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原来剧透一下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28)

 

方锐最近压力很大,兴欣的队友们在季后赛上大放光彩,从老魏到罗辑,大家都在比赛中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而自己却在比赛中拖累了团队。尽管最终获得了胜利,但方锐觉得,发挥不好对不起自己的身价,更对不起兴欣努力的队友们。

叶修老魏看出了方锐的心思,心想他自己会调整好心情,所以并未过多劝慰他。

方子羽也明白,作为儿子,他很了解自己的爸爸。

饼干小朋友坐在发呆的方锐旁边,用力拍着老爸的大腿:“方锐大大!转型!再次封神!”

方锐明白,这只不过是自家儿子安慰自己的话,但确实很受用。他同样用力地拍着方子羽的大腿说:“饼干小朋友下次说话,记得拍自己的大腿啊!”

总决赛第二场,方锐神一样的发挥后,方锐看着报纸上的话惊讶的看着自家儿子。

“看我干什么?我来自未来!”方子羽小朋友一挑眉,抠着手骄傲的说。

方锐没忍住好奇问道:“那兴欣会不会是冠军?”

这个时候他终于知道这个世界为了不让剧透,做出了怎样丧心病狂的事情,他亲眼看着自家儿子的那张酷似自己帅气的小脸蛋,在他面前变成了马赛克。至于说话内容,也变成了“哔哔——” 的声音

方饼干:“爸爸你要加油啊!”

看过大型马赛克消音现场,心累的方锐大大表示他不想再说话。

 

总决赛最后一场,职业选手们不约而同地来到了现场,有孩子的带孩子,没孩子的带队友。兴欣和轮回的小朋友们跟职业选手们放到了一起,小朋友们凑了个齐整坐在职业选手中间,唧唧喳喳好不热闹。

肖笑扬着一个挑事儿的笑容,问杜若道:“杜若你支持哪边?”

对于杜若来讲,这简直是一个送命题。一边是自家老妈,一边是芸芸,这让他如何选择回答?

杜明:我呢!!!

杜若:“这个问题超纲了,我拒绝回答。”

个人赛正式开始,孙睿为孙翔在下面扯着嗓子喊着孙翔的名字。平时在孙翔的面前,孙睿总是一副牛逼轰轰的想要打败他的样子。然而父亲不在的时候,他总会在别人的面前骄傲地夸奖着自己父亲。

口嫌体正直哦!

周泽楷强势的发挥让周芸芸不时的尖叫,直到最后被方锐打下来后,周芸芸涨红着脸,嗓子都喊哑了。

唐柔,终于在决赛之时,最终完成了当初一挑三的誓言。杜若看到唐柔面无表情地走入比赛席,他能感受到母亲唐柔此刻内心的兴奋与她盎然的战意,她那么强大又那么美丽!杜若心想:难怪爸爸会喜欢妈妈,赛场上的母亲,真是太耀眼了!

那么问题来了,挖掘机技术……不是,那妈妈是怎么看上爸爸的?

看着老爸上场比赛时,手都不知道放在哪里,又恨不得哼个小曲,比赛打的异常凶猛的……杜若耷拉着脑袋表示不想看。

擂台赛时,为了阻止周泽楷的强势发挥,方锐毅然上场终止了他的比赛。但是这样,他也没有精力再参加后面的比赛了。

趁着其他小朋友们都没有注意,方子羽悄悄的跑了出来,溜到了兴欣选手附近叫住了方锐。他想去找爸爸,他知道自己爸爸现在肯定特别遗憾。

方子羽拉过方锐的手,边为他做着手操边说:“爸你真厉害……”

方锐头一次被儿子感动的想哭,但听完五个字后,自己儿子又被马赛克了。气的方锐翻了个白眼,他又不会上场也不会影响比赛,剧透一下不行嘛?!至于又马赛克消音豪华套餐嘛!

 

尽管这场比赛在后来被自己的父辈们浓墨重彩的讲过,那奇迹的六点五秒在他们儿时的记忆中,只是一个遥远的传说。而如今,这个传说就在他们的眼前!

叶希已经哑了嗓子,她不知道今天自己到底喊了有多久,向来潇洒淡定的大姐姐此时的脸上挂着两行泪水,一把抱住了叶棋的脖子,把头埋在了叶棋的肩膀上。

叶棋抱住姐姐,也是任由眼泪往下流。叶涵不知道有没有看懂这一切也跟着哭。

这就是爸爸的荣耀!叶家三姐弟穿越来过,见证了几乎整个赛季。她们终于知道:爸爸的辉煌,哪里是后来妈妈和其他叔叔阿姨们三言两语能讲的清楚的?他曾成就过三冠王的辉煌,又曾跌落谷底。他也曾从头再来,从挑战赛到联赛的冠军。他是真正的王者,这是他的荣耀!

周芸芸作为被打败的一方,哭的很是伤心。小姐妹们在一旁安慰她。孙睿也很难过,梗着脖子不想掉眼泪在众人面前,却管住了心管不住眼泪。杜若在旁边拍着他的肩膀,不知道这会儿该做什么表情好。

“他们不是赢了吗?为什么要哭?”孙睿看着叶家三姐弟哽咽着说。

几个男生赶忙把孙睿拉的远了一点。

 

颁奖典礼后,兴欣的小朋友们涌入了后台跟自己的父母相聚。

包子兴奋的抱起儿子坐在自己脖子上走来走去兜圈子。老魏拉过陈果狠狠亲了两下,又赶快跑开无视老板娘的怒吼,抱着魏悠悠兴奋的转圈。方锐坐在沙发上享受着儿子难得的乖巧为自己做手操。

叶修被孩子们拥成一团,好一会儿才松开。叶希叶棋姐弟俩一人一边轻轻的为叶修做着手操,叶涵揉着苏沐橙的手。

叶希问道:“爸,你的手——还好吗?”

“不太好。”叶修道:“需要好好休息休息咯。”

看着儿女们担忧的眼神,叶修笑着说:“爸爸现在有四个冠军戒指了,刚好送给你们,一人一个。”

“欸?粑粑咱们家要有小弟弟或者小妹妹了嘛?”叶涵道。

“额……”叶修来不及解释就对上了苏沐橙不善的目光。

“爸爸。”叶希淡定地开口:“你或许应该先考虑怎么先把我和叶棋生出来再说。”

叶修一歪头望着苏沐橙笑道:“这个问题得问你们妈。”

兴欣夺冠,今天的兴欣全员高兴到飞起,连唐柔也忍不住给杜若开玩笑说:“小若,我拿着这个冠军戒指能不能把你爸带回家?”

杜若心想,这话自家老爸要是听到了会不会当场仰天大笑?

会的!一定会!


29走你

评论(16)
热度(4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