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荣耀大神们竟不约而同地作出一个重大的决定?!

(22) 

 

全明星后,黄少天和周泽楷从张佳乐那里习得了扎小辫儿的技能,后来三个人的讨论组里一合计,决定把带闺女的爸爸们都邀来聚聚。

于是这个讨论组里又多了魏琛、王杰希和叶修。

总感觉这个叶修破坏了队伍的整体性。

 

【养闺女讨论组】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不觉得你破坏了我们队伍的纯洁性嘛?我们这儿都是独生的闺女,你那边三个,还有一个儿子,你说你是不是影响了和谐。

君莫笑:呵呵,哥三个孩子,羡慕了?有本事自己生也行啊。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迎风布阵:开始认真思考生二胎的可能。

君莫笑:你首先得先搞定老板娘,显然现在的你并没有。

迎风布阵:老夫孩子都有了,怕什么?

君莫笑:那你去给老板娘说你想生个二胎试试。

迎风布阵:……

恭喜叶修将本讨论组里所有成员都怼到无话可说。

君莫笑:怎么都不说话了,黄少天你怎么也不说话了?剑圣大大是被人魂穿了吗?

夜雨声烦:你们就在这儿给我们秀优越感!我们现在连自己未来老婆是谁还不知道呢?你俩就给我们秀秀秀!!!还有没有人性啊!!!

王不留行:+1

一枪穿云:+2

百花缭乱:+3

君莫笑:留点悬念不好吗?老王这不是都有线索了吗?你从他们蓝雨粉丝里找找,应该就能找到你媳妇儿了。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对啊,老王要不要我来帮你找找,不知道你媳妇儿是队长粉丝还是我粉丝,咱俩这么多年的交情,我是一定会帮助你的!!!!!!

王不留行:谢谢不用。

百花缭乱:我们这个讨论组到底是干什么的?

夜雨声烦:讨论下如何带女儿的问题呗?关于如何让自家女儿健康成长?如何教育女儿成才啊……

君莫笑:所以说,你是有什么问题吗?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迎风布阵:?!

君莫笑:?!

百花缭乱:?!

迎风布阵:到底发生了何事竟然让你小子说不出话来?

百花缭乱:我感觉有个知情人@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可不要乱说啊。女儿在成长中,总会有一些问题,我们作为父亲有些事情总得要解决一下,比如……女儿喜欢其他小男生怎么办?

君莫笑:你女儿喜欢哪个小男生?是你队长家的吗? 

夜雨声烦:比如,我是说比如,又没说是我家笙笙好吗?就是问一问而已,不要对号入座。

君莫笑:哦,应该是了。

王不留行:我觉得你不用太担心。毕竟你女儿还小,对她好的人很正常,你告诉她这个年龄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就好,其他的你也不用太过干预,给她喜欢的自由。

夜雨声烦:我也不想太多干预笙笙的喜好,可她喜欢喻子衿那个臭小子,我就是看不惯啊!看不惯!!女儿怎么能这么早就喜欢别的小男生呢?还天天惦记着人家,就是纯属不爽啊不爽,毕竟我又不能作出让我女儿不许喜欢人家这种事情啊!!!

百花缭乱:我们干嘛不去建一个大群,把带孩子的都邀请一下,好交流一下?

君莫笑:建什么群,直接这个群就行,都拉进来,你们觉得怎么样?

王不留行:可以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行

夜雨声烦:就把这个升级成群,然后把他们都拉进来,你们快去拉人,我去讨论组升级群。

索克萨尔加入群聊

石不转加入群聊

大漠孤烟加入群聊

吴霜钩月加入群聊

一叶之秋加入群聊

寒烟柔加入群聊

沐雨橙风加入群聊

逐烟霞(一脸懵逼的)加入群聊

风城烟雨加入群聊

鸾辂音尘加入群聊

海无量加入群聊

包子入侵加入群聊

生灵灭加入群聊

夜雨声烦已将多人聊天升级为群,并将群命名为【奶爸联盟】

君莫笑:我去,黄少天是群主!

百花缭乱:我去,黄少天是群主!

王不留行:我去,黄少天是群主!

吴霜钩月:我去,黄少天是群主!

生灵灭:我去,黄少天是群主!

风城烟雨:我去,黄少天是群主!

海无量:我去,黄少天是群主!

夜雨声烦:我去,我是群主你们还有意见吗?你们竟然对本剑圣有意见,我当群主怎么不好了,你们不是怕我给你们禁言禁声?

(老板娘看着群,内心想着:我是不是加入了什么了不得的地方?)

海无量:这个群,没有人能禁黄少天的言了吗?

风城烟雨:应该是的,真可怕。

夜雨声烦:这个群里面怎么会有妹子的?不是说拉孩子的爸爸们吗?怎么连妹子都拉进来了,这样的话不符合我们的群名啊啊啊啊!!!

沐雨橙风:黄少你这是在嫌弃我们女生吗?

夜雨声烦:没有没有啊!怎么敢嫌弃我们联盟的女神们呢,作为孩子妈当然应该在这里,那这个群名我就改了啊。

夜雨声烦将群名改成【荣耀育儿联盟】

石不转:于是,这个群是干什么的?

百花缭乱:交流育儿经验的。

生灵灭: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一个问题,再过不到一个月,就要过年了。

一叶之秋:过年怎么了?

王不留行:肖队的意思是怎么带孩子回家是吗?

生灵灭:嗯。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海无量:……

吴霜钩月:……

风城烟雨:……

一叶之秋:……

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不如就给爸妈他们实话实说好了,反正都是自家亲孙子孙女,他们应该也不会太难接受吧?毕竟总是得回家面对的啊,这么想想感觉怎么说还是头大的啊啊啊!

生灵灭:我觉得我父母可能一时会接受不来。

鸾辂音尘:队长,我感觉我爸妈可能也不太容易接受。

索克萨尔:不如就说是朋友家的小孩子,因为家里有点事情所以过年来这里几天?

风城烟雨:可是怎么解释和你长的还这么像?我感觉我自己家挺难搞定的。

石不转:@风城烟雨 不用担心,我可以带行舟回家,过年的几天交给我。

鸾辂音尘:哟哟哟,男友力哟!

石不转:不是男友,我是她未来的丈夫。

风城烟雨:我竟无言以对……

生灵灭:小戴,我也可以带肖笑回家的。

百花缭乱:楼上的几位能不能不要再秀啦!!!单身父亲容易吗?!

夜雨声烦:单身父亲容易吗?!

一枪穿云:单身父亲容易吗?!

海无量:单身父亲容易吗?!

王不留行:单身父亲容易吗?!

一叶知秋:单身父亲容易吗?!

君莫笑:别的单身父亲容不容易我不知道,但老王应该是不容易的。

索克萨尔:单身父亲容易吗?!

海无量:采访一下唯一的闺女喜欢他庙,单身父亲王队是怎么样的感受?

王不留行:没有感受,陈独秀们请你们坐下,挡住中间的喻队了。

包子入侵:过年不能带儿子回家吗?

迎风布阵:这要看你父母的接受程度了,包子。

包子入侵:我觉得应该没问题!毕竟是我儿子!

君莫笑:我和沐橙不用回家,不存在你们这种问题。

王不留行:那不如这样,谁家比较难解决的,可以把孩子放在老叶这里几天。

君莫笑:我去,王大眼你坑我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我觉得老王这个主意不错啊,反正你也不回家,孩子放你那儿一两天也没什么,老叶你就好好的帮大家带个孩子吧哈哈哈哈!!!

君莫笑:我想拒绝。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我估计大家就算孩子在你那儿放着也不会有几天。主要是除夕到初二初三这几天,直接把小孩子带回家也不太好解释。

生灵灭:对啊,最多三四天就接回去,不会太耽误前辈的。

君莫笑:合着你们几个心脏联合算计我不是?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也好意思说别人心脏?好意思!!!来调查一下民意,大家自己家里能解决的解决,解决不了的放老叶这里,赞同的刷1

王不留行:1

夜雨声烦:1

生灵灭:1

一枪穿云:1

百花缭乱:1

海无量:1

大漠孤烟:1

石不转:1

吴霜钩月:1

包子入侵:1

寒烟柔:1

风城烟雨:1

一叶之秋:1

鸾辂音尘:1

迎风布阵:1

夜雨声烦:既然这样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老叶孩子们就交给你了,你要加油加油加油啊,我们看好你哟!!!

君莫笑:……

 

其他人的内心:想想坑了一把老叶内心好爽啊!!!

苏沐橙内心:我此刻特别想拒绝,因为最后带孩子的八成不会是叶修而是我和果果……


23走你

评论(20)
热度(5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