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熊孩子番外】段子合集篇

【包荣兴的星座研究是如何发扬光大的】


星门是江湖上一个神秘的门派。

其开山祖师在江湖上盛名在外,以其对星象深刻的研究以及无与伦比、凡人难测的脑洞闻名于世。

其人身长九尺,身形高大面容俊朗金发褐眼,为人大方豪爽,也曾称霸一方。

星门开山祖师因其卓然天赋,对星相之学研究颇深,然多年来后继无人,实是可惜。

荣耀十年,星门祖师以其诨名包子入侵入坑荣耀,只身投奔时年荣耀教科书叶修。

机缘巧合之下,收得一小弟昧光,大喜,遂欲将其毕生所学传授于此人,奈何昧光小弟志不在此,包祖师只得作罢。

天无绝人之路,荣耀十二年,包祖师之老大叶修之女叶涵穿越而来,与包祖师一见如故。

此女垂髫之龄,颇具慧根,对星象之学兴致盎然。包祖师因其天赋异禀,便收之为关门弟子,倾囊相授。

自此,星门第二代传人叶涵,得星门祖师亲传,并立志将其发扬光大。

荣耀十二年,春节之时,叶涵将其星相之学传于其友人,令其了解星象之魅力,乃至春节之后,其友人皆略通星象之学。

友人回家之际,皆问其父辈:“你什么星座的?”

然,星门至此,于第二代传人叶涵之手,发扬光大。


 =====================================

【奶爸联盟群里那些事儿】

——孩子皮怎么办,打一顿可破

 

自从建了奶爸联盟的群,各位未来的奶爸们时常会在群里讨论育儿心得。

生灵灭:孩子太皮怎么办?你们有什么好主意吗?

海无量:同求

夜雨声烦:我家笙笙特别乖,一点都不皮,又萌又可爱还听话,一点都不皮,简直是她爸爸我的贴心小棉袄,羡慕不羡慕不羡慕不?

一枪穿云:芸芸……也乖

百花缭乱:悦悦也乖

迎风布阵:悠悠也乖

沐雨橙风:小希她们都很听话哟o(∩_∩)o

风城烟雨:行舟听话着呢

索克萨尔:子衿也很听话^_^

王不留行:斓曦……也挺听话的

君莫笑:还是蓝雨死忠粉

海无量:还是蓝雨死忠粉

迎风布阵:还是蓝雨死忠粉

夜雨声烦:还是蓝雨死忠粉

沐雨橙风:还是蓝雨死忠粉

风城烟雨:还是蓝雨死忠粉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还是蓝雨死忠粉

君莫笑:感觉这回文州的手速恰到好处

王不留行:……

生灵灭:楼上的各位求教!

百花缭乱:我家悦悦一点都不皮,特别暖,所以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你可以问问@石不转

石不转:孩子犯了错就要及时教育,不能拖着,讲清楚道理,该怎么做不该怎么做必须要明白。

鸾珞音尘:道理当然讲啊,可是讲了都不听啊!

生灵灭:小戴……你讲的歪理他都听了……

海无量:男孩子不好养啊……

君莫笑:不如你学学老韩,你看韩亦城敢不敢皮一下。

大漠孤烟:他敢?

生灵灭:……

海无量:……

君莫笑:男孩子也挺好养啊,你看小棋也不皮啊。

迎风布阵:有你家小希在,他还能皮的起来?

君莫笑:羡慕不?

生灵灭:……

生灵灭:羡慕。

沐雨橙风:孙翔家儿子不也挺皮的吗?不如你问问他?

一叶之秋:叫我干嘛?孩子皮怎么办?打一顿就好了啊!

……

 

看着群里七零八落的建议,肖时钦决定采取前队友孙翔的提议,简单粗暴。

于是肖时钦和戴妍琦两个人商量好,等肖笑一皮,就揍一顿!给他长长记性。

 

某天肖笑一皮又搞了事情,把肖时钦气的不行,和戴妍琦眼神一对,决定上手!

把一脸懵逼的肖笑摁在床上,两人你看我我看你。

肖时钦:“小戴你上,我给你摁着!”

戴妍琦:“不不不,还是队长你来吧。”

肖时钦:“我给你摁住了我怕你一会儿摁不住。”

戴妍琦:“不不,队长我觉得我肯定也摁得住。”

肖时钦:“我力气大怕伤到孩子。”

戴妍琦:“我力气小怕打完没记性。”

肖笑趴着掏掏耳朵:“你俩还打不打,要打赶紧的,不打我先走了啊!”

肖时钦和戴妍琦大眼瞪小眼,最后两个人轮番教育了一番肖笑,还是没舍得下手放他走了。

 

聊完群聊,就听轮回里杜明朝这孙翔嘲讽道:“孙翔你好意思啊,也没见你舍得打过你家熊孩子啊!”

孙翔梗着脖子说:“谁说我不舍得!孩子皮了该揍就得揍!”

杜明:“哦”

周泽楷:“哦”

方明华:“哦”

江波涛:“哦”

吴启:“哦”

吕泊远:“哦”

孙翔嚎道:“你们什么意思!”

呵呵,每次不都是想打自己又舍不得,最后和你儿子吵一架,吵完两个人高高兴兴的去吃饭……

好意思?!

 

 ==========================

 

【关于低配版的剑与诅咒如何攻略魔术师】


王斓曦偷偷向刘小别学了怎么玩剑客,回家伙同着老妈一起来和老爸pk。

看着面前低配版的剑与诅咒,王杰希沉默

王太太:“来吧,让你体会下剑与诅咒的恐惧吧!”

王斓曦:“不要放水喔!来吧!”

王杰希:难道虐菜会让我特别有成就感吗?

在对面两个人的强烈要求下,王杰希这把还真没放水……

王斓曦:“妈,爸爸他欺负我们!”

王太太:“那我们今天不要理爸爸了,我们来做爸爸不爱吃的饭吧,好不好~”

王斓曦:“好的麻麻!”

王杰希:虐菜不仅不会有成就感,还不会有午饭……


======================

【张行舟少年修仙记】

 

众所周知,张行舟少年立志修仙,却遭家中长辈极力反对,阻挠行舟少年的仙途。

1

“快十一点了,上床睡觉。”

“我不管老爸我要再玩儿一会儿,晚上有球赛!”

“你还在长身体,不能看,睡觉。”

“那为什么我妈妈能看?”

“你妈妈不用长身体了。”

“这不公平!”

“你不是爱玩荣耀吗?打得过我我就让你玩。”

“好!”

结果是,张行舟小朋友的狂剑五分钟内被张新杰的牧师磨死了。张行舟怂怂的滚回床上睡觉了。

2

“快十一点了,上床睡觉。”

“那为什么我妈不用和你pk就能熬夜呢!”

“你妈能打得过我。”

“哼!你是在趁着我不在让了我妈肯定的。”

“那你可以看着。”

楚云秀操作着元素法师用了五分钟打败了对方牧师,对着张行舟小朋友一个得意的笑容跑去看电视剧了。

张行舟小朋友圆润的滚回了床上睡觉。 

3

“快十一点了,上床睡觉。”

“好。”

十一点半后,张行舟躲在门背后听爸爸妈妈那里静悄悄的,便踮着脚悄悄跑到了客厅打开电视准备看球赛。

电视机一开,张行舟立马将音量调到最低,比赛还有三分钟开始!

三分钟后,他看见了出现在客厅门口的张新杰。

“我来检查下咱家电视机是不是还好着。”张行舟强行扯着笑容说

“好着吗?”

“啊,没什么大问题。”

“那就关了回去睡觉。”

“好……”

张行舟同学再一次圆润的滚回房间睡觉了。

 


+++++++++++++++++



评论(7)
热度(4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