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恋爱系统都是送命题肿么破

✔周翔原著向

✔群里小可爱的点文 @扑倒那只叶不羞大大

✔第一次写周翔....

✔努力避免ooc

✔无脑段子文

夜未央是一个恋爱养成系统,然而她在业内的绩效不是特别好,基本上用过的……都吹了。

后来夜未央号养成系统绑定上了一个小可怜,孙翔。

认识孙翔的人都以为孙翔智商情商低,说话不过大脑,甚至于相熟一点的,会在逢年过节送箱六个核桃给孙翔同学补补脑。

对于此事,孙翔很委屈,但他说不出口。

他其实智商情商真的挺高的,就是……

特么的这个夜未央恋爱养成系统的选项都特么是送命题啊!!!

比如,刚去嘉世的时候,他其实想和传说中的叶神说上几句好话,然而……

【恭喜宿主遇见可攻略对象:叶秋】

【现在请进行选择】

【A:不好意思啊叶哥,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

【B:叶哥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

【C:哟,叶哥你这衣服几天没洗了啊?!怎么这么大味儿!】

【C:小手手伸出来,账号卡交出来。】

孙翔:…...(我选A)

【叶修好感度:0   萍水相逢】

孙翔松了一口气……这好感度没降就是最大的胜利!孙翔可没有让别人太讨厌自己的习惯。

再比方说……最早的时候孙翔在楼道里碰见苏沐橙,苏沐橙对于抢了一叶知秋的孙翔没什么脸色,但还是礼貌性的打了个招呼。

【恭喜宿主遇见可攻略对象:苏沐橙】

【现在请进行选择】

【A:苏妹子你是不是要去找叶秋那个老东西啊?】

【B:苏沐橙你对我这么冷淡,是不是其实对我有意思?!】

【C:苏沐橙你眼睛是不是肿了?不会是哭了吧!】(人家是红色眼影……)

孙翔觉得,这个叫夜未央的系统,总是能非常准确的找到让攻略对象暴跳如雷的对话,并将这些作为全部选项。

孙翔非常的苦恼,他已经预料到了自己多半会注孤生一辈子,然而世事无常,这个好感度的东西,还真不是他想的那么简单。

在赛后发布会上,当记者采访到孙翔作为队长的胜利感言时,系统夜未央又出来刷了一波存在感。

【现在请进行选择】

【A:对面一群菜鸡不配当爷爷的对手。】

【B:胜利本该就是属于我们的,因为我们很强。下次见还是要打爆他们。】

【C:这种对手想要打败我们,还是再过一百年吧。】

没错,像这种所有的选项都是送命题的,大概十个题里能有那么七八个吧。

然而,让孙翔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对面的一群记者里,竟然还又涨好感度的?

可能他们是觉得你可爱吧,夜未央默默地说道。

孙翔无数次默默地问自家系统夜未央,她大概什么时候能离开,只听见一个甜甜的女声说道:

“亲只要有人给你表白,我就功成身退了哟!”

孙翔翻白眼,注孤生三个大字砸的他眼冒金星…...

 

这个攻略的对象,男女不限,种族不限。最令孙翔印象深刻的是,曾经自家楼下有一条狗,竟然破系统还开启了可攻略选择……

【恭喜宿主遇见可攻略对象:暴躁的野狗】

【现在请进行选择】

【A:(抢走它嘴上的骨头)】

【B:(踹一脚狗屁股)】

【C:(揪一下它的小尾巴)】

那个时候孙翔便知道了,这个破恋爱养成系统,不仅想让他注孤生,而且还想搞死他。

踹完狗屁股就跑,贼鸡儿的刺激。

孙翔永远无法忘记,那日夕阳下自己奔跑的身影,和身后穷追不舍的凶狗。

 

孙翔在自家系统的摧残下努力阳光向上的活着。

直到他去了轮回,遇到了周泽楷,才发现了一些些不同。

比如说那些常年难见增长的好感度竟然会上涨?

刚刚转会过去的时候,周泽楷作为队长迎接孙翔,两个人握手的时候,周泽楷刚刚说完你好,选项就来了

【恭喜宿主遇见可攻略对象:周泽楷】

【现在请进行选择】

【A:(揪一下枪王头上的呆毛,并说真可爱)】

【B:周泽楷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

【C:我来轮回也是要当核心的,你可得好好配合我!翔哥带你飞。】

B这种选项是人类攻略对象里,肯定有的一个选项,孙翔又不脑残,刚遇到的人肯定不能说这种话,而C选项的话周围全是轮回的队员,说出来可能会群降好感度,而且他这个好感度刷上去好难的说,他还得在轮回混呢。经过孙翔无比缜密的分析,他决定选A,惹队长一个,总比惹一群人要好。

于是,孙翔伸出没有左手揪了一下周泽楷头上的呆毛,露出一个特别灿烂(求不降太多好感)的微笑:“真可爱!”

全场震惊了……

孙翔硬着脸皮保持微笑。

周泽楷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然后辣鸡系统提示道:【好感度+10  周泽楷好感度:20  点头之交】

???

竟然还能加好感,这个意外惊喜让孙翔忍不住给周泽楷发了一张好人卡

“周泽楷,你真是个好人!”

周泽楷:?!

直到后来,孙翔才发现,周泽楷的好感度加的莫名其妙,而且好感度越来越高,简直不可思议,然而自己对周泽楷说的话,仍然是夜未央版系统的画风。以前和别人充其量是个中二,现在和周泽楷说话,多半是个中二的神经病。

【周泽楷把你碗里的鸡腿给我!】

【(拔一下周泽楷的呆毛,并说)不给糖果就捣蛋】

【我觉得你虽然长的还挺帅,但和我比还是差了一点!】

【周泽楷,我觉得你是在嫉妒我的美貌!】

…...

周泽楷的好感度日益增长,最后不知不觉中,达到了80,意气相投。孙翔十分感动,这真真是自己从小到大碰到的和自己好感度最高的人了啊!!!真是好兄弟啊!

第十赛季,轮回折戟于决赛之中,下场之前,周泽楷拍了拍孙翔的肩膀,挤出一个笑容对他说:“我们…继续加油。”

在即将胜利的边缘输掉比赛真的很难受,但莫名的,周泽楷的一句话,让孙翔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再来就是了。而且从以前,自己一个人的孤军奋战,到现在,自己也是有固定组合的人了,也是“我们”继续加油了…..

荣耀,真的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回去之后,孙翔想和周泽楷说同样两句安慰的话,结果选项就来了

【现在请进行选择】

【A:我们干脆一起去搞死叶修那个家伙吧!我去拿却邪,你拿上你的荒火碎霜我们一起上。】

【B:周泽楷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

【C:楷楷不怂,以后翔哥罩着你带你飞。我们以后一起拿好多个冠军。】

基于这种情景,AB肯定不能选了,C虽然羞耻点吧,但好歹是安慰,于是等孙翔说完,就看见周泽楷呆呆的看着自己,呆毛上面标着的好感度嗖嗖上涨,涨到了90。

孙翔觉得,可能自己这辈子带着辣鸡系统也很难找到对象了,队长人帅还对自己好感度挺高,不如培养培养算了。

于是后来在直到世邀赛结束之前,只要有选项,孙翔都会选择【周泽楷你是不是喜欢我啊!】这个选项,破罐破摔,反正难得好感度这么高,也不怕降了是不是?

然而后来周泽楷的好感度也几乎没怎么大幅度涨过。

而周泽楷面对孙翔这样的直球攻击,世邀赛在前,周泽楷都选择了逃避掉。

直到最后,是世邀赛结束,国家队庆功会上大家都喝了不少酒,回到酒店,孙翔把周泽楷摁到衣柜上打着酒嗝依然说道:【周泽楷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

周泽楷虽然喝了不少,但眼神还挺清明,歪了头小心地问道:“你呢?”

系统又出来刷了一波存在感

【现在请进行选择】

【A:翔哥我当然有啊!】

【B:翔哥我当然有啊!】

【C:翔哥我当然有啊!】

孙翔对辣鸡系统表示无奈,但内心还是挺满意这个答案的,于是笑着说道:“翔哥我当然有啊!”

只见对面的周泽楷一个轻推,反而把孙翔摁到床上,凑在他耳边说道:“我也是。”

 

 

===========

人生第一次写bl 向

写的不好请见谅QAQ

被圈里的大大拉入了周翔坑哈哈

他俩真甜哈哈

评论(23)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