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不愿独守空闺,肖笑夜送方便面豪华套餐。

(26)

 

大年初一之后,家长们陆陆续续接走了自家孩子……

兴欣真是个可怕的地方,感觉孩子都被带坏了……为什么就在兴欣待了几天,家里孩子就这么喜欢问人星座?几位家长们在接回自己孩子以后,心里默默念叨了很多次联盟的某位包姓选手。

从天而降的一口大锅扣在愉快过年的包姓选手头上,今年过年打了不少喷嚏的包荣兴被包妈妈裹了好厚的衣服窝在电脑前和儿子远程玩荣耀。

之后,比赛仿佛进行的飞快,常规赛一轮一轮的过去,在小朋友们假期的玩耍和兴欣后期的强势发挥中进入了季后赛。

季后赛是一个残酷的战场,一场都输不起,一个失误可能就会是整个赛季努力和奋斗的结束。

荣耀第十赛季,这个特殊的赛季或许是荣耀史上最辉煌最传奇的一个赛季了,那个冠军拿到手软的家伙再次创造了他的辉煌。这是一个只要是接触过荣耀,关注过荣耀职业联赛的人,都会了解的一个赛季。所以,孩子们都知道,这个赛季的结局。

穿越的规则制约着小朋友们无法说出结果。他们只能看着父辈们为了季后赛拼命的努力练习,他们只能做到为父母端端茶送送水,休息时候为父母和他们的队友们捏捏肩、做做手操,再说几句俏皮话为大家放松放松。

肖笑最近都安分了很多,很少再闹肖时钦和戴妍琦,看着皱着眉头、黑眼圈重重的爸爸,肖笑只能干着急,却也不能帮上爸爸什么忙。

如果自己再长大一点,可以帮上爸爸就好了。

雷霆这个赛季强势打入了季后赛,队员们都在拼命的训练,肖时钦在自己训练的同时还要研究微草的视频,思考战术,格外的辛苦。

冠军,谁不想要呢?

季后赛微草和雷霆战前那一天,肖时钦在训练室呆到了很晚。在这个寂静的夜里,就在他揉了揉太阳穴,打起精神继续研究视频的时候,训练室的门悄悄打开,肖时钦头也没回的嘱托道:“早点休息吧,明天还有比赛。”

“我可没比赛哟!”肖笑走进来,后面跟着戴妍琦端着一碗热乎乎的方便面,有火腿有鸡蛋特别丰盛。肖笑接过那碗方便面放在肖时钦面前说:“晚上爸爸你都没去吃晚饭,喏,给你做的赶快吃吧……”

方便面的热气氤氲了肖时钦的眼镜,挡住了镜片后他有些微红的眼睛。一种莫名的幸福感涌上心头,在这个清凉的夜里温暖了他的心。眼前这碗冒着热气的方便面和身后站着的两个亲人,仿佛连日以来的疲惫和紧张一扫而空。肖时钦觉得在压力和不安面前,只要身后有家人、有队友,就有无比强大的勇气来面对一切。

肖笑推推肖时钦:“爸你发什么呆,赶快吃,再不吃就凉了啊。”

戴妍琦站在肖时钦身后,轻轻的捏着他的肩膀为他按摩放松,“是啊队长,你赶快吃,早点准备休息吧,明天还有时间呢,不要太辛苦了。”

“小戴,笑笑你们也早点休息吧,不用等我了,我这里还有一会儿就好了。”

“欸欸,那可不行。”肖笑打断道:“我和我妈要是不监督你,谁知道你一个人会忙到多晚呢,我们就等着你,你不睡我也不睡!我才不要一个人独守空闺!”

肖时钦差点把面喷出来:“肖笑你成语不会用就别瞎用,什么独守空闺?!”

“爸你是要让我一个人睡吗?”肖笑作悲伤状,语气中带着怨念:“说好的当初和我一起睡呢?你就这样把我抛弃了?”

肖时钦低头继续吃面。

在肖笑和戴妍琦的坚持下,肖时钦怎么也赶不走二人,便也默认二人陪着他,默默加快了进度。两人一左一右,肖笑玩着训练室的电脑,戴妍琦也在一旁顺便继续做训练。

等到肖时钦做完工作,看着右手边认真训练的戴妍琦和左手边趴在桌上睡着,还流着口水的肖笑,一股暖流从他心头流淌而过。

戴妍琦看自己队长做完了工作,也关了电脑准备离开。肖时钦压低了声音凑在她耳边说:“小戴你今天训练的量太多了,回去早点休息不要玩手机啊!”

“嗯嗯。”戴妍琦乖巧的点头。

鬼使神差下肖时钦一伸手去拉戴妍琦的手,对面的姑娘一惊想要缩回去时,却被他一把抓住并放在自己手心里,轻轻的为她做着手操,语气故作镇定的说:“训练量太大要注意做手操。”

戴妍琦红了脸低下头应是,却也没注意到肖时钦同样红红的耳尖。

一番手操做完,肖时钦抱起了睡的香甜的肖笑,戴妍琦关了训练室的电脑和灯,二人并排走出。

昏暗的灯光将二人的影子拉的长长的,并行的二人就像游戏里并肩战斗的机械师和元素法师一样,相互依靠共同面对着前方的一切。

 

雷霆最终止步于季后赛的第一战,败于了微草铩羽而归。雷霆选手们在微草主场粉丝们的欢呼声中黯然下台,一下来就在通道里见到了等待在那里的肖笑。

肖笑冲着肖时钦张着手跑来,尽管肖时钦已然熟悉了儿子的套路,但还是冲着肖笑张开了双手,却没料到肖笑这次真的抱住了他,扑进了他的怀里。

肖时钦抱紧了怀里的肖笑,扯出一个笑容道:“笑笑,没关系的,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以后我们一定会拿到冠军的!”

“爸爸。”肖笑看了看旁边的戴妍琦叫道:“妈妈。”

“你们真的很厉害。”肖笑红着眼睛抬头:“我很开心!我能穿越到这个时候见到这时候的你们,你们是我最大的骄傲!”

戴妍琦揉了揉肖笑乱蓬蓬的头发说道:“我们也很开心能见到你呀!”

肖笑看着二人严肃认真地说:“你们要加把劲把我生出来啊!这么乖巧的儿子不考虑早点见到吗?”

肖笑真是个乖巧不过三秒的熊孩子。

为了多活几年,真不想早点见到。

 

季后赛的第二轮,微草遇上轮回后,被本赛季势头强劲的轮回无情的击败了。

接过周芸芸递来的纸巾,王斓曦擦干了眼泪鼻涕,止住了抽泣说道:“没事儿的芸芸,毕竟实力不如你们,输了就是输了。”王斓曦看着前方的屏幕,充满期待说道:“我以后,也要成为职业选手,像爸爸那种人。”

周芸芸拉着小姐妹的手认真的说:“斓曦,以后我也会成为职业选手,像爸爸那样。”

“我们会成为对手的。”王斓曦歪头笑道:“不过那时候我会打败你的哟!”

“嘻嘻,斓曦呀,我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哟!想打败我的话你可要加油啊!”

“那是当然!”

有了一旁周芸芸的安慰,王斓曦感觉自己心情平复了很多,微草那边发布会一结束,她便匆匆告别周芸芸跑去找自己老爸了。

更衣室里,王杰希宣布了放假的消息,交代结束后便看到自己女儿从外面走了进来。

“斓曦你来了?”王杰希拉过女儿,轻轻的刮了刮她红红的鼻头说道:“比赛总有个输赢,冠军只有一个,作为职业选手我们一定会拼命争取冠军,但也要学会坦然接受失败。”

王杰希对上女儿湿漉漉的眼神,揉揉她的脑袋继续说道:“失败之后就要总结经验教训,从中学习,下一次,继续争取冠军!”

王斓曦点头应是。

看着她认真的神情,王杰希问道:“斓曦你有什么话想说吗?”

“爸爸,魔术师的打法那么厉害,真的没有办法在团队赛里使用吗?”

“这种打法在团队赛里会让队友也难以琢磨你的意图,容易破坏整个团队赛的节奏,并不能帮助团队走向最终的胜利……”

“爸爸。”王斓曦的眼中是前所未有的认真:“我以后也要成为职业选手,我要继承你的王不留行。”

王杰希看着女儿笑了,眼里写满了温柔:“好啊。”

王斓曦一字一句认真地说道:“总有一天,我要让你的魔术师打法融入团队,在团队赛里也能大放光彩!”

“那你要加油啊。”

“嗯。”


27走你

评论(20)
热度(4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