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各大战队酒店会首!王杰希闺女竟求他庙剑与诅咒签名!!!


(12) 各大战队酒店会首!王杰希闺女竟求他庙剑与诅咒签名!!!

 

新年刚过,各大战队便聚集在了Q市。难得的娱乐休息全明星周末,有孩子的这次都是带上了孩子来的。

这次是霸图方面给安排的酒店,各大战队都住在一起。

当看到对方队伍里也带着孩子的时候,大家都露出了了然的笑容。有孩子的聚在一起聊天的时候,也会发出“没想到我们这群年轻人,聚在一起也会聊孩子”的感慨。

叶修无情戳破:“老魏同志,注意你的措辞,是‘我们’这群年轻人,不包括你。”

同期生在全明星的时候喜欢聚在一起。七期生们围在七期里唯一一个带小孩的孙翔周围,皆是一副艳羡的眼神,孙翔享受着同期小伙伴们崇拜的眼神,得意的语气丝毫不加掩饰:“不好意思呀各位,可能我这结婚比较早,所以孩子都大了。”

七期的小伙伴们一片“咦”的嫌弃之声,纷纷决定孤立这个背着他们带孩子的家伙。

 

大人们凑在一起聊天说话,小孩儿们也凑在了一起。

叶希和叶棋算是里面年龄比较大的,叶希先开口问道:“你们都是......穿来的?”

“叶希姐姐我是我是~”黄笙笙抢了个沙发。

“叶希姐姐我也是呢!”周芸芸只抢到了板凳。

叶希揉揉周芸芸柔软的头发笑着说:“知道啦,又不是不认识你们。” 周泽楷和黄少天退役后都拜访过叶修家,父母间关系不错,家里几个小孩子也是熟的。像她们玩荣耀,没事儿也喜欢JJC走个几场的,私交还是相当不错的。

 

叶棋一眼看到了杜若,惊喜道:“杜若,你这家伙穿哪儿去了?”

“叶哥?没想到你也会在,我是穿去我爸那儿了啊。”杜若说。

“你怎么不来我们兴欣找你妈妈呢?”叶棋好奇的问道。

“......我爸这时候还和我妈妈不熟呢,”杜若苦着脸说道:“我也才来没几天,这不,一直没找到机会。”

旁边的孙睿拍了拍杜若的肩膀安慰道:“没事儿,有兄弟帮你!”

“你是...?”叶棋之前并不认识孙睿,见他与杜若相熟,心下猜测他多半是轮回谁家的儿子,却也不清楚到底是谁家的。

“孙睿。”

“我叫叶棋,你好啊。”

喻子衿和肖笑两人也凑到了几个男孩子这边,肖笑问几人道:“你们也是穿来的?”

“对啊,你们也是吗?”杜若问道。

“嗯。我叫肖笑。”

“喻子衿。”

见几人之前在讨论着什么,肖笑好奇地问道:“你们刚才在商量什么呀?”

“我们在说,要帮我兄弟,”孙睿拍拍杜若的肩膀说,“认他妈妈。”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帮你们想办法。”肖笑认真道:“话说你妈妈是谁啊?”

“唐柔。”

“好说,”肖笑说,“直接上去,抱着你妈大腿哭就行。”

......

这什么馊主意?!

叶棋艰难的开口:“关键问题,他爸爸还跟他妈妈这会儿不熟呢。”

“怕什么,”肖笑不在意的说,“你是你妈亲生的,你爸又不是,不管你爸怎么样,你妈妈肯定会认你的啊。”

“我觉得是不是要……从长计议下?”喻子衿犹豫着说。

“不用那么麻烦!”肖笑说,“你听我给你说啊......”

叶棋听着感觉,这谁家孩子怎么这么熊......姓肖,难道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肖时钦的儿子?可是听爸爸讲,肖时钦为人比较稳重细致,他儿子怎么是这么一副个性呢?这样下去,杜若能认得了他妈妈吗?

男孩子们的友谊总是来的很快,一会儿这群人就勾肩搭背的好了起来。

联盟四大战术(心脏)大师的儿子们已凑齐三只……而这些人,正在努力的思考着一个馊主意......

 

女孩子们也很快玩到了一起,叶涵小妹妹一口一个笙笙姐姐、芸芸姐姐、斓曦姐姐,萌的这群小姑娘们不要不要的。

“叶小涵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太喜欢你啦!”黄笙笙轻轻戳了戳叶涵的小脸说,“我记得最早见你的时候,还不会说话呢,现在都长这么大啦!”

“笙笙姐姐也好可爱的,我也喜欢笙笙姐姐。”叶涵软软的说:“我也可喜欢芸芸姐姐和斓曦姐姐了呢!!!”

怎么能这么可爱!

叶希凑个热闹:“那你亲姐嘞?”

魏悠悠也跟着问:“那你悠悠姐呢?”

“都喜欢!!!最喜欢姐姐们啦!!!”叶涵连忙说。

恭喜叶涵小朋友成功攻略所有小姐姐。

 

大人们也在时刻留意着小朋友这边,妹子们留意着这些小姑娘们,楚云秀对苏沐橙感慨道:“你家叶涵小姑娘,真是人人喜欢呢。”

苏沐橙看着小女儿微笑着说:“可不是嘛,在兴欣他们都宠着叶涵呢,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连叶修都很听小涵的话呢。”

 

“老叶,我发现你怎么身上闻不见烟味儿了啊?!”黄少天凑到叶修身边闻了半天说:“你这什么时候转性了啊?而且好像魏老大也好像很久没抽烟的样子了啊?真奇怪呀。怎么?是女儿不让抽烟嘛?有了女儿之后,可都变成女儿奴咯,真是整个人气场都不一样了,往外散发着父爱的光辉是嘛?”

方锐在旁边吐槽道:“这俩老烟枪一天被自己女儿管的可严了呢,一丁点都不敢抽。最近兴欣空气特别好呢。”说完方锐望天叹了口气道:“真羡慕你们这些孩子穿来的,真是幸福啊一天。”

“那可不呗……”于是,黄少天开始了强势吹自己女儿的长篇大论。

 

巧了,那边的黄笙笙也正在花式吹自家老爸,“你们知道剑与诅咒吗?剑客特别帅,尤其是我爸爸的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剑定天下’听说过吗......”

“我知道!我知道!”王斓曦双手合十,眼里带着期待看着黄笙笙说道:“能不能拜托你,帮我问你爸爸和喻叔叔要个签名好吗?我和妈妈特别喜欢你们蓝雨的剑与诅咒!”

“没问题!没问题!包在我身上。”黄笙笙小姑娘拍拍小胸脯保证道,“让我爸爸给你签十几个都没问题!”

“好好好!!!”王斓曦高兴地说。

“你爸爸是王杰希嘛?”黄笙笙问道。

“嗯嗯。那笙笙,你想要签名吗?”王斓曦眨巴着眼睛问道。

“好啊好啊,”尽管在黄笙笙的印象中,老爸提起微草老王十次有八次都在吐槽他,但也十分认可对方的实力。能要到王叔叔的签名,确实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能有就太好啦!”

今天,黄笙笙小姑娘又开心的卖了她爸爸。

魏悠悠有些搞不清楚状况,好奇的问身边的叶希:“老爸他们不是说,微草和蓝雨不是死敌吗?咱们那个年代也没见两个队关系好到哪儿去呀?是我记错了吗?”

叶希想了想说道:“你记得没错。但可能就从斓曦和笙笙开始,庙药开始流行互粉了?”

什么时候开始流行庙药互粉的呢?或许就是从蓝雨死忠粉——斓曦她麻麻嫁给微草爸爸开始的吧。

 

这天晚上,黄笙笙小姑娘给黄少天卖萌,要了好几十张签名,说要给新认识的小伙伴,黄少天欣然同意。之后,黄笙笙又拜托喻子衿要了喻文州的签名,兴奋的跑去找了王斓曦小姑娘,换回了一张王杰希的签名。

然而,当黄少天看到自己的好几十张签名换了王杰希一张签名差点炸了......看着自家兴奋的新交到朋友的女儿,心里默默想,算了,女儿高兴就好。

看着眼神复杂、话意外少的黄少天,黄笙笙再三保证,老爸我只粉你......和喻叔叔,不粉其他人的,这是在帮小伙伴呢。

看在你可爱的份上,黄少天当然要选择原谅你。

转头又想想,王杰希那家伙的女儿竟然是自己和队长的粉丝,黄少天觉得这个笑话他大概可以在王杰希面前笑一辈子。

 

与此同时,王杰希回到房间,看见桌子上摆满了黄少天的签名,感觉有点方。

你和你妈妈粉我和微草不好嘛?!

王不留行哪里比不上剑与诅咒啦!

王杰希很委屈,感觉自己好像被未来老婆和女儿孤立了,那能怎么办?难道真要他跟着老婆孩子也去给剑与诅咒打call嘛?!

看蓝雨比赛是不可能的,这辈子是不能专门去看蓝雨比赛的。


评论(7)
热度(6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