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熊孩子番外】小天使带娃篇

=荣耀熊孩子番外系列
=目录
=世邀赛前,熊孩子们扎堆
=角色扮演向(过家家?向)
=😂瞎写


==========

记一次小天使们带孩子的故事

 

国家队成员在B市集训期间,小朋友们都住在了唐柔爸爸的别墅里,在杜若小朋友的强烈要求下,把闲在家里的杜明也拉了过来住。王杰希让着家在北京的刘小别和高英杰也过去帮忙。高英杰又拉了放假的好友乔一帆来一起,包无敌小朋友听说大家都在b市拉着老爸也赶了过来,整个房子每天热热闹闹鸡飞狗跳。

后来,黄少天把假期没事儿干的卢瀚文也忽悠了过来,卢瀚文小朋友听说小别前辈在,抱着可以好好pkpk的念头就来了。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小朋友们能让他们好好的玩荣耀嘛,不能。

 

小卢曾经有一个很美好的愿望,希望联盟再来一个比他小的职业选手,这样自己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当哥哥了。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卢瀚文同志,跳过了哥哥这个级别,直接晋升成了叔叔。

“小卢叔叔好~”

“小卢叔叔来和我pk吧!”

“小卢叔叔……”

小卢欲哭无泪,十分委屈。其实魏悠悠就小他几岁,但每次还是一本正经的叫着叔叔,小卢很委屈,但小卢不说。

卢瀚文委屈巴巴的看着刘小别:“小别前辈~”

刘小别耸了耸肩,十分平静的说:“我们毕竟和他们父母是一辈的人,而且他们都是十多年后出生的人,叫叔叔很正常。”

卢瀚文:QAQ

 

其实叫叔叔对这些联盟小天使们还不是什么最大的打击,被迫陪小朋友们玩耍,才是最可怕的。

那天杜明和唐柔找到机会单独出去吃饭,不知道哪个小朋友提了议,大家玩起了角色扮演的游戏。

在小姑娘们的坚持下,叶希小姐姐当了国王,魏悠悠当了王后。关于其他的角色小朋友们七嘴八舌的聊了起来。

叶希在沙发上和魏悠悠磕着瓜子围观着其他人,特别悠闲。

叶小涵年纪小,声音小,被大家的争执声盖住了她也想当个什么的声音,可怜巴巴的在人群外围蹦达了半天。

还没等叶涵小姑娘来得及有个小情绪,叶棋就发现了人群后面的妹妹,过去把叶涵抱起来,提高了声音说了一句:“小涵当小公主怎么样?没意见吧!”

叶涵毕竟是团宠,大家都没什么意见,叶棋把叶涵放下,让她去姐姐那里呆着,自己又凑近了人群里。

讲真,自己已经这么大的年纪了,本来也没什么兴趣玩角色扮演这种游戏,但架不住小朋友们都想玩,便也随着大家去了。

只想凑个热闹的叶棋和韩亦城站在一起,相视一笑也是无奈。那边的战火终于是蔓延到了他二人这里来。

“叶棋哥你当恶龙吧!”周芸芸提议道,并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刚到这里的卢瀚文还不熟悉小朋友们的套路,看小朋友们聚在一起很好奇的凑了过去,然后正中红心。

“小卢叔叔小卢叔叔!你当大公主好不好呀!就当被恶龙抢走的公主好不好嘛!到时候我们来救你!好不好好不好嘛!”黄笙笙抓住机会揪住了卢瀚文,拽着他的袖子晃着说道。

“可是我是男生啊!”卢瀚文坚定地说道

“小卢叔叔~”

“小卢叔叔~”

女孩子们把卢瀚文围在了中间,眨巴着一双双大眼睛看着卢瀚文,甜甜的一声声叫着“小卢叔叔”。

蓝雨庙出身的小卢叔叔哪里见过这样的架势?恍惚中,眼前浮现了蓝雨前辈们的敦敦教诲——

“小卢呀,如果有机会,尽量不要拒绝妹子们的请求啊!”

卢瀚文红着脸,面对着比他还小的一堆小女生们的请求,只能选择了同意。

小卢叔叔决定,好玩的要大家一起玩,于是他拉来了刘小别。

“小别前辈,小朋友们有事儿要找你呢!”

刘小别疑惑的一探脑袋,眼神便对上了笑得眉眼弯弯的王斓曦。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小别叔叔~”王斓曦笑嘻嘻地说道:“小别叔叔你来当二公主吧”

“……”,刘小别:“我拒绝。”

撒娇妹子组再次上线,刘小别——完败。

刘小别觉得不能光坑自己,于是他叫来了自己的队友高英杰。高英杰荣升三公主,又觉得此等好事不可自己独享,于是叫来了自己的小伙伴乔一帆,乔一帆没来得及反对,便成为了四公主。

在几个人一致的眼神下,乔一帆硬着头皮,找了正在网游里浪的包子,包子一见大家这个模样,问了句小朋友们大家在玩什么,小朋友们七嘴八舌的告诉了包子叔叔。

包子很上道的说:“拿我当勇士好了!我来拯救公主们!”

“好呀好呀好呀!”

没想到小朋友们竟然一致同意了……这一波操作让其他几人一时反应不过来。

经过一番议论,小朋友们终于确定下来了自己是什么角色,并开始了愉快的过家家?游戏。

 

=======剧情的分界线=========

“啊!伟大的神明啊!”叶棋垂着眼,生硬的说道:“我是天下第一的最伟大的恶龙,今天…..是个好日子!据说国王要给他的公主们选取新郎,我要把公主们全部都抢回我的山洞里……”真特么的羞耻啊……叶棋硬着头皮,干巴巴的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王!”周芸芸吐槽道:“您的演技实在是太差了!刚刚的那段话收获了在场的十几个白眼。”

叶棋怒道:“不要叫我大王!叫我恶龙大人!”

“好的大王!”周芸芸甜甜的笑着,“没问题大王!”

“速速与我混入这招驸马的队伍中,让我们悄悄的,抢他几个公主回去!”叶棋道

“是!”周芸芸敬礼,“遵命大王!”

于是,叶棋恶龙大魔王带着他的小妖怪踏上了抢公主的征程。

 

“今天是朕……”叶希吞了下口水,为难地说道:“嫁公主的大好日子……先为我的大闺女二闺女三闺女四闺女招驸马。”

叶涵眨着眼睛看着叶希问道:“姐姐…父皇…那我呢?”

叶希笑笑,右手轻轻抬起叶涵的下巴,含笑说道:“不卖!”

“……”

几位叔叔:感情我们是用来,卖的?

魏悠悠在双人沙发上翘起二郎腿,一手搭在叶希肩膀上,大爷似的说道:“招驸马嘞,水灵灵鲜嫩嫩的几位小公主出嫁啦!”

……

叔叔们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玩荣耀。


=========

【荣耀熊孩子联盟】熊孩子一百问(伪点文)

一百问继续征集啦~

久违的熊孩子篇

忙到要死的摸鱼之作

懒得没捉虫QAQ

评论(29)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