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全明星开场!兴欣老板竟抛弃战队携小学生出游?!


(13) 全明星开场!兴欣老板竟抛弃战队携小学生出游?!

 

陈果感觉有点头大。

也不知道是谁提的馊主意,说陈老板反正认识的小孩子们多,不如帮忙在全明星的时候看顾一下。

当时陈果想想也没什么,大手一挥就应下了。

据说,霸图那边也有三个小孩子,这边职业选手一商量,都交给陈果都安排到了vip区。

于是,陈果带着十四个小孩子占了不小的一块地方,感觉自己像个幼儿园阿姨,引得周围人频频侧目。

旁边有个妹子凑到陈果旁边问道:“你们幼儿园福利这么好呀,还带小朋友来看荣耀全明星啊?”

......

那边的小孩子叽叽喳喳的凑成好几团,也不知道再说什么,反正就是聊得开心。

来自兴欣幼儿园的阿姨陈果:“你们要乖乖的喔!”

“好——”那边稀稀落落奶声奶气的回答道。

“不许乱跑啊!你们要听我妈妈的话,否则后面两天就不带你们来啦!”魏悠悠站出来帮陈果说话。

陈果感觉到欣慰多了。

从那个雪夜,叶修走进自己这个小网吧开始,陈果从一位网吧老板,变成了一个战队的老板;从那个冲动的夜晚,陈果大手一挥,从一位战队老板,变成了一位幼儿园阿姨。

唉......

 

十年荣耀,这届全明星特意安排在了霸图,此举也是为了霸图的老将们。只可惜玩家们并没有考虑那么多,张佳乐和林敬言此次均未入选全明星。

张佳乐其实也不太在意自己上不上全明星,毕竟全明星就是个娱乐的秀,上了那么多年了对张佳乐而言也没太大意思。

而张悦悦感觉有点难过。

“爸爸明明很厉害,为什么他们都不选爸爸呢!!!一点眼光都没有!”

“这个不重要啦”张佳乐笑着安慰女儿:“其实这个全明星秀就是看人气的,并不是看实力的。有你知道爸爸厉害,爸爸就已经很开心啦。”

张悦悦认真的说:“我当然知道我爸爸厉害,我也知道我爸爸是最好的,但我也想让所有人都知道爸爸的好。”

张佳乐听了女儿的话,感觉眼睛酸酸的,揽过张悦悦笑道:“爸爸可能前半生缺少了点运气,但我现在觉得,有你这样的女儿,我绝对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这边在开场前,那个观众妹子跟这边的几个小姑娘们聊得很开心。

“你们都玩过荣耀嘛?”

“嗯嗯!当然玩过啦!”王斓曦点头说

“那你们为什么会玩荣耀呢?这么小就玩游戏爸爸妈妈不会说你们吗?”观众妹子疑惑的问道。

“我是我爸爸教我玩的呢!”黄笙笙说道,“我爸爸荣耀玩的可厉害啦!我觉得他就是最厉害的人,谁都比不上的那种!”

“我爸爸才是最最厉害的!”王斓曦插话道,“虽然你爸爸也很厉害啦,但是我还是支持我爸爸。”

“我爸爸才是最最最厉害的!”张悦悦也补充道:“他可是最强的弹药专家呢!”

“我老爸是最最最最厉害的呢!”周芸芸说,“而且他不仅超厉害,而且还超帅!他是最厉害的神枪,最厉害的人!”

几个小姑娘陷入了对自家老爸的无敌花式吹捧中......在吹捧老爸这件事儿上,小姑娘们可是各不相让的。

观众妹子仔细想想,感觉一时间信息量有点大。许久,妹子颤抖着声音开口问道:“她们爸爸是——”

“啊,她们爸爸都是比较厉害的高玩啦,”叶希出来救场说道:“毕竟她们老爸哪里有叶神厉害对吧。”

叶涵小姑娘悄悄问叶希:“叶神有爸爸厉害吗?”

叶希淡定的说:“叶神比咱爸厉害。”

叶涵小姑娘一时有点小伤心:“我以为爸爸才是最厉害的呢......”

叶希见状不妙,看着有点小情绪的自家妹妹,便悄悄在叶涵耳边说:“咱爸年轻的时候和叶神一样厉害!悄悄的啊,咱爸为人比较低调,不要说出去哟。”

陈果听到了两人的悄悄话,差点一口水喷出来。她听到了什么?叶修比较低调?!叶修这个人浑身上下有哪个细胞组织能看出来低调?!

所以,话说叶希是怎么得到这个结论的......

“我爸爸才是最厉害的!”孙睿突然站起来嚎了一声。

杜若拉住蠢蠢欲动的孙睿劝道:“冷静冷静。这事儿都翻篇了,咱们不跟他们女孩子们比哈。”

孙睿在女孩子们不善的眼神中,意犹未尽的坐下,闷闷的说了句:“好吧。”

 

陈果长长叹了一口气,很严肃的说了这些闹腾的熊孩子们,让他们低调点,别暴露自家老爸身份,不然会相当麻烦。

唉......

陈果不知道今天已经叹了多少口气,感觉心累到不行,这全明星还没开始啊......

魏悠悠看着忙碌的妈妈,乖巧的坐在她身边握住了她的手,感受到女儿暖暖的小手,陈果感觉自己舒心多了。

 

全明星开始了。此次主题是追忆。角色演示,一个个全明星角色分别出场的时候,熊孩子们每逢自家老爸出场,那可都是拼了小命的在喊自家老爸的名字。

台上的几人时不时就会看过来这里,小朋友们边喊边摇手。周泽楷脸上的笑容就没停过,底下的女粉丝们对着wuli楷楷的笑脸,尖叫声就没停下来过,一直喊着周泽楷的名字。

黄少天灿烂的笑着朝这边摇了摇手,黄笙笙开心的拼命摇手喊着“夜雨声烦、黄少天”之类的话。

当楚云秀出场的时候,叶家仨孩子都很喜欢时常来看他们、和他们玩的秀秀阿姨,所以为楚云秀打call也十分拼命。与此同时,叶棋听到身边的张行舟放开了嗓门喊着“楚云秀”的名字。

“难道你就是云秀阿姨的儿子?”看到张行舟点头的叶棋感慨道,“之前云秀阿姨来我们家的时候提到过你。”

“你们就是叶家的三姐弟吗?也是早有听说过,但没见过你们呢。话说,我妈都说我什么了啊?”

“云秀阿姨说行舟哥哥沉迷修仙无法自拔,但总是被逼着早睡,云秀阿姨说特别同情你。”叶涵说道。

“......”张行舟感觉,怎么自家老妈特别沉迷给自己凹一个爱修仙的人设,搞的自家老爸总是看他看的很严。老妈真的是,坑他坑的乐此不疲啊。

张行舟默默地开口道:“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我妈妈也一直是全明星选手,而且还曾经是最强的女选手。”

“嗯,这点我妈妈也说过,你妈妈是最强的女选手。不过你怎么会才知道呢?难道你爸爸妈妈没给你讲过吗?”叶棋好奇道。

“在穿越过来之前,我只知道,我爸过去好像是职业选手,其他什么都不知道。就在来这里一段时间后,我才知道我老爸竟然是第一牧师!”

“那他们为什么不告诉你呢?”

“我觉得这都是套路!!!”张行舟激动的说:“我觉得我从小就是被套路大的!!!最大的套路,就是我妈妈能晚睡看球,我不能。”张行舟字字血泪,控诉着父母从小到大神一样的套路。

“这是为什么啊?”

“我爸爸说,谁荣耀能赢过他,就让谁晚睡看球赛。他竟然还丧心病狂的说,他可以用牧师?!我原来哪里知道我妈年轻的时候这么厉害啊!!!现在才发现,这都是套路啊,明显的偏心啊!那我妈当然能打过他啊!那我什么水平啊,怎么能打得过他?!”

真是心疼从小被套路大的张行舟小朋友啊。

末了,张行舟小朋友哭丧着脸总结道:“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我爸妈两个人的套路,这大概比他们俩加起来吃过的盐都要多吧。”

 

当十年的组合——大漠孤烟和石不转留在场上的时候,就连年纪还小的韩亦城和张行舟都微微动容,站起来拼命的鼓掌,看到父辈们握手拥抱的时候,韩亦城拍拍张行舟的肩膀说:“我们也要像爸爸们一样,做一辈子的朋友啊。”

“好啊!!!”张行舟伸出拳头对上韩亦城的,肯定的说道,“一定的。”

 

热闹的开场活动结束后,紧接着就是新秀挑战赛。

当新秀点到叶修,在他上场的时候,现场一片嘘声。陈果怕小孩子们心里会有什么想法,本想给叶涵说道说道。

但显然叶涵小姑娘并不懂嘘声是什么意思,整个人还是乐呵呵的,只听叶希小声对叶涵说:“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嘘爸爸吗?”

叶涵眨巴着大眼睛奶声奶气的问道:“为什么呀?”

“因为他们都特别崇拜咱爸呀!”

“原来是这样啊!”叶涵恍然大悟道。

陈果觉得自己的担心还是多余了。

这边叶希和叶棋两个人看戏看的十分足愉快,不时小声嘀咕。

“妈妈说,老爸特别喜欢调戏霸图粉丝们果然是真的啊。”叶棋感慨道。

“可不是嘛。”叶希说道:“咱爸果然还是这样,特别爱说大实话啊......”

陈果听着叶修说完自己实至名归、第一啊,这种话,感觉有点头大......

不过确实是大实话,没什么毛病呀......

简单的采访环节还没结束,场上就已经有了四次嘘声。

“原来他们都这么崇拜爸爸呀!”叶涵小姑娘感慨道。

叶修一分钟就解决完了战斗,回座位时看到了拼命给他摇手的小女儿,叶修脸上扬起了笑容,也冲这边摇了摇手。

小朋友们旁边的观众们:啊啊啊啊啊!!!叶神朝我挥手啦!!!!

这边叶修屁股还没坐热呢,下一位新秀又叫到了他。叶修在嘘声中无奈的上去,打完下来,又被叫了上去。

叶涵小姑娘有点不高兴了。

叶棋注意到了妹妹的情绪,小心的问道:“怎么了小涵?”

“为什么他们都要欺负爸爸?”

......

“他们不是在欺负爸爸哦!” 叶希说道“他们是在被爸爸欺负呢。”

“为什么他们这么想被爸爸欺负呢?”叶涵小姑娘很认真的问道。

“大概是因为被爸爸欺负过,才是一个合格的职业选手哦。”叶希笑着说:“你看你的叔叔们,职业圈的大神们,哪个没被爸爸欺负过?”

叶涵开心了:“原来是这样啊!”

被叶修欺负过的职业选手家的小朋友们用一秒钟心疼了一下自家爸爸。

那边的叶修刚打完文客北,往下走的时候又被叫了,叶修这下便假装没听见,继续快步往走,意图直接遛回选手区。

“老爸又调皮了......”叶棋感慨道“好心疼主持人啊!!!”

当叶修打出GG的时候......

“不愧是咱爸呀!”叶希笑道:“说放水就放水一点都不含糊哦。”

陈果扶着脑袋感觉有点无奈。

 

“叶叔叔果然......”王斓曦和黄笙笙悄悄的感慨道:“跟爸爸说的一样......”

“怎么样怎么样啊?”黄笙笙在旁边小声问道。

“无赖。”王斓曦无奈的说。

“这么巧啊!”黄笙笙也感慨道:“我爸爸也这么说呢,我爸爸经常说叶叔叔特别无耻,经常不和他pk,还总是套路他,今日一见果然是这样啊。叶希真是,和叶叔叔一模一样啊,pk多有意思呀......”

结果今天新秀挑战赛,霸图主办方搞的套路就是全都来挑战叶修,最后叶修选择一挑二结束了最后一场战斗。

叶修毕竟年龄已经大了,这么多的挑战很耗费他的体力,尽管百般推辞,这几场连续的比赛对他还是消耗很大。最后一场挑战他能赢吗?当然可以,但日后还有很多赛程,他必须要保持体力。

叶修淡定地说:“说了要放水就一定要放水。”

可他又何尝不想赢呢?

果然不比年轻时候了啊,叶修心想。

尽管很累,但叶修并没有表示出来,下场的时候,看到自家三个孩子这次都在拼命的给他摇手,比加油,还在喊些什么,虽然听不到,但感觉真的很幸福呢。


评论(8)
热度(6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