉,或者抱着爸爸的腰睡觉才会特别有安全感。

 

 包荣兴和儿子包无敌那就更厉害了,包子睡觉是斜着的,包无敌小朋友看心情见缝插针,毕竟爸爸占了一张床太多的地方,留给他的发挥空间好像不太多了。


方锐和方子羽小朋友睡觉都喜欢蒙着头睡,据说这样对小朋友不好,点心大大熬了几次夜把自家儿子的睡姿给纠正了过来。

方子羽很生气,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行径简直是令人发指。

后来方子羽熬了几个夜把方锐的睡姿纠正了过来。



评论(12)
热度(4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