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退场通道各家和谐,轮回选手D某竟惨遭儿子抛弃?!


(14)  退场通道各家和谐,轮回选手D某竟惨遭儿子抛弃?!

 

退场的时候,陈果偷偷带着小孩子们溜到了职业选手的退场通道。

年轻的爸爸们张开双手迎接自己的孩子。

肖笑冲着张开双手冲着他笑的肖时钦跑了过去,并在接近时突然变道扑进了戴妍琦的怀里。

肖时钦:笑容凝固在脸上.jpg

附近的职业选手们在旁边幸灾乐祸的笑个不停。

肖时钦给了笑得开心的雷霆队员一个需要加训的眼神。

肖时钦叹了口气,揉了揉太阳穴,心道这倒霉儿子来了之后,自己这气就没少叹过。听着身后的肖笑和戴妍琦母子俩聊得开心,肖时钦继续保持着微笑往前走......

下一刻,肖时钦的手心里突然感觉到软软的触感,回头看到肖笑牵住了自己的手,另一手牵着戴妍琦。

我们一家三口,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肖时钦看着微红着脸的戴妍琦和呲着牙冲他乐的肖笑,忍不住笑了。

肖笑内心想:在他老爹面前,皮这一下我相当的开心。

黄少天父女两人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喻文州父子跟在他们后面也不知道在说什么,两个人相处十分和谐,都带着笑容。

王斓曦小手一边拉着王杰希,一边又和刘小别聊得开心,王杰希时不时也会趁机加入他们,说上几句话。

张佳乐父女和江波涛、许斌凑在了一起,三个大人一个小姑娘聊足球聊得开心。

“这个赛季我城特别厉害!!!强势的不行!”张悦悦评价说。父女二人都是曼城球迷,这个赛季曼城的一路高歌,拿下联赛22轮不败记录,领先积分榜。

“是啊,这个赛季你城补强后防,进攻端行云流水,丁丁确实强的不像话啊。”江波涛感慨道。

“西甲我萨这个赛季也还行吧,积分榜上还是挺稳的。”许斌默默说道。

“暴力鸟真是买对了啊!超值的!”张佳乐评价道。

三个大人一个小姑娘聊足球聊得还是很开心的。

周芸芸被周泽楷牵着走,周泽楷低着头听女儿讲话,脸上笑得幸福。孙翔那边又和孙睿两个吵了起来,方明华夹在中间给两人劝着架,感觉无比心累。

叶修和苏沐橙领着他们仨孩子无比和谐,叶希牵着叶修,叶修这边又牵着叶涵,叶涵一手还牵着苏沐橙,苏沐橙一边也牵上了叶棋。五个人牵了一排,说话聊天好不热闹。

叶希小姑娘向叶修吐槽道:“老爸,你真调皮。”

叶修淡定的表示:“我这可是战术啊,不然你爸爸我可要被他们车轮战累死啦。”

叶涵在中间蹦蹦跳跳的问苏沐橙:“妈妈!霸图的粉丝们是不是特别崇拜爸爸呀,我看他们都好兴奋呢。”

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对上了叶希和叶棋两个人的眼神就明白了意思,笑着回答:“是啊。”

方锐在他们后面走着,和包子罗辑安文逸几个人吐槽说:“这一家真是幸福的很,老叶这就已经儿女三全,这是已经要人生圆满了啊......另外,他们一家真的很挡路啊!”

可不是嘛?通道也没那么大,五个人走刚好能挡住。

魏悠悠拉着魏琛和陈果走在方锐几人后面,对魏琛说:“老爸你明天要加油呀!”

魏琛笑着说:“一定让闺女满意!”

“我和妈妈都会在下面给你努力加油哒!”魏悠悠笑的弯了眼,“是不是呀妈妈?”

陈果: “......嗯。”

女儿一手好助攻呀!魏琛在陈果看不见的地方悄悄给魏悠悠竖起了个大拇指。

韩亦城和韩文清走在一起,韩亦城认真的听着父亲讲述着霸图的过去和现在,身处在十年霸图的现场,韩亦城颇有感慨。

“爸爸你真的很厉害呢!”韩亦城认真的说:“爸爸,我以后也要成为你这样的人,勇往直前、绝不退缩。”

韩文清揉了揉韩亦城的脑袋,脸上疑似浮现出欣慰的笑容。

霸图众人看到了队长的笑容,内心感觉有点怕怕的......

楚云秀本来正和张新杰抱怨他推荐的米线呢,却见张行舟跑了过去拉住楚云秀的手,用上了一副自己最可爱的表情,叫道:“妈妈——”

楚云秀式震惊脸!

旁边的张新杰的语气和刚才教导她放醋一样没什么差别:“这是咱俩的儿子,张行舟。”

......

什么玩意儿?!

尽管楚云秀早就听苏沐橙讲过她们家可爱的三个孩子,也幻想过自家孩子如果穿越了会是什么样子,但是重点是——为什么会是张新杰?

如果说当初沐沐和叶修两个人是早早就相互暗恋,那她和张新杰最后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

世界有点玄幻,她需要静一静。

这边张新杰并没有给她静一静的机会,他推了推眼镜,认真的说:“我觉得我们挺合适的。”

......

“我也觉得你们挺合适的!”张行舟努力助攻,内心想着,你俩都很套路,特别合适......

那边楚云秀还在懵逼呢,这边张行舟学着肖笑,一手牵过楚云秀,一手牵着张新杰,顺着通道开开心心的往外走。

见到妈妈的感觉真好呀。

 

在今天的全明星结束前,男生们召开了一个简短而隆重的作战会议。

与会成员有:叶棋、张行舟、韩亦城、喻子衿、肖笑、孙睿、杜若。

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如何认老妈?

主要的相关人员是:张行舟、杜若。

作战目标是:楚云秀、唐柔。

经过讨论,大会成员一致认为,张行舟作战难度低,可评为半星级难度,毕竟有他靠谱的老爸的助攻。大会决定,张行舟同志完全可以直接上去叫妈,剩下交给他爸就行。

而杜若同志作战难度极高,叶棋表示,感觉唐阿姨不是那么容易搞定的人。孙睿表示,感觉你爸爸还和你妈妈非常不熟呢。肖笑建议,不要怂,直接上,大不了就送人头。

......送个毛的人头啊。

所以,肖笑还是最初的建议,直接抱住你妈腿哭就行。

“哭不出来啊。”杜若苦着脸道。

“那你可以掐下自己的大腿。”孙睿提建议道。

睿哥你真是我好兄弟......

“我觉得你不用担心太多。毕竟你妈妈不论如何都是会认你的。至于你爸爸嘛......” 喻子衿出来笑着说,“那就是大人们操心的事情啦。”

“我看着我爸着急啊......”杜若叹口气道。

韩亦城觉得可以从这个思路入手:“那你爸爸以前有没有告诉过你,当初他是怎么追到你妈妈的吗?”

杜若扶着脑袋无奈道:“当初问我爸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爸就会冲着我傻乐。然后就是漫长的吹捧我妈的时间,根本没提到过重点……”

一群男生们商量了半天,终于为杜若定下了最终的方案。

 

分散在各处的小朋友们纷纷给杜若递了眼色,收到消息后的杜若决定立即展开行动。这会儿,唐柔的两个好闺蜜都在带孩子,唐柔一个人走在兴欣的男生后面,感觉有点无聊。

杜若松开了老爸杜明的手,冲着唐柔跑了过去,抱住唐柔的腿,开始干嚎:“妈妈我可算找到你了啊!”

为什么这个认亲现场,给人一种特别凄凉的感觉呢?不明真相的路人甲乙丙丁,冲着杜若这孩子甩开杜明那副绝决的模样,还以为杜明把人家孩子给拐了呢。

这边的江波涛、吴启、吕泊远等人疑惑的看向杜明,眼神的意思是:你安排的?

杜明回给他们同样一个疑惑中又带着点委屈的眼神:我也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呀?

看着自己儿子,杜明内心在想,你这个无组织无纪律擅自做主的熊儿子喂!!!别给我把未来老婆给吓跑了喂!!!

唐柔显然也是吃了一惊,但因为先前队里的情况,她也接受的很快,好奇的问道:“你是我儿子?”

“是的!妈妈你好,我叫杜若,很高兴见到年轻时候的你。”

唐柔看着眼前的杜若,从他的眉宇间,仔细琢磨了与自己有几分相似的地方,便问道:“你什么时候来的?还习惯这里吗?”

“几个月前来的,还挺习惯的。”

母子两个人聊得还算愉快,一群暗中观察这里的小男生们,内心比了个胜利,真是完美的作战!

杜明自然的走在唐柔和杜若后面,准备儿子一CUE他就出场,出场的时候一定要帅!杜明整了整发型,翻了翻衣领,脸上挂着最灿烂的笑容。

却在听墙角的过程中,笑容逐渐凝固。前面走着的未来老婆孩子两个人越聊越投入,含着一种相见恨晚的气场。杜明内心画着圈圈:儿子喂!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啊!!!

果然,出了选手通道,杜若自然而然的跟着唐柔上了兴欣的大巴,绝尘而去。

留下杜明一人在风中凌乱......

他看着大巴的背影,心心念念的老婆孩子弃他而去,杜明感觉到心好痛,转身的一刻却看到同样在眺望着烟雨大巴绝尘而去的张新杰。杜明感觉到自己不是一个人了!于是上前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故作同情的说:“你也被你儿子抛弃了啊?”

 “不是。”张新杰推了推眼睛说:“我让他跟着云秀走的,舍不得孩子套不着老婆。”

......有道理啊。

杜若,你爸的幸福,就交给你了啊!

不过,等等啊......张新杰什么时候和楚云秀关系这么突飞猛进了?之前不是还叫楚队的吗?

今天Q市的月亮格外明亮,杜明掐指一算,如果自己现在去唐柔面前,唐柔多半会问上一句“你是谁?”

杜明内心大度的想着,就让月亮代表我的心,替我陪伴着你们母子二人吧。

轮回的众人们纷纷走到了杜明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大家纷纷为他加油鼓劲,让他继续努力。

周芸芸拉拉杜明的袖子,看着杜明认真的说:“杜叔叔要加油啊!不要轻易认输哟!”

周泽楷在旁边附和女儿:“加油。”

 “杜叔叔加油。” 孙睿说。

杜若虽然是自己兄弟吧,但他一走,孙睿还感觉有点小开心,因为这样的话芸芸就只能和自己玩了。

为你们的塑料兄弟情点个蜡......

周泽楷看着孙睿掩饰不住的小开心,不动声色的把周芸芸往自己身后带了带,企图用自己一米八的大个子挡住了孙睿这小子的视线。

然而周芸芸并不懂老爸的小心思,她从自己爸爸身后探出了个小脑袋,和孙睿继续聊着天,还不时被孙睿这傻小子逗得咯咯笑。

周泽楷委屈,周泽楷说不出口。周泽楷用怨念的小眼神看着自家队友孙翔。

显然孙翔和周泽楷不在一个频道,“队长,你是不是想要和我pk?”

“不想。”

 

这边杜明也看到了孙睿和周芸芸玩的开心,内心不免为自己儿子担心,儿子啊,你可快回来吧,漂亮的小妹妹要和别的小哥哥玩了啊!

这是来自一个被自家熊儿子忘记的老父亲,他依然还是关心着自己的熊儿子呢......

追妻路漫漫啊!!!

直到全明星第二天,杜明悄悄摸到自家儿子旁边,兴奋的问道:“儿子儿子,你有没有给你妈妈说过我啊!”

看着杜若突然一僵,杜明心道不好。

“忘了!”

我就知道!!!我觉得是时候该忘记告诉你,孙睿和周芸芸昨天玩的很开心这件事情了。

塑料父子情啊......

“欸欸,别走呀老爸!”

再给你个机会!

“我跟妈妈提到过你,我觉得得循序渐进。”杜若看着杜明期待的眼神说道:“我问妈妈,认不认识轮回有个剑客叫杜明的。”

要是杜明有尾巴现在一定摇的特别欢快。

“妈说她没什么印象。”

您的老父亲——杜明,遭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并且他现在内心非常有波澜,甚至有点想揍你。

杜明感觉自己现在有点恍惚,唉,果然,离女神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个熊儿子的距离啊!今天真是不怎么美好的一天啊。

望着天的杜明没有注意到,唐柔正朝这边走来。

“杜明是吗?”唐柔笑着问道

妈妈呀!儿砸啊!我的女神和我说话啦!

“啊,是是。”杜明连连点头道,搓着手,言语中还带着点小紧张,“唐柔你好,我叫杜明,轮回剑客,用的角色是‘吴霜钩月’,今年22岁,身体健康,积极向上,生活作风良好,母胎单身,没有过什么女朋友。”

杜若撇撇嘴,老爸这样好傻哦。

唐柔看着紧张兮兮讲了一长串的杜明噗嗤一声笑出来,她伸出手说:“我是唐柔,兴欣战斗法师,用的角色是‘寒烟柔’,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特别高兴认识你......”杜明伸出手跟唐柔握在一起。

妈妈呀,儿砸呀,女神和我握手了,这是在场下!再强调一遍,这是在场下!这还是她专门来找我的!!!

这是一个好的开端啊!!!

杜明带着脸上难以掩饰的笑容,傻乐着回到了轮回战队区,被队友嘲笑还不自知。

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评论(22)
热度(7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