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黄少天、张佳乐、周泽楷三人竟然在霸图更衣室做出这种事情?!

更多荣耀熊孩子联盟资讯请点击这里

(19)黄少天、张佳乐、周泽楷三人竟然在霸图更衣室做出这种事情?!

 

林敬言看着这趣味赛看的感觉没什么意思,想起来更衣室放了一本小说,便悄悄离了席,准备取来看看。

走到更衣室门口,就感觉不太对劲,只听里面——

“啊啊啊啊啊!周泽楷你杀人啊!能不能轻点啦!你是想疼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账号卡吗?我给你讲休想,夜雨声烦是我的....嗷嗷嗷......”

“抱歉。我...轻点”

“张佳乐你也不看着他!就让他对我如此凶残!”

“这是我能控制得了的吗?!”

“不行不行,你这怎么没轻没重的!来来换我换我”

“等会儿。”

“嘶......周泽楷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啊!你这样是不行的啊你知不知道,换我换我。”

“没好呢。”

“那张佳乐你过来,我用你的,我俩一起,节省时间。”

“我拒绝!我怕你没轻没重的!”

“哎呀,你放心,我一定会小心,不会弄疼你的。”

“靠!你刚才就是这么说的!结果呢!”

“刚才是不熟练!现在会了!肯定和刚才不一样,你就让我试试呗!”

吓得老林眼镜都掉了!!!

这三个人在干嘛?!林敬言低头捡眼镜,一抬头慌乱中一不小心撞到了门把手,一声响,大家都注意到了这个声音。

“谁?!”张佳乐问道

林敬言决定跑了再说,但不料刚转身张佳乐便开了门,“哦,老林啊。你来更衣室干什么呢?”

林敬言不敢回头看,默默的说了一句:“我什么都没听到也没看到啊,我还有事先走啦!”

说着就准备走,一开始张佳乐还没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劲,凭直觉拉住林敬言:“喂!老林你等下别走!”

里面黄少天的声音传了出来:“喂喂老林你等等,你干嘛跑啊!是不是偷偷摸摸做了什么坏事情啊?”

林敬言差点一口老血喷了出来,你们放我走吧各位大佬们。

张佳乐想了一会儿觉得有点不对:“老林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林敬言想赶快离开,小声给张佳乐说了一句:“老张你放心,咱俩的关系我啥也不会多说的。”

张佳乐好像有点明白了,有点哭笑不得的说:“老林你自己进来看看就知道了......”

林敬言听着张佳乐的语气,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还是准备回头看看更衣室里面——

“喂!老林你别......”黄少天嚎叫道

林敬言回头看到了满头小辫子的黄少天

以及拽着一撮黄少天头发的也带着半头小辫子的周泽楷

又看了一眼同样满头小辫子的张佳乐

......

“哈哈哈哈哈......”林敬言实在没忍住笑了

“老林你笑什么笑什么啊!有那么好笑嘛!满头小辫子的剑圣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英俊帅气好嘛......张佳乐你也真是的,干嘛让他看到咱们这个样子啊......”

“我感觉......”张佳乐默默地说道:“我感觉老林好像误会了什么,可不能让他就这么走了......”

这时候黄少天把这件事情前后的始末讲了出来。

 

这件事情的起源,是从全明星第一天开始的。

在第一天,张佳乐看比赛的时候,感觉到有两股不明视线一直在盯着自己,感觉有点怕怕的。

人有三急,张佳乐在期间跑去上了一次厕所,走到通道中,就感觉有人在跟着自己。张佳乐放快了脚步,想赶紧跑去厕所。

不曾想,尾随之人也放快了脚步,张佳乐一进厕所,来人就跟了进来,其中一人立马关上了厕所门。

!!!

张佳乐刚想惊呼出声,另一人便捂住了他的嘴巴——

“别喊出来啊!悄悄的,张佳乐你听好了呀,可别把咱们给暴露了啊!!!你先点头,你可得保证声音小点,别把别人吸引过来,我再放手啊……我们不是坏人,不会为非作歹,就是有事相求……”

张佳乐顺从的点了点头。

来人一把手放开,张佳乐便嚷嚷道:“你们两个神经病啊......”来人见状不妙,又赶紧捂住张佳乐的嘴,“喂喂喂!小点声啊......”

张佳乐拼命点头,等来人放开手,很不情愿的压低了声音说:“黄少天、周泽楷你俩是不是有毛病啊?!悄悄跟我后面干什么!鬼鬼祟祟的为什么不光明正大一点!!!你俩到底要干啥把我堵厕所里?!”

“请教。”

黄少天等不及周泽楷说,就自己说道:“欸呀,你也知道我俩女儿不是都穿越过来了嘛,我俩都不会给女儿扎头发,女儿们都懂事也不会说什么,但心里也是有些难受的嘛,所以这不,趁着全明星,我俩一合计,不来找你学习学习嘛......”

职业选手们都有一双灵巧的手,但并不代表这双手是无所不能的,比方说......

对于剑圣黄少天和除了加血和哄孩子外无所不能的枪王大大周泽楷来讲,给女儿扎小辫,是一件非常复杂而且搞不定的事情。

从黄少天的一大堆废话中,张佳乐终于提取出来了重点,所以,你俩把我堵在厕所,就是为了向我学习,怎么扎小辫儿?

张佳乐感觉有点哭笑不得。

“就这点事儿,你说你俩神神秘秘鬼鬼祟祟的......行啊,我教你们,这会儿全明星快结束了,不然明天吧,明天你们应该都不上场吧。”

“不上。”

“当然不上啦,这种娱乐赛怎么需要本剑圣出马呢?我们蓝雨已经定好谁上场啦,我明天就坐在下面看,娱乐赛也没什么可看的呀?这不是每年都大同小异的嘛,也不知道今年你们霸图会搞个什么活动......”

“那就明天娱乐赛的时候,”张佳乐赶忙打断了黄少天的话道,“咱们就在霸图的更衣室吧,我教你们。”

周泽楷乖巧点头:“好。”

黄少天高兴的拍着张佳乐的肩膀说:“张佳乐我就知道你够意思哈哈哈!!!不愧是我好兄弟!!!到时候就拜托你了!你的责任很重大呀,可是肩负着两个漂亮小姑娘的小辫子的未来呀!”

第二天,几人商量好本来是一开场就去的,结果刚一开场,就抽中了黄笙笙上去活动,黄少天给他们三个人的讨论组里发了消息。

 

【讨论组】给女儿扎小辫儿的老父亲们

夜雨声烦:咱们等笙笙这个热血躲避球的活动结束了再走吧,反正今天活动的时间还长嘛,我女儿的活动我肯定是要看的,所以咱们就等等呗。我家笙笙虽然还小,但还是很厉害的,说不定能多闯几关呢!!!

一枪穿云:好

百花缭乱:行。毕竟她们都是小姑娘,最多也就打败一组幸运观众了,估计不会太久的。

 

当台上黄笙笙滔滔不绝的吹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按捺不住内心激动之情。

 

夜雨声烦:我家笙笙是不是超级可爱,平常特别喜欢夸我,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怎么样怎么样?现在感觉特别幸福哈哈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家笙笙特别好,特别萌,特别可爱......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我女儿还特别暖呢,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她都会在我身边,会安慰我,支持我,我女儿也是特别好的。

一枪穿云:芸芸,很好,乖。

 

三个人在讨论组里刷了好久的屏,也没见笙笙那边比赛结束。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有毒啊!你之前说她们不会打太久,结果她们几个小姑娘打到了决赛欸!还是我家笙笙厉害!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你们快看她玩剑客可是十分有我的风范啊,一样那么帅气厉害!

百花缭乱:我看是叶修家的闺女叶希厉害吧,这看上去应该有青训营的水平了吧,才十多岁,果然是他的女儿啊。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叶希确实很厉害啦,但笙笙也很强啦,她也才六岁诶!!!是不是很厉害哈哈哈!!!像这种又好看又可爱,性格很棒,荣耀操作也好的小姑娘,是不是特别棒呀!!!我家笙笙天下第一好!!!

一枪穿云:笙笙,打不过芸芸。

一枪穿云:芸芸天下第一好!

百花缭乱:悦悦天下第一好!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周泽楷毕竟你家芸芸还大我家笙笙快一岁嘛!所以稍微差一点点嘛,她们都还小,以后还不一定呢哼!以后在荣耀上的成就,笙笙可不一定比你家芸芸要差呀!!!还有你们两个,笙笙才是天下第一好!

一枪穿云:几个月。芸芸天下第一好!

百花缭乱:悦悦天下第一好!

 

三个二十多岁的大男人在讨论组里刷屏吹捧自家女儿,互不相让。而热血躲避球的游戏终于结束了,正在周黄张三个人准备开溜的时候,两人三足的游戏抽到了张悦悦。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咱们等悦悦比完了再走吧。

 

夜雨声烦:哇,张佳乐你可以啊,你家悦悦确实很暖啊,这贴心小棉袄当的,你不会这会儿在偷偷抹眼泪吧。来来来,你转个头让我看看你,看你现在有没有悄悄抹眼泪!

 

黄少天看到张佳乐抬头看他,给他比了个中指。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张佳乐我看你揉眼睛了!!!没事儿没事儿,我们又不会笑话你呀对不对?不信你问周泽楷,想哭就哭吧,男儿有泪不轻弹,被女儿感动了,哭一下不算什么是吧是吧?

一枪穿云:不会,嗯。

百花缭乱:......你俩还想不想学扎小辫儿了?

一枪穿云:想QAQ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是最帅最厉害的!你家悦悦超级好,女儿特别贴心......(此处省略若干字)

 

当张悦悦和张行舟碰巧打出繁花血景的时候——

 

夜雨声烦:诶,张佳乐你家悦悦和行舟这个配合的可以啊,那一下还是有点样子的,有点默契啊,不过张新杰和楚云秀的儿子为什么会玩狂剑呢?他们两个是怎么想的会让儿子玩狂剑?难道是说他们也没教过儿子玩荣耀?行舟这孩子自己玩的?确实从操作上看,不像是专门练过的样子。他们打出了这一下的繁花血景还是可以骗骗普通玩家的。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哼!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咋还傲娇了?哼什么?啊啊啊啊啊,等等我明白了......

一枪穿云:我也......

百花缭乱:这个臭小子刚才竟然还敢嫌弃我家悦悦!哼!

夜雨声烦:可能我们关注的不在一个点上我感觉......唉......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是什么让我们的剑圣大大说不出话来!!!我想起来了,刚才你家笙笙回来的时候你们队长家那个小子帮她做手操来着?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哎呀,她们下来了,我们赶快走不然又有什么事儿了!周泽楷你别看了,你家芸芸现在坐在斓曦那里,她被叫过啦,所以芸芸不会再被叫啦!

一枪穿云:嗯QAQ

 

三个人悄悄的溜出了职业选手的看台到了霸图更衣室,关上了门,周泽楷和黄少天表情认真一脸严肃的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看着紧张兮兮的二人忍不住乐了出来:“又不是多难的事儿,你俩表情这么严肃干嘛?这样,我先给周泽楷扎一个示范一下,黄少天你看着,然后我再给黄少天扎一个,周泽楷你看着,然后你俩互相试试就行了。”

黄少天好奇的问道:“我俩头发太短了能行吗?”

张佳乐看了一眼,犹豫地说:“应该差不多,试试吧。”

 

 

林敬言笑了半天好不容易停了下来不笑了,脸上带着暧昧的笑意说:“你知道你们刚才都说了些什么吗?刚才我在外头关着门听真的......信息量特别大......”

听完林敬言的话,三人想了想感觉有点可怕......

看着满头小辫子的三个人脸青一阵红一阵的,林敬言感觉真是要笑死自己了!!!

这边周黄二人学的也差不多了,三个人卸了小辫子看着一头乱毛,好在三个人也都是会打理自己形象的人,用水弄湿吹风机吹了下就好了。

把张佳乐的皮筋换给他,头发恢复本来的样子,抹去了一切痕迹。

嗯,完美。

终于学会了扎小辫的两个人内心掩饰不住的小兴奋——

笙笙/芸芸!!!明天早上老爸给你扎头发~~~

评论(23)
热度(5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