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熊孩子番外】希笙闲聊篇

=目录
=长大后熊孩子们的现状
=笙笙叶希聊天向
=😂都是对话



荣耀某赛季常规赛,蓝雨主场对战兴欣,兴欣在叶家双生子姐弟两个大魔王的带领下,拿下了8分赢得了胜利。

刚忙完手上一个案子,难得放了假的黄笙笙,约了多年不见的叶希一聚。

叶希来到约定的咖啡馆,远远便瞧见了黄笙笙。曾经喜欢扎双马尾的小姑娘早已长成,长发剪短利落的搭在耳朵两侧,儿时微圆的小脸如今消减了许多。警察生涯的磨砺已经让当年那个可爱的小女孩儿,长成了一个眉宇明朗、英气十足的大姑娘。

黄笙笙正百无聊赖的胡乱搅着咖啡,看到叶希来了兴奋的放下手里的勺子喊道:“这里这里。”

叶希坐下,听着黄笙笙从见到她到她坐下说个不停,不由失笑道:“你这话唠的样子,还是和以前一样。”

絮絮叨叨在她耳边说话的黄笙笙,在叶希眼中又多了几分当年的样子。

“叶希你不厚道啊,这么久没见还嫌我话多,我也难得能这么说话好嘛~”
“好好好…”叶希笑笑:“现在也不见你嚷着要和我pk了,你小的时候可是揪着我不放呢。”

黄笙笙不爽的嚷道:“欸欸欸,叶希大大欺负普通玩家有意思嘛!现在和过去哪儿能一样呢?过去大家还实力相仿,现在我哪儿还能打得过你呢嘛?!而且……”黄笙笙无奈道:“我又哪儿有时间啊?”
“你小的时候也打不过我呀~话说你现在…很忙嘛?”
“当然忙啦!可把人每天给忙死啦,有案子的时候每天起早贪黑的,又是蹲点又是抓人,没案子的时候还会抓我们有什么活动去协助安保,就见不得我们闲着……”

听着黄笙笙停不下来的倒着苦水,叶希问道:“那你…后悔吗?后悔不来打职业联赛,而选择当了警察?”

这问题一下子问中了黄笙笙,她好像一下子感觉到很疲惫的样子,大咧咧的往身后的沙发上一靠,说:“没什么可后悔的。不过如果我当初选择当职业选手,或许我就能回蓝雨继承爸爸的夜雨声烦,当个比爸爸还要厉害的剑圣玩玩其实也挺好的哈哈。”
“其实你…当初只是为了保护子衿的话,没有必要一定要当警察的呀……”
“人都是贪心的呀~”黄笙笙笑着,坐起来两个胳膊肘撑在桌前,双手拖着脑袋说道:“当你有了能自保的能力时,你就会想着有能力保护自己爱的人就好了。当你有了能保护你爱的人的能力时,你就会想着要能保护更多的人就好了。所以,我觉得当个警察,能保护更多的人,真的挺好的。”

叶希看着眼前眼睛亮亮的看着自己的黄笙笙,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她的短发,无视对方气呼呼的样子笑着说:“你一定是个好警察。”
黄笙笙毫不客气:“那是当然。”

黄笙笙一杯咖啡下肚又加了一杯,叶希无奈的问:“你这么喝咖啡,就不怕睡不着觉嘛?”
“不怕~这个咖啡劲儿不大,我这几年咖啡喝多了,咖啡对我没什么作用了哈哈。就算睡不着,大不了趁放假好好修仙玩玩~说到修仙的话,欸叶希你知道行舟现在怎么样了吗?还有悦悦她们,咱们中都有谁还在联盟啊,讲讲呗~”

“行舟呀,他现在也算是联盟里难得的奇葩,现在和悦悦一起,都在霸图,相爱相杀呢。”
“诶诶,为什么呀?相爱相杀怎么回事?我好像嗅到了八卦的味道~”黄笙笙眨巴着眼睛等着叶希讲下文
“行舟现在玩的双职业,虽然联盟发展到现在,玩双职业的奶妈或者其他远程职业不少,但行舟这家伙,玩了个牧师和狂剑……”
“这两个职业也能一起玩?”
“谁知道呢?他也是才进的联盟,一开始一直玩牧师,后来有一场比赛掏出个狂剑打的特别奔放真是吓了大家一跳……也是心疼霸图粉丝,之后行舟再用牧师的时候粉丝们可担心他卖血了……”
“至于悦悦吧,他俩都是霸图的,还是同期生,从小认识,我见他们的时候,多半他俩都在为喜欢的球队互不相让……不过配合起来,狂剑和弹药也能打出不输当年孙叔叔和张叔叔的繁花血景,也算是现在联盟有名的搭档,至于私下怎么样,悦悦也没和我说过。说起老爱吵架的组合,小糖和孙睿他俩可是能吵到赛后发布会上去,粉丝都操心他们正副队不和影响成绩,不过比赛配合的还可以。”

“我觉得他们都有戏欸!那韩哥怎么样啦?我记得你俩也是同期嘛,你俩现在怎么样啦?”
“我俩又没什么关系。”叶希淡定的说:“那小子总把我当最大的对手,但还是没姐厉害就是了。”

“哈哈哈,我希姐最厉害最牛逼,为我希姐打爆电话。那叶棋哥现在怎么样了?”
“他呀,”叶希说起弟弟习惯性撇撇嘴:“当初入了联盟开始就说要打破我们老爸37连胜的记录,几个赛季过去了还没实现呢,这个赛季还有一半,大家都等着狙击他呢……”
“叶棋哥也是很厉害的,他一定可以打破你爸爸的这个连胜记录的,替我给叶棋哥加油哟~”
“是啊……”叶希笑道:“他一定可以的。我会替你转达的。”

“小涵呢?小涵妹子最近在干什么?以后会打荣耀吗?如果小涵也去打了荣耀,那你们一家可是太过分了,我都心疼联盟,熬走了你爸爸这个大魔王,休息了几年又迎来了你们姐弟俩,真是心疼各大战队啊……”
“那我可没办法。”叶希摊摊手:“谁让我们太强呢。不过小涵应该不会打职业了,她学习不错,跳了好几次级,现在都大学了。”
“那她以后想干什么呢?”
“她想写小说。”
“欸,这个不错呀~想写什么题材的小说呢?”
“她想写我们家老爸的故事。”
“叶修叔叔的故事…确实相当传奇啊,很值得一写呢……”
“那可不呗,小涵这丫头大学前就在家里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二叔他们问了个清楚,她还给我们说,要把和爸爸有关系的人都问一遍,这不有时候周末或者假期,也不来看我和她二哥,不知道跑到哪儿去找叔叔阿姨们了。”
“小涵也是个小人精呢。”黄笙笙笑道
“是啊,利用我们的关系,让联盟各大俱乐部大开大门,收集素材。听说她准备从老爸离开嘉世开始,写到第一届世邀赛呢。”
“厉害厉害,等小涵写完出版了,一定要给我留一个头版哟~”
“一定一定。”
“那小说名字起好了吗?”
“大概吧?不过她还没定下来,之前和我们说的是什么‘荣耀大魔头’?还是个什么荣耀高手来着?我也不太记得了。”

“斓曦和芸芸现在怎么样呢?听说她们俩个也进了联盟,才刚开始起步,一定很难吧。”
“是啊。她俩刚刚进联盟,这里长的漂亮的小姑娘总会被质疑是花瓶,她俩现在都很努力呢。”说了半天的叶希也渴了,喝了口咖啡继续道:“悠悠现在也是兴欣的大老板呢,负责管着我们大家,总是操心这个操心那个的;肖笑这个家伙现在成了荣耀解说,嘴特贱,不过喜欢他的人还是很多,事业也算是红红火火的……”

黄笙笙托着脑袋认真的听着叶希讲着现在的职业联盟,讲着过去的小伙伴们现在的样子,忍不住感慨道:
“真好啊。”大家都在各种努力着,认真的生活着,真的挺好的。

手机电话铃声突然想起,黄笙笙给了叶希一个抱歉的表情接起了电话——
“什么?!发现了走私军火!在哪儿?等我半个小时,我马上打车过来!”

黄笙笙边穿外套边哭丧着脸道:“唉,一个美好的假期又没有了……我得走啦叶希,你也早点回酒店休息,路上小心,下次有时间再约哦~”
叶希站起来,给黄笙笙把围巾整理好,笑道:“嗯,我这就回去啦,你先忙。”
“啊啊,还有…”黄笙笙走出了两步又折回来快速的说:“我也挺好哒,子衿现在也在队里,你见到大家记得转达下我们两个对大家的问候哟~先走啦,拜拜~”
“好呀,一定~”


————————
叶希小姐姐还是很宠笙妹子的😉

评论(29)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