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兴欣老板心态炸裂:你们都什么意思?!

(23) 

 

接近年关,年味儿越来越浓。联赛进入休息阶段,兴欣战队的大家也陆陆续续的开始回家过年。

看着方锐和方子羽,叶修问道:“你们什么意思?”

“嘿嘿……”方锐笑了笑说:“老叶,咱俩交情可不一般啊。”

“不约,没爱过,再见。”

“嘻嘻,老叶我们的队友爱呢?饼干小朋友就在你这儿放几天,到初三我就把他接回去,这不是家里太后大人那里不好交代嘛……嘿嘿。”

不知道是不是在方锐的授意下,饼干小朋友见到刚刚从外面回来的陈果和魏悠悠,一溜烟地跑过去冲着陈果卖萌。

“果果阿姨,今年过年我能在这里和你们一起嘛?就待几天,我实在是舍不得离开悠悠姐她们太久。”方子羽小朋友用他无比真诚纯洁的眼睛看着陈果。

魏悠悠在旁边忍不住的翻白眼。呵呵,以往的时候可不见你这么热情。

陈果看着方子羽小朋友真诚的眼神,决定收留他,毕竟方子羽这段时间以来,还是不太会惹事的。

其实,方子羽惹事的时候你都不在的……

叶修看着这一幕感慨道:“你家饼干不愧是你亲生的啊……”

方锐这里还挺犹豫的,尽管他脸皮再厚,让战队帮忙带孩子也不太好意思的。看到终于说服了队长和老板娘,方锐总算放下心来。交代好自己儿子不要搞事情,就放心回家了。

包子倒是十分坦荡地对陈果说:“老板娘,我家包包放假这几天就交给你了!这小子力气大,可以帮你抬抬东西,不用客气尽管吩咐就行!”

陈果觉得,包包这孩子听话懂事,也是个小帮手,于是爽快的答应了留下包包。

魏琛走的倒是很坦然,笑嘻嘻的对陈果说:“老板娘,我回家几天就尽快回来,到时候我来陪你们娘俩过年。”

陈果:“赶快滚!”

魏琛走前抱了抱女儿,又趁着陈果不注意,突然凑上来亲了陈果一下,哈哈笑着说:“老板娘我走啦不要太想我哟!我一定会想你和悠悠的!”

魏悠悠看着嘴上吼着魏琛的陈果,却在魏琛出门后嘴角扬起了好看的弧度,内心感慨着:革命已经快要成功了啊!

魏悠悠和陈果相视一笑,颇有些得意。

在回家车上,魏琛怎么都没找到到自己私藏在箱子里的两条烟,沮丧失望之余也有些小幸福,有人管着的感觉,也不赖嘛。

不过,一会儿下车买包烟庆祝一下吧。

杜若小朋友在全明星后没几天就被送到了兴欣,唐柔其实挺想把杜若带回家的,但是杜若看朋友们都在这儿,想过年在兴欣玩几天。陈果看着好友无奈的样子以及杜若小朋友期待的眼神说:“就让杜若在这里呆几天吧,过几天你接他回去,小朋友们也好不容易聚在一起玩。”

“可是这样果果你太辛苦了吧。”唐柔说。

陈果大手一挥道:“没事儿,不差你家杜若一个。” 

兴欣的七个小朋友,有叶希和魏悠悠两个人看顾着,倒也不会惹什么事儿。陈果心想:今年过年,真的很不一样呢。

感觉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一样。

直到看到轮回的周泽楷和孙翔带着孩子们来到上林苑的时候,陈果才恍然想起来自己忘记了什么。

这些职业选手们好像要把自家孩子送过来放几天……

这是当我们兴欣是幼儿园呢!!! 

陈果对上周泽楷父女的眼神……

算了,颜值即正义,留下留下。

对上孙翔父子……

看着俩人一个比一个傲娇,陈果特别不想留。但是这时候周芸芸拉住了陈果的袖子,可怜巴巴的看着陈果……

算了算了,都留下、都留下。 

然而这不过是一个开始……

第二天蓝雨的两位大神领着黄笙笙和喻子衿就来了,两人手里还提了礼品。喻文州开口道:“老板娘,十分抱歉,我和少天带孩子回去都不太方便,只要在你们这里放到初二,我们就把孩子接回来,快过年了祝老板娘新年快乐,这是我们给你们带的G市特产。”

陈果:我能怎么办,还不是选择接受……

黄笙笙小朋友眼尖,看到了叶希瞬间激动了:“叶希姐我来啦!!!是不是很兴奋很激动!我就知道你看到我一定很开心,这么巧我也是哈哈,不如我们这会儿来pkpkpkpkpk吧!!!”

“不是。不pk。”叶希淡定的说。

“呜呜呜,叶希姐你竟然如此冷漠,这样子我会很难过的,好伤心啊……”

看着哭丧着脸的黄笙笙,叶希无奈的妥协道:“那来吧,最多一把啊。”

“好好好!!!叶希姐姐你最好啦,爱你,给你比小心心。”黄笙笙委屈脸瞬间高兴了起来。

就知道你是装的……看到旁边笑得温柔的喻子衿,叶希摸了摸下巴心想,这个小朋友心还挺黑啊,把我们笙笙都教坏了啊!

黄少天看着懒懒的坐那儿打游戏的叶修,感觉有点手痒了,过去拍拍叶修说:“老叶老叶老叶,你看刚好来一趟你们兴欣,看你一个人玩着荣耀也挺无聊的,不如让我这个高水平的对手来和你pk一下,也好在假期维持一下手感?怎么样怎么样?”

“可以啊!”叶修挑了挑眉指了指正在pk的叶希和黄笙笙问道:“你们父女是来组团刷我和小希吗?”

“这会儿一个人反正也是闲着,怎么样怎么样,来pk两把吧!别找什么借口啦,你看现在也没有野图boss,天时地利人和,正是pk的好时候,你说是不是啊!”

叶修无奈,心想闲着也是闲着,干脆就pk两把算了。

于是,当霸图三人进来的时候,叶修和黄少天pk的正开心,喻文州和自家儿子也不知道在说什么,陈果和苏沐橙带着叶棋叶涵,非要跟着的小朋友们出门买菜了。

看到霸图三人进来,黄笙笙和叶希刚好一局结束,黄笙笙见到张悦悦来特别开心的跑过去:“悦悦悦悦,你也来啦?太好啦!!我们可以一起玩啦,见到你太开心啦,芸芸也来了呢,不过听说她和果果阿姨她们刚刚出去了。”

张悦悦看到小伙伴也挺开心,两个人拉着叶希坐在一起叽叽喳喳聊了起来。喻子衿也和霸图来的张行舟和韩亦城聊到了一起,聊一些男生们的话题。

黄笙笙看了眼大家,突然想到了个主意,兴奋地说:“不然我们喊上爸爸们来一场pk吧,怎么样怎么样?你们看,我们现在刚好十二个人,正好可以分成两队,反正这会儿也没事儿干嘛!问问他们怎么样?”

这一次,叶希都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可以和高水平的对手对决也是一次难能可贵的锻炼机会。男生也觉得不错自然拥护,小朋友们商量好就决定一起去找老爸们。

黄少天对于女儿的请求毫不迟疑的答应了,张佳乐本来还挺犹豫,看着女儿的眼神也很快妥协了。叶希的请求,叶修一般都会很爽快的答应,毕竟大女儿很少会请求自己什么。

喻文州看着儿子也很爽快的答应了,张行舟和韩亦城内心忐忑挺怕自家老爸不同意,其实张新杰和韩文清本来也没什么兴趣,但看着兴致勃勃的儿子,也点头表示同意了。

分组简单粗暴。喻黄二人带着自家孩子和老叶组了一队,霸图三个大人三个孩子组了一队。娱乐局几人也没使用传统的第六人,直接开场六人全上。

陈果和苏沐橙回来的时候,只见训练室里热热闹闹的像网吧开黑……

身为网吧老板的陈果职业病发作,下意识喊了一句:“网吧里声音能稍微小点吗!”

苏沐橙在旁边笑得歪倒在陈果身上,“果果,这里不是网吧啦,这里是上林苑,他们也没交钱哈哈……”

韩文清听到声音一回头……

大佬您继续。

顺便问下,要钱包吗?

讲真,说话的最主要战力是黄少天父女,以及对面的张佳乐父女偶尔会和黄少天父女斗斗嘴。这边的叶修父女总是开嘲讽。韩亦城不时被叶希的话搞的面红耳赤,韩文清提醒他要冷静专注。张新杰则是淡定的表示,张行舟你要再卖血,我就放生你。

或许,只有喻文州父子在认真的玩游戏吧。

刚刚进门的几个小朋友高兴的凑了上去观看比赛。

陈果等人几乎是前脚进门,后脚就听到响起了门铃声。一开门,又是一尊大神王杰希和他的女儿王斓曦。

王杰希一进门就感觉自己仿佛进入了网吧,一群荣耀的大神们带着孩子在打荣耀,感觉特别的玄幻。

陈果已经淡定了,主动开口道:“王杰希,王斓曦在这里呆几天没问题。”

王斓曦看到黄少天和喻文州激动了,拉着王杰希的手猛晃,“哇,老爸,活着的剑与诅咒耶!”

王杰希:“……”

王斓曦说着放开王杰希的手,就跑过去看他们pk了。

一局战罢,叶修这边赢得了比赛。王斓曦对卸下耳机的黄笙笙说:“笙笙,我和爸爸能和你们爸爸一起组队来一局吗?”

黄笙笙高兴地说:“当然没问题啊!上次咱们在全明星上配合的相当好呢,好久没有一起组团玩游戏啦,你不是喜欢剑与诅咒嘛,”黄笙笙看着黄少天说:“爸爸爸爸,我朋友特别喜欢你和喻叔叔的组合,我们带着她和她爸爸一起玩一局吧。”

黄少天拼命忍住笑说道:“我当然没问题啦,带着斓曦小姑娘和她爸爸玩一点问题都没有,”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王杰希,黄少天招呼道:“老王!让我和队长带你和你女儿躺赢。以我们的交情,不用太感谢我啊!”

喻文州笑:“带着王队和斓曦一起完全没问题,就是不知道对面他们愿不愿意继续比赛了。”

王杰希内心掀桌,我还用你们蓝雨庙带飞!!!

对面的阵容一番折腾,韩文清和张新杰表示不想再玩了,叶希兴致高涨想再来一把,叶棋看着也手痒便拉上了苏沐橙,张悦悦也觉得挺有意思的,便拉着爸爸继续。

一开局,黄少天和黄笙笙的垃圾话便一唱一和的,一边在刷屏,一边走在队伍最前面,喻文州和喻子衿的术士们笑吟吟的跟在他们的剑客身后,王斓曦骑着扫把高兴的围着剑与诅咒转圈,王杰希懒洋洋坠在最后,默默问了句喻文州:“有战术吗?”

“孩子们开心就好。”喻文州笑着说:“或者我们剑与诅咒带你们躺赢也行。” 

王杰希按捺住内心想给这个剑与诅咒扔烧瓶的冲动,看着高兴的转来转去的女儿,我能怎么办,还不是得选择原谅你。

幼儿园阿姨陈果漠然的看着玩的开心的大神们,以及一堆闹哄哄的小孩子们,感觉心好累啊。


24走你

评论(21)
热度(5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