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张佳乐头上的花不要乱采

✔非原著向

✔荣耀大陆玄幻向

✔给群里妹子的点文 @陌雨微尘☔️  @口若悬河周泽楷 

✔无脑段子向

✔瞎写



小陌师从荣耀大陆最强者叶秋的一位战斗法师,在她入门之前,她的师傅送给她了一句话

“在荣耀这片大路上,要不就不要搞事,要不就搞个大的。”

于是小陌妹子就将这句话封为座右铭,并努力的践行了这句话。

这片大陆上神级的人物不多,其中一位名号叫百花缭乱的弹药专家有个人尽皆知的爱好,养花。

有一天,在小陌放学回家的路上,为了追一只兔子误入了这位弹药专家的花园。

在一大片花丛中,小陌一眼就看到了一束粉色小菊花,摇来摇去,特别可爱。

尽管她将师傅的话非常当一回事,但是她还是决定先搞一个小事情,比如偷偷从百花缭乱的园子里拔一束花。

奈何天不遂人愿,世界上并没有很多小事情,雷霆那个每天忙于挣钱养家还要管好一个爱搞事的妹子很忙,小陌没有想到的是,这一票下去就是个大事情。

这粉色小菊花有点难拔,小陌用上了十足的力气和法力,终于将它拔了出来,原来这位前辈种的花真的是不同凡响啊。

张佳乐正在家里的地里种花,挖了个深坑下去想种束大花。这位著名的弹药专家在施法的时候会头上长花,平时打架的时候他都会用隐藏在自己的弹药的烟火之中,知道的人也是极为少数。

结果不知道哪个不长眼的,竟然敢随便进他的花园,进了花园就罢了,还敢拔他脑袋上的花!

然而这朵花本来是拔不掉的,于是等小陌把这花拔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了一个火冒三丈的男子,两个人坐在地上大眼瞪小眼。

“啊啊啊,对不起啊,我不知道这是你脑袋上的花,我错了!”

“那这位妹子能不能放开你的手再说话。”

“哦哦哦。”

结果在小陌松手的一瞬间,那朵花也掉了下来,小陌连忙去接,握在了手里。

张佳乐忍着怒火,右手已经开始摸他的枪和弹药了,“你到底是谁派来的?不知道我的花园不能随便进吗?”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谁派来的。”小陌想起师傅告诉她,在外面如果受到欺负,就报他的名号。

“我是叶秋的徒弟……”

......

看着旁边不对劲,小陌拔腿就跑,只听后面人边跑边吼道:“靠!叶秋那个家伙竟然敢让他的徒弟来拔我的花,你胆子可真肥,你完蛋了!你给我站住,把我的花还给我!!!”

小陌拼命的跑,拼命的跑,看见前面有间茅草屋便冲了进去,一开门便是熟人,旋律!

“旋律救我啊!我我我……好像拔下了张佳乐前辈的封印。”

“……你干了什么事?”

“我我我…..”

旋律一脸严肃的听完了小陌的讲述,

“哈哈哈哈嗝……”旋律竖起大拇指,“我想说,这件事儿干得漂亮!”

“咳咳…..可是他现在要揍我!”

“别怕我保护你!”

“可你这房子能撑住吗?”

“没问题。”

旋律念起咒法,一丝冰线从法杖上飘了出去,钻出了窗户,绕着小小的茅草屋一圈,护住了屋子。

“你看我这个……”

下一瞬间面前一阵巨响,小小的茅草屋的茅草在一大堆的炸药下烧着,两个人匆匆忙忙的跑出来,旋律趁张佳乐不备放过去了一个控制的技能,然后拉着小陌就跑。

“妈呀!小陌你是怎么揭开了他的封印,怎么张佳乐前辈今天这么凶啊!”

“那我们怎么办?”

“别怕,我带你去找我们队长。”

“好的。”

两个人跑啊跑,终于跑到了一间木头屋,一推开门,便发现了







一只小猪。

小猪:?!你们见到我大哥了吗?

旋律秒关门,喊道:“不好意思走错了!”

下一秒两个人又打开了门,小陌说道:“旋律我就说不是打开方式不对!打扰啦!”

小猪一脸懵逼的看着两个人又关上了门。

下一秒门又被打开了

小猪:你们玩够没啊!

“老二!狼来了!他吹垮了我的茅草屋,现在在后面追着我要吃我,快让你大哥躲躲!”

 



旋律和小陌两个人出了屋子,继续向前跑,终于跑到了一间砖头房,旋律猛地打开门,松了一口气,

门里面是队长的盛世美颜。

完美。

“队长!”旋律紧张地说道:“张佳乐前辈要揍我们,你要保护我和我的小伙伴呀!”

周泽楷歪头疑惑的看着旋律:“为什么?”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张佳乐前辈要来了!”小陌叫道

“队长你先出去出去吧,枪给你!”旋律乖巧的从架子上取下荒火碎霜给周泽楷递出去。

等周泽楷拿着枪站在门口的时候,还没有搞懂发生了什么,就迎上了怒火中烧的张佳乐。

于是等两个人打完一架以后,等张佳乐冷静多了,周泽楷问道:“怎么了?”

张佳乐气不打一处来:“周泽楷感情你没弄清楚发生了啥就护着那个丫头!”

“不是。”周泽楷脸上泛起红晕说道:“队友。她们…朋友。”

“你看我脑袋!看看那个叶秋的徒弟干的好事儿!”

张佳乐低头,脑袋正中央秃了一片。周泽楷涵养极好,面无表情,旋律却注意到了他拿着枪微微颤抖的手。而旋律和小陌倒是不在乎,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旋律倚着周泽楷,笑得直拍周泽楷的肩膀,法杖都要掉到了地上,好在周泽楷眼疾手快把她的法杖给扶住了。

“这事儿你们轮回要插手吗?那个臭丫头!把我的花还给我!”

“又不是不还你!这么凶干嘛!一上来就追着我揍,我当然要跑啦!”小陌不甘示弱的说,“我要精神损失费,给我稀有材料,我再给你。”

张佳乐咬着牙说道:“好…我给。”

 

于是,收获颇丰的小陌抱着一大堆稀有材料回到师傅面前,告诉他自己找到了一条发家致富的道路。

评论(15)
热度(82)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