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兴欣又添新人,有人竟身在兴欣,心在霸图?!

(21)  兴欣又添新人,有人竟身在兴欣,心在霸图?!

 

全明星结束后,各大战队,各自回家各找各爸妈。

当兴欣全员回到上林苑,打开门看到桌子上坐着一个小男孩儿,板凳上坐着一个小男孩儿的时候,大家都挺淡定的,也没纠结俩人是怎么进来的。

这谁家孩子,你先给我从桌子上下来!

方锐是一个第六感很准的男人。进门前,他跟在最后,莫名感觉心跳得很快,像要发生什么大事情。

“你们是谁家的儿子?”方锐心里暗含期待地问。

这回应该轮到我了吧——到我了吧!!!

全明星上碰见了太多小孩子,对于这些没遇到自家孩子穿越的人,还是相当羡慕那些喜当爹的各位爸爸们。

方锐曾无数次的想过,自家的孩子会是怎么样的。

乖巧懂事的小姑娘?像叶涵这样的就挺好?或者是一个精明点还懂事的小伙子?像老韩家韩亦城或者叶棋这种类型的也行啊?

方点心内心大大向往着一个真诚懂事乖巧的小孩儿。

然并卵。

桌子上的小少年摇着腿,淡定的说:“喔,别慌张,我们是来送外卖的。”

“方子羽你能不能别闹了!”魏悠悠站出来说,“赶快给我从桌子上下来!”

“略略略!!!我就不下来,你能拿我怎么办?”

凳子上坐的那个小男孩儿默默地站了起来,双手往方子羽腋下一伸,一用力就把乱扑腾的方子羽给抱了下来。

小男孩儿笑得特别顽皮:“悠悠姐,我把他弄下来了,我是不是很棒!!!”

魏悠悠表扬道:“很棒!”

后面跟着的叶家三个小朋友看到了他们,叶棋大概是最激动的,终于摆脱了只有自己一个男孩子的情况了!!!

本来想把杜若拉来兴欣,结果杜若扭扭捏捏地拒绝了,那个在自己面前芸芸长、芸芸短的家伙说要留在轮回陪他老爸。

哄虚空双鬼呢……

“饼干!包包!你们也穿来啦!”看着一脸懵逼的兴欣众人,叶棋决定消除一下冷场,向众人介绍道——

“包无敌,外号包包,包子叔叔家的儿子。

方子羽,小名饼干,方叔叔家的儿子。”

方锐仿佛听到空气中传来自己期待的小心心猛然破碎的声音。

我乖巧懂事的儿子——

招了招手,

在我眼前飞走了。

留下了这个看上去好像特别熊的儿子。

方锐心想,有一条不变的真理就是,乖巧懂事的都是隔壁别人家的儿子。

巧了,你爸爸也是这么想的方点心大大。

那边包子已经和儿子包无敌认上亲了。

“儿子!”

“老爹!”

两个人兴奋的抱在了一起,包子抱着儿子兴奋的转了个圈。“不错不错,不愧是我儿子!”包子骄傲的说。

两人聊了几句后,包包认真的问:“老爹,罗叔叔在不在啊?” 

“罗叔叔?啊,我小弟是吗?在后面呢!”包子往后看了看,叫住罗辑:“小弟!我儿子有事儿找你!”

罗辑突然被CUE有点不明所以然。

只见包包兴奋的跑向罗辑,高兴地说:“你之前给我的那个题我做出来啦,罗叔叔你快帮我看看对不对。”

兴欣众人觉得包子的儿子包包画风有点不对,叶修悄悄凑到叶希耳边问道:“你包子叔叔的儿子,这么爱学习吗?”

叶希默默地说:“那可不……痴迷数学无法自拔的怪力男。”

包子看着儿子兴奋地说:“不愧是我儿子,就是这么聪明!”

这里,方锐和方子羽大眼瞪小眼。

“你是叫……方子羽?”方锐问道。

“是啊,点心老爸。”

方锐以他无比幽怨的眼神看了一眼给他起了这个外号的叶修,叶修淡定地撇过脑袋和旁边的苏沐橙说话去了。

“你为什么小名会叫饼干呢?”方锐好奇的问道。

“自己起的啊。”方子羽淡定地说:“老爸你是点心,我是饼干,这不就证明我是你亲生的吗?”

旁边的叶棋毫不留情地拆穿:“你之前不是说因为你喜欢吃饼干嘛……”

“这也是原因之一吧。”方子羽摸摸下巴推测说:“难道我点心老爸也是因为喜欢吃点心,才给自己起了这么一个外号吗?”

见证了自己老爸套路、方叔叔全程的叶棋决定深藏功与名。

“没错啊,你爸我也是喜欢吃点心的。”方锐本人理直气壮的解释道。

“可是妈妈不是这么说的啊。”方子羽看似疑惑地说道。

“那是你妈妈在逗你呢!”方锐淡定的说。他忽然想起来一个问题,略有激动的问道:“话说你妈妈是谁啊?”

方子羽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看着方锐说:“你老婆啊。”

“对啊,我就是问我老婆是谁啊?”

“你老婆是谁,你问我干什么啊?”

说得好有道理,方锐竟无言以对……

魏琛拍了拍方锐的肩膀说:“淡定点,老方!少天文州他们几个都不知道自己未来老婆是谁呢,好像是穿越过来的小孩子们说不出来。据说如果要透露的话,可能会发生一些很可怕的事情。”

方锐:“我觉得你是在我面前秀优越,请将你那猥琐的小眼神从老板娘身上移开。”

“着急没用啊,点心老爸。”方子羽叹了口气,拉着他爸的手说道:“你看我才这么大,离你讨老婆的时候还远着呢。”

方锐遭到了来自儿子的暴击伤害。

“我来帮你算算啊……”方子羽想了想叫了包无敌过来,问道:“包包,现在是十五年前,我来之前六岁,那么请问我爸什么时候能结婚生我?”

“九年。”包无敌一口报出答案,颇为不满地说:“这么简单的你还来问我?下回问点复杂的!”

“没问题的,包大人!”

“下去吧,方护卫。”

“好嘞!”方子羽干脆应道,回头看着方锐,方子羽幸灾乐祸的说道:“所以爸爸,你急也没用啊。”

方子羽也不管自家沉默的老爸,好奇的问叶希道:“叶希姐,你们来多久了?”

“好几个月了。”

叶涵好不容易才插上话道:“饼干哥哥!这么久不见小涵有没有想我啊!”

“想!”方子羽看到叶涵也很开心,顶着叶希叶棋不善的目光戳了戳她漂亮的小脸道:“好久没见,你有没有想哥哥呀?”

“嗯嗯!想!饼干哥哥以前带给我的小饼干特别好吃!”叶涵开心地说道

叶棋看着两个人想来想去很不高兴。

哼!我妹妹怎么会想你这个熊小子!

“那你是更想我,还是更想小饼干啊?”

叶涵小姑娘犹豫了一下,小声说:“小饼干……”

“哈哈哈哈……”叶棋毫不留情的笑出声来。

包无敌给罗辑描述了他做的那个题,得到了罗辑的肯定后,包包整个人特别开心,加入了小伙伴们的聊天中。

“小涵有没有想包包哥哥啊!”

“想!”

“那你最想我还是最想你包包哥哥啊?”方子羽搞事情的问道

机智如叶小涵,可是谁都不会得罪的

“都想!!!哪个都想!”

哪个都别想!呵呵,叶棋在旁边冷笑着想,回去要给自家妹妹好好说道说道,不要想什么外面的小男生,想想哥哥就行了。

大人们回来后未停歇,各自去收拾东西,小孩子们坐在沙发上玩闹聊得开心。

“有个问题,现在是第十赛季进行到什么时候了?”方子羽问道。

“今天我们刚从全明星那边回来。”

“我们啥时候能和霸图打比赛啊?”

“哟哟哟,又想着你的小姐姐了?”叶棋一脸暧昧的看着方子羽。

“这不是找机会看望看望小姐姐嘛,看看她有没有长高一点啦……”方子羽不好意思的挠挠脑袋。

“还长高呢。”叶希毫不留情地吐槽:“小静应该不会喜欢比她矮的小男生吧。”

“我还小,以后会长高的。”

“那你加油哦。”叶希面无表情的说。

“那你们刚从霸图回来,有没有见到小姐姐啊?”

“并没有。”叶棋淡定地说道:“她可能没穿过来。”

“我觉得她这会儿应该穿过来了。”方子羽肯定道。

“为什么啊?”包无敌好奇的问。

“因为我来了……”方子羽淡定的说。

是谁给你的自信……

看着兴欣众人出来训练,方子羽跑到老爸身边问道:“爸,你和林叔叔分开好久了吧?”

“昨天才说的再见……”

“这么久没见,我想你俩一定要交流一下感情吧……”

“不需要。”方锐看着儿子,觉得小家伙肯定有事情:“你找老林干什么?”

“我找林叔叔没事儿,我想找林叔叔家的小姐姐。”方子羽坦然道。

方锐一脸了然的表情看着自家儿子,拍拍胸脯说:“爸会帮你的,你放心!”

“好!那我们明天就去Q市。”

方锐被自己儿子的行动力惊呆了:“老林闺女又没来。”

“那是昨天,这不我来了,感觉小姐姐应该也来了。”

儿子哪里来的自信?

“那我先帮你问问老林。”

“嗯嗯,快问快问。”

结果,老林这个孤寡老人依旧形单影只……

方子羽:“不开心…想找小姐姐玩……”


22章走你

评论(31)
热度(5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