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熊孩子番外】熊孩子一百问(上)

=荣耀熊孩子番外系列
=正文目录
=继续开放对熊孩子提问哟~

提问走这里


欢迎大家来到熊孩子一百问现场,我是你们亲爱的小七(*/ω\*)今天将由我对职业选手家的熊孩子们进行采访,现在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熊孩子们进场。

【一场异常激烈的掌声】

好了,感谢大家激烈的掌声,现在请陈独秀同学…不…方子羽同学请你坐下,不要站在凳子上面。

闲话少说,让我们进入正式的问答环节。

首先是整理的观众提问,感谢现场以及电视机前千千万万的观众朋友们发来的那么

几个问题,我已经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

 

观众提问环节正式开始~

 

1.问叶涵:当团宠是什么感觉?

叶涵接过话筒,歪头瞅着叶希:“团宠是什么意思呀姐姐?”

叶希笑着说道:“就是大家都喜欢你、宠着你的意思呀?”

叶涵问道:“大家都喜欢我嘛?”

妹子们连连附和,附和完又瞅着身边的男生,男生们在女生的目光下也连连点头附和。

“那简直太好啦。”叶涵笑着说道:“小涵也特别喜欢哥哥姐姐们呢!”

全员被击中萌化……

 

2.问笙笙:为什么要像爸爸不像妈妈,你这样总是让我觉得你是性转黄少天hhh

黄笙笙:像我粑粑不好嘛?我特别喜欢我爸爸呢!当然我也喜欢我麻麻啦,听说,我眼睛长的像爸爸,鼻子像妈妈,嘴巴也像爸爸,但整体上来说长的可能更像麻麻一点。为什么会觉得我像性转我爸爸呢?如果你们觉得话比较多比较像我爸爸的话,那我麻麻话也很多呀,不过比不上爸爸就是了。

 

3. 问子衿:有个女儿控的岳父大人什么感受?

喻子衿:感觉压力很大啊。不过我也能理解他的感受啊,如果是我女儿,我也不会愿意老有人惦记她的呀。不过总的来说,借用郑叔叔的一句话,压力山大呀。

 

4. 问叶棋:为什么有把握超越自己老爹的37轮连胜

叶棋:emmmmm,其实我也没有太多的把握呀。记录这个东西,总是用来给人破的啊。作为爸爸的儿子,舅舅的外甥,我又继承了舅舅的账号卡,我希望可以拼尽全力赢得38连胜,为了父辈的荣耀,也为了我自己的荣耀。

 

5. 问叶棋:总是被叶希欺负,每次和叶秋叔叔见面有木有同是天涯沦落人的赶脚?

叶棋:额,差不多吧。二叔每次都拉着我的手,给我控诉当年我爸爸是怎么欺负他的,那我又能怎么办,毕竟我上面是个姐姐又不是哥哥,总不能欺负回来吧?

 

6. 问张行舟:作为双职业,时不时拿牧师卖血是什么赶脚?

张行舟:作为牧师,我还是会比作为狂剑士稳重一点的。我血线控制的还是可以的啊,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那么紧张?

张悦悦在旁边默默吐槽道:“因为脑海里总会回想起你疯狂卖血的身姿。”

 

7. 问叶希:如何习得嘲讽之精髓?

叶希:不怎么需要习得,天生的。而且我们不嘲讽,我们只说大实话。

 

8. 问叶希:大姐头,你和谁cp啊,你看老韩家的怎么样?

叶希:姐不需要cp,哪个男人能有我荣耀玩的好?亦城同学还是太嫩了点,技术上还需要再磨练磨练。

 

9. 问行舟:你爸爸妈妈谁做饭啊?话所你为什么喜欢修仙呢?

张行舟:都做啊。爸爸做饭十年如一日,每个菜的味道很固定。妈妈做饭每天都有不同的新体验,今天可能酸一点,明天可能辣一点。对于修仙这件事,可能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吧。

 

10. 问悦悦:跟张行舟的合作算是对父辈繁花血景的延续吗?

张悦悦:这个嘛……我也说不好。联赛后来行舟还是牧师会玩的多一点,我很希望能延续繁花血景,毕竟这是我爸爸创造出来的,我希望能将它发扬光大。

 

11.问悦悦:还有还有,都说张佳乐的幸运值累积到你身上了,那你遇到最幸运的事是什么呢?

张悦悦:我挺心疼我爸爸的,在很多时候,就差那么一点点运气。我最幸运的事情,或许就是在爸爸最孤单最绝望的时候,能够穿越时空来到他身边,陪他吃一碗方便面吧。

 

12. 问唐糖:老爸和男朋友孙睿掉河里你选择救哪个?

唐糖:救我爸,然后一脚把孙睿再踹下去,反正他会游泳,多喝点水也没事儿。

 

13. 问张悦悦:更喜欢孙叔叔家小子还是张叔叔家小子?

张悦悦:emmmmmmm,我更喜欢我爸爸。

(张悦悦不要逃避话题哈!)

(张悦悦拒绝继续回答,并转身给你扔了一颗手雷)

 

14. 问张行舟:爸妈都特别套路是什么赶脚?

张行舟:……一言难尽啊!!!血与泪交织的童年啊!!!天真可爱的小朋友,就那么被套路啊啊啊!!!悲凉,无助……我虽然年纪小,但我可以说,我走过的我爸妈的套路,比你们吃过的盐都多……

 

15. 问张悦悦:行舟怎么样啊,要不要拐回去当男票啊?

张悦悦:……可能前提是,他得变成曼城球迷才可以……全世界那么多球队俱乐部,他喜欢那个不好,偏偏喜欢死敌!!!不约不约!

 

16. 问行舟:想问张行舟有没有成功修仙过一次?

张行舟:老爸不在的时候,基本上是日日修仙的。他在的时候吧…...他一般特别忙的时候,会顾不上管我的,那时候爸爸妈妈都在他们卧室里,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反正不会管我啦!

追问:那你大概一周能修几回?

张行舟:大概两三次?

 

17. 问笙笙:有没有将你爸爸堵的说不出话的时候?

黄笙笙:那可能是……经常有吧……我每次想去找子衿玩的时候,感觉爸爸都会被气的说不出来话,但又好像不会太阻止我的样子,他可能不太赞同我追子衿啦,但是麻麻还是挺赞同的,劝我有中意的赶快拐回家,小心被别人抢走了。

 

18. 问叶希:怎么调戏韩亦城小朋友的?

叶希:亦城小朋友特别有意思哈哈,小男生看上去严严肃肃的,一逗他还挺容易害羞的,果然还是年轻哈哈。

 

19. 问肖笑:什么时候喜欢斓曦的?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怎么拐到斓曦小姑娘的?当她把把魔术师打法融入团队后你对她的心动指数是多少呢?

肖笑:大概是从后来大家都长大在b市工作,我们这帮人从穿越过以后,都在保持着联系。我们两个都在b市,属于有时间就会聚一聚,算是日久生情吧。怎么拐的?应该是我的个人魅力比较大吧。

王斓曦:滚!

肖笑:至于她终于把魔术师打法融入团队的时候,简直是帅炸了!感觉这个姑娘真的是世界上最棒最优秀的了,以及,这是我的,谁也别想抢。

 

20. 问行舟:在进入联盟后还致力于修仙嘛?

张行舟:这可是我的爱好,岂能轻易放弃呢?!当然在比赛前一天晚上,还是会收敛很多的。


评论(28)
热度(2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