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幼师叶修叔叔竟被“荣耀大神们”求教如何打好荣耀?!

(24)

 

除夕夜,陈果数了数上林苑的小孩子们,发现——

原来不是说好能自己解决的就自己解决一下嘛?结果你们解决了个啥?还不是都扔我这儿了?

小朋友们长这么大也是头一次离开父母,心里难免带着点低落,但有一大堆小伙伴们在一起玩,一起胡闹,倒也是逍遥快乐。

这几天,小朋友们总是凑在一起打荣耀,搞的陈果感觉自己特别像黑心的网吧老板给小朋友提供电脑玩。

最后,在兴欣幼儿园园长陈果的严厉管教下,小朋友们的打荣耀时间受到了相当严格的限制。

这天早上,趁着陈果和苏沐橙带着包无敌、方子羽、杜若三个男生出去买菜,剩下的小朋友们蠢蠢欲动了起来。

“来来来,团队赛组团走起!我们女生和你们男生打!”张悦悦叫大家。

于是,小朋友们分成了两组——

黄笙笙、张悦悦、叶希、周芸芸、王斓曦、魏悠悠几个女生们一组

喻子衿、孙睿、张行舟、韩亦城、叶棋、肖笑几个男生一组

叶涵小朋友年龄还小,乐呵呵地看着姐姐和哥哥们玩了。

女生斗志昂扬,个个摩拳擦掌想着一定要打败男生们。同样,男生们也是一副斗志昂扬决不认输的模样。

为了赢得比赛,张行舟摸了一张牧师的号。

叶棋严肃地问道:“你玩牧师可以吗?”

“问题不大。”张行舟自信地说:“毕竟被我爸虐习惯了,对牧师还挺熟的,她们那边没奶,咱们这边孙睿也是狂剑,所以我就勉为其难的玩个奶好了。”

比赛一开始,黄笙笙一个人便出了队伍不知道溜到哪里去了,叶希带着悦悦、芸芸、斓曦三人直取中路,碰到了迎面赶来的男生们。

小朋友们打荣耀打的爽为主,尽管队伍里几个小朋友已经有了强心脏的潜质,但此时的娱乐局,大家也懒得动太多脑子。

孙睿一马当先冲到最前方跟对面的女生们打了起来,打着打着,隐约感觉到有点不对,一回头——

“卧槽!张行舟你是奶妈怎么跑我旁边来了?”孙睿惊道。

“行舟快回来你是奶你不是狂剑!别拿着你的十字架乱戳!”肖笑在后面嚎道。

送上门的白白嫩嫩的小治疗哟!!!对面的妹子们瞬间集火脆皮小奶妈,吓得张行舟举着十字架嗷嗷往后跑。

喻子衿见状不妙准备吟唱一个死亡之门,殊不知这时候黄笙笙不知道突然从哪儿冲了出来一个三段斩打断了他的吟唱,喻子衿只好赶忙走位闪避。

黄笙笙得意一笑,冲着脆皮小术士就冲了上来。

那边在集火之时,韩亦城突然出现,为浪到飞起的牧师挡掉了伤害,张行舟马上将要顺利溜走时,周芸芸在张悦悦的手雷弹药光影的掩护中,冲出拦下了他。

张行舟只好先行走位闪避,神枪伤害极高,尽管张行舟闪避掉了一部分,仍然有另一部分命中了自己,掉了不少血。

“兄弟们救我啊!!!”张行舟一边奶自己一边嚎道。

远处一发乱射被精准控制着向他这边打来,打乱了正在攻击的周芸芸的节奏,周芸芸皱了皱眉,感觉对手并不简单。

几个技能移动而上,周芸芸和叶棋对上,用枪体术缠斗了起来。尽管之前有交流,但这是周芸芸第一次和叶棋对打,神枪之间的对决让周芸芸十分兴奋。以前经常和叶希姐pk这是第一次和叶棋哥pk,这时发现,原来叶棋的水平也绝不差。在周芸芸看来,他和叶希绝对旗鼓相当不相上下。

“芸芸小妹妹还要继续努力啊!”叶棋从容地说。

看着周芸芸被叶棋牵制走,张悦悦决定不放过那个同城死敌的治疗张行舟,手雷弹药铺天盖地的往他那边扔,扔的张行舟上窜下跳十分狼狈。

肖笑用的机械师,用机械旋翼飞到空中,使用机械空投技能准备支援凄惨的治疗,却刚好碰上从那边飞来的王斓曦,两个能飞的又缠斗了起来。

魏悠悠在队伍后方支援着正在同孙睿和韩亦城缠斗的叶希,叶希的垃圾话一句接一句,一边气的小孙睿炸毛,一边被又调戏的韩亦城频频出现失误。

叶棋在与周芸芸的纠缠中,时而利用远程的优势支援一下其他队友。一会儿打断下魏悠悠的读条技能,一会儿骚扰一下追着张行舟不放的张悦悦,一会儿又膈应下在空中飞的魔幻的王斓曦和直面二人的自家姐姐叶希。最后,他又看了眼黄笙笙和喻子衿那边,两个人打的开心……

你们俩继续打,我还是不打扰了。

昨天夜里,叶修帮忙抢boss睡得比较晚。所以一醒来就听到小朋友们在楼下闹闹哄哄的吵得不行,下来一看,哟!这群小朋友们pk荣耀呢?

他凑近一看,这打的是团队赛吗?个人打个人的,几乎毫无配合,只有叶棋闲暇之余还能支援下队友,张行舟这个奶妈不知道有没有加过血,其他人好像都在打1V1或者2V2……

叶涵在旁边看着一群哥哥姐姐们玩的开心,这时,看到自己老爸来了激动地嚷嚷道:“爸爸爸爸,你快看姐姐们是不是很厉害。”

“嗯。”叶修用手轻轻弹了一下叶涵的脑门,打了个哈欠说:“厉害厉害。”

现在,场面上奶妈血量危险,周芸芸被叶棋压制着打,其他小姑娘们大多被牵制着,不好救援。

张行舟的脆皮奶妈是第一个出局的,张悦悦干掉奶妈后马上回身支援血量不多的周芸芸。肖笑瞅准机会团队频道消息大家,直接转火周芸芸,小姑娘在一波集火下很快血量被清零。

黄笙笙和喻子衿打的开心,两人残血后,喻子衿抢先一步将黄笙笙清出场外,却被王斓曦一个熔岩烧瓶随后收割。

剩余的小朋友们一通毫无战术的大乱斗,最终,以女生队的魏悠悠侥幸活到了最后取得了胜利。

女生高兴的拔下耳机跳了起来,互相拥抱击掌庆祝。男生这边咬牙跺脚一脸不服气。

孙睿不爽的吐槽道:“张行舟你这奶妈从头到尾到底奶过谁?”

张行舟自知理亏,但也忍不住辩驳道:“还不是你也玩狂剑,我为了平衡一下职业,才玩奶妈吗?我又不是没加血,而且你卖血卖成那样,我加的过来吗?”

张行舟在玩过牧师以后,突然能体会到:老爸看着用狂剑疯狂卖血的自己当时的心情了……

看着男生隐隐有吵起来的架势,叶修连忙上去拦住小朋友们:“嗨嗨,可不能吵起来啊。输了比赛,队伍里每个人都有责任,不要把责任归结在某一个人的身上。”

叶修看着低气压不说话的男生们说:“你们每个人实力都不弱,论实力绝对不输女生,但你们知道最后为什么会输吗?”

叶棋沉思片刻说:“因为我们没有配合?”

韩亦城说:“比赛中交流不足?”

孙睿说:“奶妈太坑?”

张行舟气道:“狂剑好像很屌一样。”

喻子衿插嘴道:“叶叔叔说得对。输掉比赛,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所以我们不要互相怪罪埋怨了。”

“是啊。”肖笑感慨道:“大家都是坑何必互相伤害呢……”

肖笑同学你这个群嘲真是……

叶修拍了拍肖笑的肩膀说:“还是肖笑同学有觉悟。”看着一众说不出话的男生们,叶修宽慰道:“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你们在打团队赛,不是个人赛,一个团队里少了谁都不行。所以,你们不配合,怎么能玩好荣耀呢?”

“对呀,荣耀才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呢!”叶涵喃喃的学着自家老爸的话。

“女孩子们也别太得意。”叶修给得意的女孩子们也泼了盆冷水:“你们也没有什么配合,最后能赢也纯属侥幸。”

看着女孩子们也瞬间不吱声了,周芸芸小姑娘从头到尾被压制的很难受,委屈巴巴的快要哭出来了,叶修感觉有点头大。

带小孩……好难啊!!!

早知道当初多坑点材料了……

(小孩们怎么可能是简简单单的免费帮忙带呢?那可是要付材料费的)

看着叶希不悦的表情,叶修赶忙哄小姑娘:“芸芸实力不错,就是你小棋哥比你多吃了那么多碗饭,多玩了那么多年的荣耀,等你长大了,一定可以打过他的。”

周芸芸也不是心理脆弱的人,点了点头应是。

接下来,叶修给每个人分析了一下比赛配合的问题。有着荣耀教科书的指导,小朋友们感觉受益匪浅。

最后,叶修总结道:“玩荣耀,可是要动脑子的啊!”

肖笑补充道:“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不是所有人像我一样有。”

小朋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做出了他们这个团队第一次无比团结的合作作战,纷纷冲着肖笑上去,让他感受一下皮这一下的代价。

肖笑小朋友被大家痒痒挠的笑的停不下来,不住认错才被众人放过。

黄笙笙看着叶修认真地问道:“叶叔叔叶叔叔,爸爸说你很强,我们在这里的时候能指导指导我们打荣耀嘛?好不好好不好嘛叶~叔~叔~”

韩亦城也睁着大眼睛看着叶修说道:“叶叔叔,爸爸说你是他最重要的对手,你一定很强,能教教我吗?”

陈果她们回来,看到小朋友们把叶修团团围住,要求叶修教他们玩荣耀。叶修被一群小朋友们团团包围一脸无奈,站在一旁的叶希叶棋叶涵三兄妹乐的开心,感觉老爸无奈的时候,很少见啊。

对叶修而言,这些小朋友们,酷似自己的老对手们,感觉就是缩小版的对手们在求他教自己,有种蜜汁想笑的感觉。

“黄少天”:“叶叔叔叶叔叔你好厉害啊,你就教我玩吧!好不好好不好嘛!让我变得更厉害一点,回去可以吓爸爸一跳多好啊,叶叔叔教教我嘛!!!”

“王杰希”:“叶叔叔你特别棒,我决定先粉几天你,过几天再粉剑与诅咒,所以你也教教我嘛!”

“喻文州”:“叶叔叔很强呢,所以这几天能麻烦你教教我们吗?”

“韩文清”:“叶叔叔拜托你了,可以教教我吗?”

“张新杰”:“叶叔叔听说你什么都会玩啊,那你就教教我怎么玩牧师呗,让我回去和老爸对决一下。”

“周泽楷”:“叶叔叔你也教教我呗,我想变得更强一点!”

“孙翔”:“叶叔叔,你也顺便教下我呗!”

“张佳乐”:“叶叔叔,你就教教我们呗,我们很听话的。”

感觉ooc好严重哦……

叶希开口帮自家老爸解围:“我爸爸教你们完全没问题啊,不过我爸爸可不能白教你们嘞,荣耀教科书出场费很贵的。”

黄笙笙闻言叨叨起了叶希多么不厚道,韩亦城则是非常爽快的问道:“什么条件?”

“这几天,你们得帮我们兴欣抢boss。”叶棋抱着胳膊开口补充道。

“抢完boss爸爸一定会指导哥哥姐姐们的。”叶涵小姑娘非常认真的看着大家说。

“没问题。”韩亦城一口答应,小朋友们也齐齐答应了这个条件。叶修内心得意,在心中给自家女儿儿子比了个大拇指,不愧是我闺女和儿子啊!

老板娘不免感慨:老叶一家子的套路,连小朋友们都不放过啊……


25走你

评论(27)
热度(5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