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同人】郎骑竹马来 ,绕床弄青梅

齁甜齁甜的今生组合ヽ(•̀ω•́ )ゝ
为陌柒妹子打一波callヾ(≧O≦)〃嗷~

陌上花开:

前排@那撒修 




文笔不好,我只是一条咸鱼orz





望见谅






黄笙笙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喻子衿的呢?她也说不出来,大概是在慢慢接触的过程中慢慢对这个温文尔雅的男生产生好感,最后变成非他不可的爱吧。
儿时,因为两家父亲是好搭档,两人经常一起玩。彼时黄笙笙是一个很活泼的话痨萝莉,子衿还不像现在这样腹黑,是一个很暖的小正太。因着自己是哥哥,总是处处让着这个活泼的小姑娘,所以小姑娘特别喜欢和这个小哥哥玩。小姑娘最喜欢玩的是过家家,每次她都喜欢让喻子衿当爸爸,而自己是妈妈,也算是满足自己的小私心吧。
小姑娘过生日的时候收到的礼物中最为喜欢的一定是喻子衿送的,喻子衿总是那么善解人意。而买礼物的钱却是他完成父母给的任务一点一点攒的。小姑娘知道之后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大概从那时候起,她便下定决心长大以后一定要嫁给喻子衿。
后来,他们穿到了第十赛季的时候,他们终于看到了自己父亲意气风发的样子。母亲给自己讲的故事从只能想象变为了真实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小姑娘兴奋的都快要跳起来了,当然,最棒的是自己的小哥哥也和自己一起穿过来了。
告别了年轻时的父亲,他们的生活又回到了正轨,他们上了同一个初中,并且是同班同学,青春期的少女总是会被身边的异性吸引,像喻子衿这样帅气温柔的小哥哥总是很得女孩子的喜欢,情书巧克力收了一抽屉,更别说表白的了。黄笙笙见了,心里总是莫名的生出一股怒气,中间又参杂着一丝丝的酸味,这种感觉令她很不舒服,却又无可奈何。黄笙笙想,她大概是喜欢喻子衿的。
小姑娘上了高中,终究和喜欢的小哥哥分开了,高中期间,在小哥哥的宠溺下长大的小姑娘心里空落落的。后来她当上了警察,又与小哥哥重逢了,重逢的喜悦夹杂着他随她一起做警察这种危险工作的怒气一时间充盈着她的内心,心中仿佛有千言万语想对他说,最终化为一句自我介绍“黄笙笙”。
再后来啊,她的小哥哥总是在她累的时候递上一杯咖啡,一杯茶,早上她忙到来不及吃早饭他总会给她带一份早饭,看着她吃完吃满足的去做自己的工作。他就这样一点一滴的渗入她的生活。
表白那天是520,她的小哥哥难得带她去游乐场玩了一整天,他们挑战了所有惊险刺激的项目,一直玩到了晚上,他们去坐了摩天轮,在摩天轮上,她的小哥哥定定的看着她,问:“笙笙,你愿意永远做我的小姑娘吗?”她看着他的眼睛,眸中闪着点点星光,平时话唠的小姑娘此时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是用力的点了点头。在摩天轮爬上顶端时,他们接吻了,喻子衿的吻,温柔缠绵,令她沉溺。
他们成了警察局人人羡慕的情侣。不得不说,喻子衿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每一年的节日她都会收到一份来自自家男票的礼物,一看就知道是精心挑选的。无论再忙,她每天总会收到来自男票的关心,就像冬日里的一杯热可可,暖暖的,甜甜的。
在情人节那天,小姑娘刚刚忙完一个大案子,回到警局,便发现在队友的簇拥下,她的小哥哥缓缓走到她面前,单膝跪地,问:“黄笙笙,你愿意把你的下半生交给我吗?”在队友高呼的:“答应他!”中,她说;“我愿意!”
再后来啊,他们便挑了一个黄道吉日完婚。婚礼当天,黄少天玩着女儿的手,缓缓步入红毯,把她交给了今天的新郎,嘱咐着:“小子,这是我从小宠到大的女儿啊,我就把她交给你了,你要敢对我家笙笙不好,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笙笙这丫头从小就喜欢你,你可千万别辜负了她,要不是她喜欢,我这么可爱的女儿还真舍不得交给你…”“放心,岳父大人,我一定会对笙笙好的”喻子衿坚定的承诺。这对幸福的新人缓缓走到司仪面前。“新郎,看着你身边这位姑娘,也许有一天,她娇美的容颜会慢慢逝去,到那时,你还愿意对她好,令她感到安心吗?”“我愿意”喻子衿缓慢而坚定的回答,“新娘,请你看着你身边的小伙子,也许有一天,他不如现在这般身强力壮,他会慢慢老去,到那时,你还愿意像现在这样爱着他,对他好吗?”“我愿意”黄笙笙给出同样坚定的回答。“新郎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黄笙笙看着眼前的男人,慢慢与他两唇相贴,从此,他们连为一体,同生死,共进退。
世上最幸运的事,便是有个人陪你看日出的磅礴,兜兜转转,历经了风风雨雨,仍然是那个人陪你观日落的余晖。

评论(1)
热度(102)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