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久别不离番外】我刘茜茜贼牛逼

和暖暖 @北川有暖 的换粮~

熊孩子系列里,刘小别家的熊孩子

麻麻是久别不离里的钟梨妹纸~

算是一个联合的番外?

嗯。中二期熊孩子预警



1

刘小别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在今天被刷新了。

吸引偶像的注意力有很多种方法,喊老公的这种算是比较常见的,像他们这种年轻的职业选手,喊哥哥、弟弟的也有不少。

微草今晚在主场漂亮的拿下了一场比赛,退场的时候,本场MVP刘小别得到了微草粉丝的热烈打call。

“小别老公好棒!”

“小别哥哥我爱你!”

“小别弟弟要继续加油!”

“爸爸!爸!刘小别!刘小别爸爸——爸爸你看我看我!”

刘小别一个没留神差点没平地绊一跤。抬眼望去,一个大概是初中生的小姑娘站在凳子上大声的喊他爸爸,旁边的女粉和男粉们皆是震惊无比的看着这位小姑娘。

刘小别冲着这位嗓门很大的狂热女粉丝点了点头,表示感谢她的喜欢,便跟上了前方的大部队离开了场中。

“小妹妹你是小别的女儿粉?”那小姑娘旁边的一个妹子问道。

“劳资就是他女儿!”

身边的人以一种关爱智障少女的眼神看着这位小姑娘。

刘茜茜很郁闷。一次普普通通的离家出走,竟然一不小心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直接穿越到了十几年前。

本来就只是想意思意思离家出走一下,饿了还是得回家吃饭,结果回家的时候发现家没了的感觉简直不要惨。

刘茜茜用了身上仅有的二十块在网吧包了一晚上睡了一觉,耳机里循环播放着一曲凉凉送给自己。

在穿越后,先去找老爸还是先去找老妈这件事情上,本来是不需要考虑直接去找老妈的,但是谁知道那么巧让刘茜茜捡到一张微草主场今天晚上比赛的门票,于是刘茜茜决定先去找自家老爸。

当然事情并没有那么一帆风顺,比方说她喊了她老爸,但她老爸却以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回了她。

刘小别同志我要向母后举报你这无情无耻的行为。

 

2

微草主场散场之后,刘茜茜决定去微草俱乐部门口蹲着,此次行动,不成功便成仁,虽然昨天晚上吃了泡面,但一天没吃饭还保持了一段时间高分贝的输出,真的饿得不行啊。

然而微草俱乐部又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进的,在门口磨了半天,刘茜茜看透了事态的发展。如果继续蹲在门口,很有可能因为饿的,直接会通往bad end的结局;如果这会儿再去找妈妈,很有可能会碰上她实习的那段时间,而找不到人,结果还是要饿死。

自古富贵险中求,为了赶快在这个时代找到父母吃上一顿饭,刘茜茜看着俱乐部侧面的一棵树若有所思。

刘茜茜女侠自小打架翻墙、掀房上树,还真让她几下从微草一侧的矮墙翻了进去。

然而她直接落地成盒了。

“你怎么进来的!”这不是巧了吗这不,刚好碰上保安换班,就是刚才与她磨了半天的那个保安和她确认过了眼神,决定麻溜把这个狂热小粉丝赶出去。

刘茜茜女侠深谙江湖规矩,她对着保安大哥睁大了双眼,目光直直的穿过了他看向后方

“哇!!王杰希大大!!!”

在保安大哥回头的一瞬间,刘茜茜拔腿就跑,一阵风一样的窜进了微草的大门。

感谢上苍,感谢爹妈,把她生成了一个风一般的女子;感谢上苍,感谢保安大哥的爹妈,给他了丰盛的伙食,让他成为了一个迟钝的男子。

刘茜茜凭着记忆上楼左转右转,一般他们微草赛后都会在训练室开会的!

打开门的一瞬间,刘茜茜心都凉了。

保安休息室。

为何今天如此的不顺啊!难道是因为她昨晚玩了一晚上的抽卡游戏抽出了太多ssr用光了人品?!

特么的那是临时申请的号啊!跟她又没关系。

刘茜茜继续夺命狂奔,感觉自己在进行神庙逃亡,只不过后面不是一只鬼,而是一群鬼,而且他们还打算从不同的地方包抄。

玩赖啊你们!讲不讲江湖道义啦!

几个精彩的走位闪避,险险地避过了来抓她的保安。感谢之前她闹出的惊天动地的动静,惊动了训练室里战队的成员,在王杰希开门的瞬间,正好看到了跑来的刘茜茜。

“王伯伯救我啊啊啊啊啊!!!”

这声音乍一听还有点耳熟,这不是今晚那个喊刘小别爸爸的初中生粉丝嘛。

刘茜茜停在王杰希面前喘气,保安渐渐包围了这里,最初在门口碰到的保安大哥一脸不忿的给王杰希打着小报告,刘茜茜缓过气来,还冲着那保安大哥做了个鬼脸。

略略略~

王杰希让保安们先离开,保证他会解决这件事,让保安们先去休息,然后对刘茜茜说道:“你是小别的粉丝吗?下次不要再闯进来了,听说你还是翻墙进来的,多危险!喜欢职业选手要理智。我一会儿把小别叫出来,你找完他,就赶快回家吧。这么晚不回家,你父母会担心的。”

“谁是他粉丝啊!”刘茜茜撇撇嘴道,“我真是他女儿!昨天穿越过来的,王伯伯你要是不信我,我也是不好解释的。但是……” 刘茜茜捂着剧烈运动后咕咕叫的肚子,委屈巴巴的说道:“能不能先让我吃个饭呀,饿了一天了。”

王杰希上下打量了一番刘茜茜,仔细看来这个小姑娘确实是和刘小别有点像的。王杰希回身开门,示意刘茜茜一起进来,一边开门一边问道,

“你叫什么名字啊?”

“刘茜茜。”刘茜茜惊讶的问道:“王伯伯你真相信我是穿越的啊!我以为你们大人才不会相信这种奇幻的事情呢。”

“一回生,二回熟。”

刘茜茜这时候还想详细的问,但门已经开了,迎上微草众人探究的目光,王杰希让出了身后的刘茜茜,向大家介绍道,“小别,你闺女,刘茜茜。”

一个巨大的惊喜砸向刘小别,让刘小别一时反应不过来。老实讲,他们这群人自从第十赛季以来,那群小朋友穿越过来之后,就无数次的幻想过有一天自家的孩子也能穿越一下下,也能在年轻的时候见一见未来的孩子,这是一个多么有趣的体验。然而已经过了这些年了,大家早就渐渐淡了这份心思。刘小别的女儿这么一来,让一众微草队员还是有点小羡慕的。

“茜茜……吗?”刘小别幻想过无数回,见到自家孩子的情景,他的孩子可能会激动的抱着他叫爸爸,可能会说“爸爸年轻的你好帅啊”,然而事实证明,刘小别还是太年轻了。

“爸,我想吃鸡。”

“……”

微草众人仿佛听到了空中传来了心碎的声音。为了照顾队友刘小别同志的少男心,大家还是……不厚道的笑了。

“走……”刘小别长长呼出了一口气说道,“爸给你买。”

刘茜茜歪着脑袋,感觉老爸年轻了之后好像意外的好说话。

“我要吃一整只!”

“……好。”

 

3

鉴于大晚上,食堂早就下了班,刘茜茜小朋友又懒得出门,刘小别干脆叫了外卖。刘茜茜来的时候,微草这边赛后总结刚刚结束,刘小别便叫了不少外卖,刚好作为大家的夜宵。

看着自己这么大一个闺女,刘小别一时有点发愁她住哪儿,毕竟也是大姑娘了,睡自己房间不太好。好在有好队友柳非及时站了出来,接手了刘茜茜小朋友。

“柳非阿姨你太好啦!”刘茜茜这边动手掰下一只鸡腿递给了柳非。盛情难却,柳非阿姨作为一个减肥的人,还是忍痛陪着吃下了那只鸡腿,刘茜茜开心的拿着另一只鸡腿说道:“柳非阿姨,这时候我就不叫你阿姨啦!你现在这么年轻呢,我还是叫你柳姐姐吧。”

柳非很高兴的点了点头应允了。前几年的王斓曦,如今的刘茜茜,队友们的女儿都好可爱啊。

“欸,叔叔们,我有个问题啊,你们听到我穿越,为什么这么快就相信了我呢?不怕我就是粉丝来唬你们的吗?”

“之前第十赛季的时候,老队长的女儿还来过呢,不知道你认识她吗?王斓曦。”袁柏清说道

“斓曦姐啊!”刘茜茜笑道,“老熟人啊!我们有时间经常会一起玩呢。她是四年前来过的啊,那时候她多大啊?”

“那时候她才六岁吧,你现在多大了啊?”

“哈哈哈哈,斓曦姐竟然是六岁的时候来的,有意思有意思。我都十三岁了,初二。”刘茜茜想了想问刘小别道,“对了,现在你和我妈结婚没?”

“证已经领了,但还差个婚礼。”

微草众人们还没来得及谴责偷偷领证的刘小别同志,就只听刘茜茜惊叫道,“老爸老妈你们太过分了!!!竟然背着我就结婚了!!!”

“……办婚礼一定叫上你。”

 

4

当下,刘小别内心感慨了一句,正是中二的好年纪啊。

一天过后,刘小别内心感慨了一万句,卧槽,好中二的年纪啊!!!

王杰希收到了刘小别“如何带好一个中二孩子?”的求助消息,王杰希表示他还没有经验,毕竟他家斓曦才刚刚会爬,他的建议可能并不具有实践意义,最后建议他可以上网查查。

听闻了刘茜茜同学的种种行迹之后,王杰希看着正在地上爬的王斓曦小姑娘,果断上某宝买了好几本“孩子的教育”之类的书。

刘小别感觉自己最近都老了几岁,本来还想把刘茜茜放在钟梨那里,但钟梨最近在外地实习,过几天才能回来。

刘小别认命的开始了带孩子的生活。

如果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债,刘小别心想他前世一定欠了刘茜茜很多钱吧。

如果说,女儿就像爸爸的小棉袄,那刘茜茜一定是那种40度盛夏才会出现的大厚羽绒服。

刘小别训练休息的时候看着天花板叹气,青春期啊……惹不起惹不起……钟梨怎么还不回来啊!茜茜这性格到底是我们的基因发生了怎样的变异呢?

刘小别知道了,她是离家出走才穿越的。之前她和未来的自己大吵了一架,原因是自己反对她早恋。

刘茜茜大大咧咧的给这时候的刘小别讲了这件事后,还瞪他说,“你说未来的你气不气人,这是不是叫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爸爸你自己也不是早早就暗恋我妈妈了啊!为什么还要反对我早恋!”

“……”

“而且妈妈也好凶的让我赶快离洛必达远点,为什么啊!虽然我们还小,但爸爸我是真爱他的啊!我喜欢他啊!你们为什么偏偏要拆散我们!”

“……”刘小别艰难的开口,“我不太清楚事情到底是怎么样,但是我想既然连你妈妈都反对……”

“哼!”刘茜茜扭头,“反正每次妈妈说什么都是对的,我说什么都是错的就是了!”

然而在一段时间的相处中,刘小别慢慢发现了刘茜茜真的是非常标准的中二少女,而且极度叛逆,貌似未来的他和钟梨说话,刘茜茜都听不进去,我行我素的要命。

刘小别提前十几年就已经开始思考起了如何教育青春叛逆期孩子的事。

在钟梨回来之前,刘小别决定不要轻举妄动。他尽量避开了刘茜茜早恋的问题,两个人还是能保持正常的交流的。

“茜茜啊,你以后想干什么啊?”

“我啊……我想当咱们国家的老大,将来拯救世界。”

“……那你要加油啊。”

“没问题老爸,将来我把微草俱乐部买下来送你玩。”

“……”

“然后再把A国打下来,送给妈妈。”

“……”

得到了一个国的钟梨毫不客气的嘲笑了只分到一个俱乐部的刘小别。

刘小别努力让自己相信此时一脸认真的刘茜茜是在开玩笑。

刘茜茜小姑娘,着实是想一出是一出的。

穿越过来不用学习,刘小别又管不住她,也不知道她说不准什么时候就回去了,也便随她玩去了。

刘茜茜手速继承了刘小别,玩什么游戏都上手很快,但她什么游戏都玩,再好玩的游戏玩个两天也就兴趣缺缺了,完了就换下一个。她真的很聪明,学习也好象不错,对什么都好像感兴趣,都想试一下,但没有什么是让她愿意投入去做的,不管是学习,还是玩。

像她这种学习好、体育也好、游戏玩得也好、性格也和谁都玩得开,在同学中,刘茜茜就是同龄人们羡慕的那种人。

因为太顺风顺水、太骄傲,又在青春期,她很有自己的想法,也不太愿意听父母的话,有点飘飘然了。

 

5

刘小别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钟梨给盼回来了。当然刘茜茜比刘小别还激动,大老远看到钟梨就冲着她跑过去,给了钟梨一个大大的熊抱。

“妈妈!我想死你啦!!!”

钟梨笑着抱紧了自己这未来的女儿。

然后,刘小别盼星星盼月亮盼回来的亲爱的女朋友,跟着他的未来女儿,跑了……

“爸,你努力训练,我和妈妈去玩啦!”

“小别,你们马上就决赛了,我最近带茜茜去我那边了,就不打扰你了,你专心比赛。”

啊!B市的冷风在刘小别的脸上胡乱的拍,女儿和老婆都离他而去了。

刘小别全力备战季后赛的同时,钟梨也在准备她的毕业。爹妈都在忙,无人管教的刘茜茜就浪到飞起了。

一个游戏接着一个游戏,玩得多了,倒也没意思。没了学校学业的束缚,好像没有了目标,每天只有玩,连个奔头都没有,感觉快要无聊死了。

   十四赛季的决赛场上,钟梨因为毕业典礼的原因缺席了比赛,刘茜茜拿着VIP区的票坐到了王杰希的旁边。

王杰希带着媳妇抱着还在吃手手的王斓曦,时而也会给刘茜茜讲解讲解场上的情况。

“一个游戏能玩那么多年,社会社会,了不起了不起。”刘茜茜啪啪的为投影中的飞刀剑鼓掌,内心激动不已,但表面上却装了一副很淡定的样子。

“不管做什么事情,做到一个行业的顶尖都是很不容易的。你看你爸爸比赛中这么厉害,但他私下里做了很多努力才有的今天的成就。”王杰希说道,“小别刚出道的时候,很有天赋,手速很快,但有效操作却不多,如果没有他这么多年来日复一日的练习,他不会有今天的成就的。”

在微草全队上下的努力下,微草终于拿下了第十四赛季的冠军。几个月过后,在世邀赛的现场,中国队又拿下了第二届世邀赛的冠军。刘茜茜紧紧地握着钟梨的手,远远看着从操作间出来的刘小别,脸上掩饰不住的兴奋与骄傲。刘茜茜觉得,她爸爸耀眼极了,仍然是个少年的爸爸此刻仿佛站在世界的中央,接受着四面八方的掌声,享受着属于他的荣耀。

刘茜茜觉得她爸爸超厉害的。

“爸爸,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当然喜欢了啊。”刘茜茜记得刘小别这么说过,“因为喜欢,我坚持了这么多年。这也是我的追求,所以我努力了这么多年。”

钟梨摸着刘茜茜的脑袋说道:“茜茜以后,也要像爸爸一样,有一个为之而拼命努力的目标呀。”

“嗯。”

刘茜茜不会忘记,荣耀赛场上的爸爸是那般的耀眼,那般的锋芒毕露。她也会记得那些个晚上,爸爸自己在宿舍做着练习,反复的看着无聊的视频,提升着自己的实力。

我也想要像父亲那么强,我也想要做一个努力的、有追求的人。

 

6

世邀赛回来后,刘茜茜就开始帮着父母忙着婚礼的事了。能参加一次父母的婚礼,这是多么传奇的一段经历呀!刘茜茜决定回去以后,一定要给斓曦小姐姐吹一波自己的骚操作。

刘小别和钟梨两个人忙完了毕业和比赛,在筹办婚礼的同时,也忙起了孩子的教育问题。

青春期的叛逆是正常的事情,刘茜茜过去曾以为自己什么都懂了,什么都明白了,所以不愿听父母的话。穿越过来一趟,才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不懂得,还有很多不会的。和年轻时候的父母沟通起来,双方好像都更能理解对方的想法了。

不要吵架,好好沟通。三个人协商好,等刘茜茜回去之后,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和他们两个沟通,刘小别和钟梨也希望能更好的明白刘茜茜的想法。刘茜茜突然明白,其实父母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顽固不化,只是她自己什么都不愿意说,父母不了解自己,自己也不那么了解父母就是了。

刘茜茜躺在钟梨床上满怀期待的等待着明日的婚礼,却在当天晚上当着钟梨的面渐渐透明穿越了回去。

“妈妈,你记得帮我转达给爸爸,我爱你们,我在未来等你们哦!你一定要看着我爸,让他不许在我小的时候……”打我屁股

然而后半句并没有来得及说,所以调皮的刘茜茜在小的时候当然还是时常会被揍屁股。

时光在她眼前流淌而过,眼前的景象慢慢清晰起来,她发现此时她站在自己家门口,家里的灯还开着,黄色的灯光暖暖的,好像她就离开了几分钟,而不是几个月的时光。

一开门,刘茜茜便看到了自己的母亲略带担忧的目光和父亲皱着的眉头。

他们等了自己很久吧。

刘茜茜跑到父母面前,用力的抱住自己的爸爸和妈妈,轻声说道:“爸爸妈妈,我错了。”

刘小别和钟梨似乎想到了什么,问道:“你……回来了?”

“嗯。”刘茜茜笑着,在刘小别和钟梨两个人脸上留下了两个带口水的亲亲,“我爱你们。”

“我们也爱你。”

 

 

==================

好孩子们请不要学习皮皮的刘茜茜同学的翻墙行为!!!

 刘茜茜同学闯俱乐部的行为好孩子们也不要学习哟!!

 


评论(24)
热度(3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