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心脏小学生上线,微草选手竟被小学生套路!


(17) 心脏小学生上线,微草选手竟被小学生套路!

 

黄少天看到了抽签结果,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哈哈笑着拍着王杰希的大腿问道:“王杰希王杰希,采访一下你啊,你希望谁赢呀?是你们微草呢,还是闺女们呢?”

“……”

王杰希并不想说话,他现在只想早点回去,并且扔掉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签名。

此局,微草先进攻,小姑娘们先守。这里微草和小姑娘的队伍微妙的同职业,而同职业的比赛总是多了许多看头。

 

一开场叶希就在公屏里打字道:“不如干脆点,我们直接打吧,扔什么沙包啊。”

这边黄笙笙接上:“是啊是啊!!!扔沙包多没意思啊,我们直接pk吧!!!pk多有意思啊,你们说是不是?!让我们来像个男人一样决斗吧!”

“噗......”黄少天一口水喷出来,“笙笙怎么什么都学啊......”

“笙笙,你是女孩子。”王斓曦默默的提醒道。

“哎呀,垃圾话不要那么较真嘛!”黄笙笙突然灵光一现道:“刘小别叔叔让我们来一场剑客之间的决斗吧!”

蓝雨十四岁的小卢叔叔露出了“我倒霉但看见你也倒霉真好”的笑容,看见大家都被“叔叔”了,那我就放心了。

刘小别一瞬间好像回到了那个夏休期,被蓝雨的卢瀚文追着要pk,最后全明星还被挑战了的时候——

刘小别前辈我们来pk吧......

小别前辈我们来pk吧......

别前辈我们来pk吧......

前辈我们来pk吧......

辈我们来pk吧......

我们来pk吧......

话说你们蓝雨的剑客都这么爱pk吗?

那不然呢?感受到被来自蓝雨的剑客们的pk支配的恐惧了吗?

叶希看着黄笙笙这个架势,就知道她已经铁了心要去和人单挑,干脆让她玩个开心。于是也发消息道:“那边那个战斗法师叔叔我们也来一场战法之间的战斗吧。”

肖云干脆的应了个好也迎了上去。却只见叶希连连后退,倒是让肖云一头雾水。

只听叶希懒懒的说道:“战法叔叔你先扔掉那个沙包呀,你这样拿着沙包我很紧张啊!”

肖云将沙包仍在擂台边缘便迎了上去,那边的叶希也不再闪躲一个豪龙破军大招便迎了上来。

王斓曦此时有点小激动,特别想拎着扫把上去就怼。先一扫把先扇飞高叔叔,再一脚踹飞小别叔叔,最后一扫把捅倒肖叔叔。

证明自己才是亲生的时候到了!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现实是,王斓曦的魔道学者跌跌撞撞,被魔道学者扔到过烧瓶,路过时被剑客捅到过,被战斗法师击飞过......

叔叔们!我们的塑料友情就这么没了?!

高英杰内心也有点不安,看上去就像他们只在认真打王斓曦一样,其实他们进攻都有放水的,但叶希和黄笙笙的血线较为良好,而王斓曦的血线却已经掉了过半。

看着岌岌可危的血线,王斓曦决定拯救一下自己。于是在公共频道发消息道,

“爸爸有人欺负我!”

“爸爸你可得记着今天的事情啊!”

微草三人的角色好像都轻微的抖了那么一下。他们眼前仿佛浮现出了他们可亲可爱的队长,背后站着嘿嘿笑着的王斓曦,队长牵着女儿的手,对着他们笑着说:“加训。”

黄笙笙抓住刘小别的那一个轻微的失误,直接使出了剑影步冲了上去,四个剑影步!游戏里的高玩水平了。

这边的刘小别也不得不稍微再用心应付一下,弥补起来刚刚的失误。

小姑娘三人组全力迎战,奈何年龄还小水平有限,王斓曦最先死亡出局,紧接着黄笙笙也在磨掉了刘小别一半的血量后出局,这边战斗法师的战斗还在继续着。

肖云本想放水,可是发现叶神家的这个小姑娘真的也不弱,几个交手后也认真了起来。

最后叶希惜败给肖云,磨掉了他百分之九十的血量。

下一轮次轮到了小姑娘们攻,微草守。

三个小姑娘再次从三个方向分别冲了上去,认准了之前的目标,大家都以为她们又是要直接决斗。

然而就连观众们也并没有注意到叶希手上的沙包还在,接近肖云的那一刻,叶希淡定的丢出了沙包,近距离直接砸中了肖云使其出局。

微草那边在公屏里打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哎呀!不好意思呀,忘记扔掉沙包了。”叶希说道。

那你倒是不要再去捡啊!

微草这边提起了十二分的警惕,不知道是否是巧合那边的王斓曦刚好一个控制技能丢向了之前还没警惕的刘小别,等叶希捡起沙包时,刘小别发现自己被套上了个减速,这边又有黄笙笙和王斓曦封住了他的去路。

叶希手速很快,捡到的同时便掷了出去,正好砸中来不及移动走的刘小别。

三十秒内,微草两个人出局!

观众们一片叫好,蓝雨粉丝们和黄少天的声音尤其的大。

“笙笙你简直太棒了!!!这个操作非常好了!!!你简直太有天赋了!!!继续努力,你一定是最棒的!!!笙笙加油呀!笙笙你是最棒的!笙笙你是最可爱的!!!”黄少天站了起来,恨不得拿起两个荧光棒为闺女打call。

王杰希:“……”于是,我是为什么会坐在这个人附近。

小姑娘们顺势而上围住了高英杰。几番投掷后,在高英杰的闪避之下,都没有砸中。

果然现在警惕了就不好打了啊......

小姑娘们派出了大杀器黄笙笙刷垃圾话,本场比赛不禁语音,黄笙笙一边刷垃圾话,一边还念叨着,通常屏幕上的垃圾话还和念叨的并不一样。

了不起的一心二用的大本领啊!!!

高英杰有种直接GG的冲动,尽管面对的是微草的未未来,但作为微草的未来,他还是得继续和三个小姑娘周旋下去。

叶希和黄笙笙都实力不弱,王斓曦虽然才开始玩荣耀几个月,但也都熟悉了基本操作,脑洞也和他爸一样大,攻击角度和技能都无法预测。

高英杰一个人应付这三个人其实还挺吃力的,在最后还是被沙包击中出了局。

综合两局的成绩,微草进攻时用了四分钟,而小姑娘们的队伍进攻时用了三分半。

小姑娘们胜利!

全场爆发了声势浩大的欢呼声!这次可是搞出了大事情啊,幸运观众队竟然赢了职业战队,虽然这是娱乐赛,但也是大新闻啊!

虽然微草队输了,但大家也并没有怀疑他们的实力,毕竟......这群小姑娘们套路还挺深的。

高英杰、刘小别和肖云三个人心里忐忑不安,这娱乐赛输给了幸运观众,估计回去这是要挨训的啊......

几人在后场碰到了三个小姑娘,王斓曦拉着刘小别的袖子小声说:“没事儿啦,输给我们不丢人啦,毕竟我们也不是正儿八经赢得你们,我会回去给爸爸说不许训你们的啊!”

王斓曦小姑娘面子多大啊,回去的时候护着刘小别几人,果然没有被训......

不过是默默地加了训。

不警惕的刘小别和肖云,以及被垃圾话有所影响的高英杰,都得到了杰西卡爸爸的豪华加训套餐。

小姑娘们竟然进入了热血躲避球的冠亚军决赛?!

霸图观众和蓝雨以及轮回观众们发出了极其热烈的欢呼,他们特别希望这些小姑娘再能触发个奇迹,赢下兴欣!

而兴欣有着警惕心脏的魏琛,以及刚才用过的套路又不好再用,兴欣的阵容同时又是十分适合这个比赛。

在兴欣有意放水下,尽管小姑娘们已经十分努力了,还是输掉了比赛,获得了亚军。

八支队伍,五支职业选手队,最后的亚军竟然是幸运观众队,最关键的是这支队伍竟然只是一群还在上小学的小女生?!

主持人无比心累的采访完兴欣后,又兴奋的开始采访小姑娘们,再得到了之前叶希的提醒后,黄小姑娘和王小姑娘都收敛了很多。

“小姑娘们实力很强啊,想必现在有些职业战队已经想请你们来训练营了啊,有没有兴趣打职业联赛呢?”

这几个小姑娘的身份,各大职业战队都门儿清,你说请叶修的闺女来自己战队?谁敢说自己比叶神教的还好?你说请黄笙笙来自己战队?你不怕黄少天嘴炮怼死你?你说请王斓曦来自己战队?你不怕王杰希用他的大小眼瞪死你?

小姑娘们这次回答倒是中规中矩,意思总结下来就是“这得听爸爸的。”

“谁教你们玩的荣耀啊?”

“爸爸。”

“那你们爸爸一定很厉害了?”

“我爸爸是高玩啊。”还是很高很高的那种,这是王斓曦。

“第一厉害啊。”这是叶希,说的大实话。

“当然啦!爸爸......可能就比黄少天要差一点点吧......”这是嘴差点又瓢了的黄笙笙。

那可不,斗神、魔术师、剑圣哪个不厉害啊?

接下来在小姑娘们有所收敛的回答下,采访进行的中规中矩,倒也没出什么乱子。

小姑娘们回座位的时候,观众席爆发了热烈的掌声。

叶修感慨道:“我闺女真受欢迎啊。”

讲真,他们要知道这是你闺女,可能就没这么欢迎了。


评论(10)
热度(6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