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你所不知道的联盟家长那些事儿(任性暴牧叶妈妈)

○火车上脑洞之作
○尽量在避免ooc
○看情况或许是个系列
○不敢再嫌弃牧师的老叶_(:з」∠)_

第一届世邀赛后,中国队获得冠军,叶修功成身退。

回到家的叶修发现整个家里画风好像不太对了…

除了小点热情的摇着尾巴扑向他表示欢迎以外,其他家里人竟然没人理他。

家里没人吗?

叶修决定先回书房玩会儿荣耀再说。

一开书房门,叶修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兴欣网吧。

“叶秋你去十点方向!”
“放技能啊叶秋!你的技能呢!”
“妈!奶我奶我!”
“不奶!你都多大了不给奶。”
“不是,妈,加血…”
“那好吧…”

……
这是我妈?和我弟?
叶修“砰”的一下关上门,过了一会儿再打开,发现两个人还在敲键盘。

或许是第二次开门关门声音大引起了两人的注意,两人齐齐回头看向叶修,叶妈妈面露喜色,叶秋脸上满是怨念……

“阿修你回来啦~”叶妈妈看见大儿子笑得开心,推了推叶秋道:“快给你哥让个地儿,还好你哥回来了,不然我这副本还过不去了。”

叶修一脸疑惑的迎着叶秋怨念的眼神坐下,操纵着屏幕中的战斗法师带着自家老妈刷过了这个三十级的副本。

叶妈妈揽过叶修的脖子语气中含着骄傲说:“我家阿修就是棒~”,又看到了旁边一脸不爽的叶秋,捏了捏他脸说:“阿秋也很棒。”

这边叶秋脸色终于缓和了很多。

叶修感觉自家老妈不应该是这样的。记忆中的母亲是那种温柔而美好的女子,很注重礼仪,行为举止上一点都挑不出错。曾经的父母非常重视对兄弟二人的教育,甚至用严苛来讲都不为过。

年轻时候的离家出走,真的给父母留下了很大的伤害吧。看着母亲眼角的细纹……额…如果忽略那一点细纹看上去最多三十多岁………妈保养的还真挺好…

"你们怎么突然想起来玩荣耀?"叶修问道
“还不是前段时间,你们兴欣先拿下了冠军,后来你们又去了世邀赛,”叶秋说道:“你刚走那时候,妈一心血来潮就让我给她买了荣耀插卡器和卡,让我陪她一起玩…一般我不在的时候,就让爸陪着她玩……如你所见,现在全家都在玩荣耀……”辣鸡荣耀,先抢我混账哥哥,又拐我亲爱的妈妈,现在还引诱我爸爸……

……叶修觉得离家多年,如今刷好感的时候到了…
“妈我回来了你想玩我陪你玩啊。”叶修笑着说“我可以教你怎么玩。”
“好啊,”叶妈妈笑道:“妈就靠你躺赢了啊,咱们俩玩,不要带你爸和你弟两个菜鸡…”
叶修汗了下说道:“妈你还挺时髦的,菜鸡都知道啊。”
“妈你昨天和我可不是这么说的,你可是说要让我哥带咱们俩玩不带老爸的!”

好巧不巧,叶爸爸刚好进来听到叶秋的后半句:“你们干什么?为什么不带我!”
“带你带你,当然带你。”叶妈妈笑着说道“我们一家四口一起刷副本,有你大儿子带着肯定没问题。”
“哼!”

从那以后,叶修带领着全家三人一狗(?)踏上了荣耀搞事之旅……
过几天就要到荣耀第十三区开服的时候了,叶家人兴致勃勃的决定去新区玩,顺便抢他几个首杀记录。叶修qq上骚扰了同样退役的老魏拉他加入了当晚抢首杀的四人副本队……
老魏在叶修父母面前,只能假装乖巧感觉好累……刚刚退役就去新区抢首杀真的好吗?

于是开服的第一个晚上,叶修带着他的亲友团拿下了四个首杀……叶家人心满意足的去睡觉。

曾经在第十区开荒如今又来了十三区的人,总感觉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据第十三区某知名会长信誓旦旦的讲:“绝对不可能是叶修,他不带牧师!”

后来叶妈妈兴致勃勃的想要副本记录:“阿修,咱们也能刷个副本记录了吗?”
“……可以是可以…”叶修看了一眼自家老妈的牧师在他眼前跳来跳去,咽下了不要牧师的话,说:“我得研究研究……”

于是后来叶修叫了黄少天带着他全家刷了埋骨之地的记录……
各大公会陷入了怀疑……难道真的是高玩吗?要不要试探试探?
兴欣公会深藏功与名…

叶修费了老大的劲,才让自家老爸老妈从刷记录的爱好中脱离出来……带着一群平均年龄快到四十的人打游戏好累啊………

“妈!妈!给叶秋加血,别冲那么前,十字架打人伤害低,打人交给我们。”
“妈你快奶我一下啊!求加血!”
“不加!谁让你今早嫌我做的饭不好吃!”
“哥也嫌弃了你怎么给他加了!妈你不能偏心啊…”
叶妈妈咽了咽口水挽回道:“那好吧我后面放生你哥别怕……”
…………
叶修一点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家老妈那么喜欢正面上着打架,却要玩个奶妈……
这个问题叶妈妈一本正经的回答过:“十字架打人比较好看!”
………………

我能怎么办…还不是得带着牧师继续玩……

评论(23)
热度(4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