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熊孩子番外】情人节篇

CP:方子羽 x 林雪静

        肖笑 x 王斓曦


〖饼干X静静〗

林敬言开门的瞬间就想无视门口的两张猥琐的笑脸把门关上,但他还是念在曾经“犯罪组合”的情谊忍住了。

林敬言深吸一口气问道:“你来干什么?”
“来看我的老伙计呀~”
看着方锐身后那个朝着自己家里东张西望的小子,林敬言思考了一下鞋柜上那个鸡毛掸子赶走二人的可能性,几乎是咬着牙说:“那你带儿子干嘛……”
“林叔叔你好啊,我来看望看望小静姐姐……”
“她不在……”
林敬言还没说完,就听房间里有声音传来:“爸爸有客人来了吗?”
……
“小静姐是我,饼干。”
方子羽看着白色连衣裙长发飘飘的林雪静从房间里走出来,感觉仿佛有天使下凡到自己眼前。
“饼干你和你爸爸来啦?别在外面站着,进来坐吧。”
……
林敬言心不甘情不愿的把方锐父子迎进门,看着来的两个家伙像进自己家一样,很自然的换鞋坐到沙发上,还喝上了自家女儿为二人倒的茶……
此刻特别想化身唐三打把这两个人揍出去……
林敬言面上淡定的坐在方锐旁边,只听方锐说:“咱们两个聊我们的,让小朋友们自己玩去~”
林敬言来不及拒绝,这边自己女儿已经说道:“那爸爸你先和方叔叔聊天,我带饼干去我房间说说话。”
说完就拉着方子羽走了。
……
林敬言用带着杀气的眼神看着方锐问道:“情人节你不陪你老婆过,你来我这里干什么……”
方锐嘿嘿一笑,内心想的是得完成老婆交代好的任务,务必要把儿子带过来见上他心中的白月光……

方锐大大很努力的在和林敬言尬聊,内心在想儿子你得加油啊。


〖肖笑X王斓曦〗

那个赛季,王斓曦过的很辛苦。
拼命的努力,收效甚微。
魔术师打法就像团队毒瘤,拖累了微草的一切团队赛。
提起王斓曦,玩家们都觉得她不过是个任性的小姑娘,什么都不懂;很多职业选手们也觉得,她是在自讨苦吃,也不明白这个小姑娘的心里在想什么。
那个赛季,肖笑过得也很辛苦。
所有的战队粉丝都在骂他。

肖笑这个很皮的孩子长大了,没有当职业选手,而是成为了一个解说员,以嘴死贱,预测解说极其准确成名。
“这位选手真是脑洞新奇,只不过可能进了点水,刚好把他的小脑袋送到了夜雨声烦的剑下,啧啧,意思意思心疼一秒好了。”
“这个选手这个赛季刚刚出道,虽然年轻但长的有点着急,他的打法也很老道,像一个老年人,来看老年人迈着沉重的步伐前往送人头的路上。”
要是解说的比赛是死敌的队伍,比如说霸图的粉丝,就很乐意听肖笑解说兴欣的比赛……真特么的爽啊……
但听他解说自家主队的比赛,就想打屎辣个逼逼的妖艳贱货。

好像全天下都在骂王斓曦脑残,侮辱了王不留行的时候,肖笑在解说微草的比赛时,念着小时候的那点交情,会说两句好话。
“王不留行现在在团队赛中表现的越来越好,团队赛比过去更加流畅了,按照现在这个进程,季后赛应该就能成型了,融合了魔术师打法的微草,是这个赛季可怕的对手,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观众觉得,辣鸡解说果然脑残,微草挂在季后赛分后面不少分,这个辣鸡解说真是和脑残妹子一样脑残,堪称脑残西皮…

肖笑和王斓曦两个人都在B市,因为都穿越过的原因,时而会小聚一下。
茶馆里,王斓曦端着茶看着对面的肖笑忍不住笑道:“你说你作不作,好好解说你的,干嘛要夸我一下,结果现在我们成脑残西皮了,你怎么看?”
肖笑满不在乎的说道:“我可不是在夸你,你这是在质疑我的专业素养。根据我的分析,你确实能赶在季后赛,完成魔术师的融合。”
王斓曦一愣,低头让刘海儿遮挡住眉眼中的黯然:“我自己都不相信能成,还差不少呢……”
“你可以看不起自己…”肖笑说道:“但你不能质疑我的专业素养……”
“你真是……”王斓曦咬牙看着肖笑:“和小时候一样欠揍!”
“啧啧……曦妹子你真是太伤我心了……”肖笑虚伪的做悲伤状:“我可是一直这样的你不知道嘛。但还是要谢谢你的夸奖…”
“……你可真厉害…”
“我就喜欢曦妹子你这爱说大实话的样子!”
“滚滚滚…”王斓曦无奈道:“走了走了!我得回去训练了啊!”
“诶诶曦妹子你买单了嘛,这就走啦……”
远处传来王斓曦中气十足的怒吼:“你还想让女生付钱?!自己付吧你!”
看着远去的王斓曦的背影,肖笑的脸上浮现了一丝笑意,哪里有什么专业素养,我就是相信你能做到。
肖笑虽然是解说员,但战术素养很高,每场微草的比赛他都会认真看完分析并为王斓曦提出意见。
每次王斓曦刚开始还挺感动的,但说道最后都特别想揍人,两个人的聊天都是结束于王斓曦的骂声中,从小到大的涵养遇上肖笑全特么的被狗吃了。

“王斓曦的王不留行终于成功的将魔术师的打法融入团队,并且以现在微草,团队赛和擂台赛都难以战胜。现在微草还剩下王不留行,对面也只剩下一个人,虽然对面的血量更高,但冠军肯定是微草!是王斓曦!打脸了吧骂过王斓曦脑残的人,如果她脑残那你们不去别玩荣耀去玩点超级玛丽这种更适合你们的智商,以王斓曦选手的天赋和努力,王不留行和微草,终会走上巅峰……王不留行打败了对方选手!太棒了王斓曦是冠军!这么帅的王不留行!真是爱死王斓曦了!”
肖笑的搭档心累的很,发起疯来的肖笑谁都拦不住……这次决赛的解说怕是要被骂成傻逼了……

谁知道一分钟后#解说员肖笑示爱微草王斓曦#就上了热搜……王斓曦和队友们疯完后看到消息已经到了第二天,炸了的QQ以及微博都显示着真的发生了大事情,连不关注荣耀许久的黄笙笙都来发消息问她什么情况……

她也想知道什么情况……
微博上肖笑也做出了回应说自己被王不留行帅到了情不自禁,王斓曦此刻特别想找他出来揍他一顿……搞什么乱七八糟的……

她一点也不想承认,在看到消息的时候心猛跳了一下,但又在看到肖笑回复的时候突然冷静了下来……肖笑那张嘴…见谁不都爱调戏两下,不皮不行……所以,自己也没什么特别的诶,多想些什么?

在王斓曦约肖笑出来质问之前,肖笑先发来了消息约王斓曦在他们常去的那家茶馆见面。见了面肖笑就是恭喜夺冠,又说了许多无关痛痒的废话,皮了那么几下,看到王斓曦气的想扔杯子才心满意足。
肖笑笑着说:“就喜欢你这幅气的不行又没办法的样子。”
王斓曦闻言突然一愣,又笑着说:“肖笑小朋友你可别一天说喜欢了,这样别人会误会的。”
“误会什么?”
“误会你喜欢人家啊。咱俩熟也就算了,我也不会想太多,可别乱给外面小姑娘说呀,不然耽误人家小姑娘。”
“我可没给外面的小姑娘说过喜欢呀~”看着突然愣住的的王斓曦,肖笑含着笑意站起来凑到她耳边,故意压低声音说道:“盆友,优质男朋友肖笑,会解说会分析会玩战术会逗笑会暖床要不要了解一下?”

评论(31)
热度(3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