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 叶吹团团长团副集合!姐弟两人吹叶、逗孩子两不误!


(20) 叶吹团团长团副集合!姐弟两人吹叶、逗孩子两不误!

 

全明星的第三天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天,最值得期待的分组,一些梦想中才能出现的对决或者是组合,即将揭晓。

第十赛季的第三天的全明星,是全明星史上值得铭记的日子......小朋友们大多有着模糊的印象,依稀记得爸爸说过好像这次的全明星有点与众不同,但究竟如何与众不同还是记不得了。

叶希和叶棋可是记得。

搞出大事情的不是别人,就是他们老爸。

开始之前,全场都沉浸在兴奋的情绪中,主持人也没太吊观众的胃口,将24位全明星一一请上台来。

台下的小朋友们拼命的在给自家老爸或老妈打call。

叶希给叶棋悄悄说道:“闭着眼睛都能知道,咱爸啥时候上台。”

叶棋苦笑道:“可不是嘛,谁能有咱爸这么......受欢迎啊。”

两人也不恼,叶涵也不懂,三个人倒是乐呵呵的看着自家老爸被嘘,这一幕让旁边的陈果来看——

不愧是叶修家的孩子......

台上的叶修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台下的小孩子们,张悦悦和杜若两个人坐在了一起,张悦悦虽然之前被爸爸安慰过,但还是感觉到不开心。

杜若感觉自己应该安慰一下,他想了想开口说道:“你爸爸很强的,他的实力不需要全明星这种表演秀的肯定,就像......我妈一样。”

两个小朋友倒是同病相怜了,这个时候的张佳乐和唐柔,都因为一些原因遭到了非议。

“哼!”张悦悦说,“就是他们这群玩家们没眼光!看不见我爸爸还有你妈妈的好!”

“嗯。”杜若笑着点点头。

全明星的分组来了!

A组首先出来的,就是轮回的四个人。

孙睿坐在周芸芸旁边说:“果然还是咱爸爸们联手,双一组合,天下第一!”

周芸芸点头开心的说:“嗯嗯。”

紧接着B组滚动出四个名字:韩文清、张新杰、叶修、苏沐橙。

叶棋说:“感觉到霸图的观众沉默中带着很多不知所措。”

叶希接着他的话继续说:“他们的笑容中还透露着很多的疲惫......心疼霸图粉丝三十秒以示安慰好了。”

而后楚云秀也被分到了B队,张行舟搓着手开心的说:“这下可以看我爸妈合作啦!!!之前都没看他俩一起战斗过,这下有机会了!这阵容,感觉我妈妈应该会去团队赛的吧。”

叶棋看了看兴奋的张行舟,决定让他再白高兴一会儿,于是凑到张行舟耳边悄悄对他说:“给你剧透一个小秘密啊……”

“嗯嗯。”

“今天的比赛,你爸爸有出人意料的发挥哟!”

“是嘛?!”张行舟惊喜的说道:“那我可要好好的期待了!”

叶棋回头对叶希笑得狡猾。

分完组后,场上的职业选手们商量的很是热闹,下面的小孩子们也是闹做一团,各自找相熟的聊天,聊得开心。

这会儿张行舟和肖笑两个人一见如故,张行舟十分认真的请教了肖笑,是如何套路自己父母的,肖笑也为了新认识的好哥们的美好生活,决定倾囊相授。

张行舟小朋友想要套路父母的心愿是好的,只不过他还是太过年轻,段位不够。

周芸芸坐在了叶棋旁边,两个人都是神枪手的职业,自然而然的聊了起来,关于技能的使用,一些职业的技巧。叶棋年纪比较大,也是叶修和苏沐橙亲自教出来的,对神枪手有一套自己的理解,他也很乐意和一个漂亮的神枪小姑娘聊聊他们的职业。

“叶棋哥,有空我们可以JJC呀,还要请叶棋哥多多指教了。”

“没问题啊。”叶棋冲着周芸芸笑道,“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来找我哟!”

 

阵容已定,单人赛开打。

吕泊远和江波涛上场的时候,轮回的几个小朋友都在拼命给他们加油,但看到吕泊远被杨聪舍命一击的时候,尽管这是全明星,三个人还是有点为吕泊远感到小遗憾。

最后一场是李华和刘皓,出于李叔叔是和自家老妈一个战队的,张行舟为李华加了油,最后赢了也是相当开心的。

“哈哈哈,我妈妈没上单人赛,看来她上团队赛的几率更大了哈哈哈!!!”张行舟兴奋的总结道。

擂台赛开始了,许斌送走了卢瀚文,李轩送走了许斌,高英杰送走了李轩,最后吴策羽将高英杰送走,迎来了B队的最后一位守关大将。

“只要最后一个不是我妈妈,那爸妈在团队赛里就肯定合作啦!”张行舟含着期待说。

然后就看见,张新杰走上了台。

......

张行舟看了一眼旁边一脸淡定的叶棋,叶棋淡定的说:“没毛病啊,你爸爸会有出人意料的发挥的,你看着!”

于是张行舟小朋友认真的看了十分钟,直到裁判强行终止比赛。

并没有看出什么出人意料的发挥啊!!!

被砍一刀,奶自己一口,再砍,再奶......

哪里出人意料了!!!

这次没等张行舟看过来,叶棋凑过去说道:“你看看,牧师的pk诶,之前你哪里见过这种架势,是不是挺出人意料的?!”

“......一点都不。”张行舟面无表情的说道。他仿佛回想起来,那些个自己想修仙的夜里,用pk争取人权的时候,就是这么被牧师,磨个好几分钟,磨到死的......

简直是令人窒息的回忆呢。

接下来的团队赛,所剩下来的,都是联盟著名的攻击手。

两边都在讨论接下来的战术安排,A队那边讨论的很和谐,两个战术大师十分认真的为大家安排着战术。

四大战术大师的儿子们,此时正好坐在一起,忍不住讨论着。

“我想爸爸们应该是想要先限制住叶叔叔吧。”喻子衿根据大屏幕的情况推测道。

“可是叶叔叔哪里那么容易被限制住呢。看B队那边,感觉好轻松啊。”肖笑说道。

“我感觉我们B队这边,他们不要我爸爸,应该就是想打快攻赶快结束吧。”张行舟哭丧着脸说。

“嗯,这个馊主意应该是我爸爸出的。”叶棋看着张行舟哀怨的眼神肯定的说。

镜头转到B队,这边叶修转头给韩文清不知道说了句什么。

韩亦城坐在叶希和叶棋后面,听姐弟俩嘀咕,叶棋说道:“你看看,咱爸那样子,肯定又在搞事情。”

叶希看看大屏幕叶修和韩文清说话的样子,笑着转头对韩亦城说道:“我猜我爸爸肯定这会儿在给你爸爸说,让你爸爸一会儿离他远点,他怕会忍不住技能放在你爸爸身上。”

知女莫若父,知父也莫若女啊。

看着韩亦城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叶希趴在叶棋肩头乐不可支,小孩子,还是天真啊!逗起来真有意思呀!

五分钟,团队赛就结束了。

短短的五分钟内,精彩纷呈,喝彩叫好不断。

王斓曦第一次看到魔术师王杰希,不仅是她,很多人看荣耀比较晚的人,都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王杰希。

诡异多变的强大。

原来王杰希这般强大,却为了整个微草压制了自己的实力。

原来这就是她的爸爸王杰希的荣耀。

王斓曦此刻决定粉她爸爸一天,明天再继续粉剑与诅咒。

王杰希知道的话,怕是要在心里哇的一声哭出来。

黄笙笙作为第一黄吹还在惯例吹黄少天;喻子衿看着因为手速被集火下场的父亲笑得有点无奈,父亲以这样的手速在职业圈这样的位置,真的是一个很努力很优秀的人呢;韩亦城看着一往直前的父亲感触颇多;叶涵小姑娘鼓掌鼓得小手都红了。

简直被自己粑粑麻麻帅哭啦!

比赛中的对峙阶段,君莫笑给自己队友每个人挂了一个小回血,然后一会儿刷个血,一会儿蹦达着骚扰一下血量不多的一叶知秋。

叶棋:“爸皮这一下很开心吗?”

叶希:“感觉是挺开心的。”

此时第十区的人民们回想起了,曾经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惧......很气,又干不掉!!!

叶修:就是喜欢这种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这边气的孙睿直跳脚,君莫笑简直太讨厌啦!!!

孙睿算是小朋友中,甚为活泼的一个......

“我爸这个操作可以啊,相当帅!”

“哇哇哇,太厉害了吧这也!”

“我爸真牛逼!”

被他拉着晃来晃去的杜若无奈的说:“是是是,你爸厉害,你爸特别厉害,你爸最厉害......”话说你放过我好嘛?

结果就在今天的退场通道,杜若亲耳听到,孙睿见到孙翔走来,故作深沉的说了一句:“打得还行。”

你之前可不是这么说的,真是个口是心非家伙。

“我以后会比你更强!”孙睿朝着孙翔笑得耀武扬威。

孙翔看着这样子的儿子也乐了:“孙睿你说你怎么这么二呢?哈哈哈哈!!!”

“噗......”通道里好多职业选手听到孙翔的话都乐得不行,这是什么日子,竟然还能听到孙翔说别人二,哈哈哈哈!!!!

孙睿板着脸不想说话:“我才不二呢!”孙睿气冲冲的说道:“我就算是二!也是你遗传的!”

哈哈哈哈哈哈,孙睿你真相啦哈哈......

方锐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那边周泽楷的本体呆毛一抖一抖的,显然是在笑。

只听那边孙翔凶巴巴的说道:“你们都笑什么!”

楚云秀牵着儿子慢悠悠的回答道:“笑你们父子可爱!”

你们父子俩真是联盟的活宝啊!


评论(21)
热度(5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