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那撒修

【荣耀熊孩子联盟】全明星倒计时!各大战队小朋友摩拳擦掌!



(11) 全明星倒计时!各大战队小朋友摩拳擦掌!

 

兴欣训练室。

休息时间,叶棋陪着苏沐橙在看电视剧,一集看毕,在放片尾曲的时候,叶棋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妈妈,这届全明星是在霸图吗?”

苏沐橙给叶棋再递过一把瓜子说:“是啊。”

两个人磕着瓜子就聊了起来。

此时叶棋正陪着苏沐橙看剧;叶涵和包子两个人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两个人都手舞足蹈的;叶希和叶修在忙着帮公会抢boss;那边的魏悠悠将试图偷偷拿出烟的魏琛摁住,一把夺走了那包烟。

几个熊孩子们已经来了一个月多了,丝毫没有要穿走的样子,兴欣的大伙儿也都习惯了战队里有几个小孩子,训练之余逗逗孩子玩,也是一种调剂放松的方式。

罗辑和安文逸受老板娘之托,休息时间会简单的为几个大孩子补补课业;包子多半就是来陪小朋友玩耍了,以包子将近一米九的大个子,经常可以看见叶涵小朋友以各种姿势挂在他身上咯咯笑;方锐特别喜欢逗小朋友们玩,逗一下这个,惹一下那个,自己玩的好不开心;乔一帆算是一群叔叔里最受欢迎的了,或许是因为作为一个小天使,他很容易的吸引了另外一群小小天使。而他自认为,自己本身并不算是一个善于言辞的人,但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听他讲故事、听他讲荣耀;莫凡本以为,自己这样的性格,不会讨孩子们的喜欢,但小朋友们好像都特别喜欢来他这里抓一把瓜子,然后甜甜的冲他一笑,再唤一声“莫叔叔好”。

莫凡开始认真的思考这次冬休期回家要不要考虑下相亲的事宜。

 

叶修和魏琛两个人痛并快乐着。这不,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抽过烟了......

对于不让抽烟这件事,叶家派出的是萌萌哒的叶涵小姑娘,每当叶修想要抽烟的时候,叶涵小姑娘就会爬到叶修腿上卖萌,如果叶修坚持要抽,就会看到一个眼泪汪汪马上要哭出来的叶涵。

而且小姑娘鼻子很尖,哪怕是叶修趁她不在偷偷出去抽烟,叶涵一回来闻一闻,就立马知道爸爸有没有抽烟,如果有,眼泪立马就能挤出来,吓得叶修连连保证以后不敢再抽。

只要叶修把烟收回去,叶涵马上就变得笑容满面,嘻嘻笑着亲亲叶修说:“我就知道爸爸最好啦!”

目的达到后蹦蹦跶跶就跑去玩自己的了。

对此,叶希悄悄的和苏沐橙吐槽道:“妈妈,你可别看小涵这幅萌萌哒人畜无害的样子,咱家就她能管得了老爸。”

可怜叶修其人,纵横江湖十几年,作为一个无人治得了的大魔王,最终栽在了叶涵这个小魔王手上。

 

魏悠悠这小姑娘脾气随了她妈,看到魏琛要抽烟,一皱眉上去就抢走他的烟,摁灭说:“不许你抽烟!不然我就让妈妈不给你发这个月工资了!”

“我这还有一千多万呢......”魏琛小心翼翼的说。

“一千多万就能随便花啦?!这可是你的老婆孩子本!不管怎么样,不许你抽烟就是啦!!!你要再抽烟,我就告诉我妈妈让她来说你......”

“好吧好吧,不抽了不抽了。”魏琛无奈的摇摇头,看着气鼓鼓的女儿忍不住乐道:“悠悠,你亲爸爸一下爸爸就不抽啦!”

魏悠悠犹豫了下,还是凑上去亲了下魏琛,然后默默吐槽道:“该刮胡子啦爸爸。”

“好好好!”魏琛搂过女儿,也吧唧一口亲在她脸上,看着魏悠悠小脸鼓鼓的用他的袖子擦他亲过的地方,无视女儿嚷嚷着 “爸爸你的口水!”,魏琛自个儿笑的开心:“听女儿的,这会儿你老爸我就去刮胡子!”

每一天的老叶和老魏都是要宠女儿宠上天啊!

 

“下周三就去全明星周末吗?老板娘。”包子看到陈果过来,问了一句。

“嗯。”

“果果阿姨,小涵也可以去吗?”叶涵小姑娘跑过来抱着陈果的一只手摇啊摇,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她。

陈果用另一只手揉了揉叶涵柔软的头发说道:“当然要带着小涵啦。”

“太棒啦!!!我们狮子座的果然都是好人。”叶涵开心的说。

陈果:“......”所以说,包子你都教了叶小涵些什么......

“喂喂”,叶棋小声的叫了下刚打完boss,正在做手操的叶希说道:“第十赛季的全明星哟......”

“对,你没记错。”叶希凑过来小声回复说:“没记错的话,咱爸好像搞了些大事情。”

那岂止是一!些!

而且有你爸的哪届全明星,你爸没搞过事情?

“想想还很期待呢。”叶棋笑嘻嘻的说。

“唉......”叶希虚伪的叹了口气道:“真是心疼被咱爸调戏过的职业选手们啊!咱爸可是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啊!!!联盟谁没被咱爸欺负过啊?欸你看,这么想想咱爸真的很像大反派啊......”

叶棋也叹了口气道:“对啊,打不死,骂不过,还得看咱爸逼逼叨,真是太凄凉了啊!!!”

“这个人真是太气人了啊!”

“是啊,怎么会有这么厉害的人啊!”

“对啊,厉害成这样,都不给别人发挥的空间!!!”

......

#今天,叶家两姐弟又在花式吹老爸#

叶修仿佛感觉到背后有人说他帅,转头看到在旁边小声说话的姐弟二人,依稀听到了他俩在谈论自己,歪着头看着两人一挑眉,笑道:“哟,你俩说我什么坏话呢?”

“我说老爸英明神武!”

“我说老爸横扫联盟!”

“我说你俩快上号”,叶修总结道:“这边又有新的野图boss刷新了,来红叶林道。”

“好嘞!”

您的好友,两只小叶吹已经乐颠颠的准备就绪。

苏沐橙在一旁看着三人,笑得合不拢嘴。原来,这就是一家人的感觉,孩子们看向父母不加掩饰的崇拜眼神,让他们感觉到了自己被人全心全意依赖和信任。爱与被爱,血缘与亲情,在短暂的生命中,有家人的陪伴,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蓝雨食堂。

今天打饭的大叔又光明正大的给黄笙笙多加了肉。

“谢谢大叔!!!大叔你真好,做饭又好吃,人又好,一看就是个大好人,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烤鸡翅膀啦,简直是太幸福啦......”

看着打饭大叔脸上笑容愈发灿烂,黄笙笙的夸奖之词滔滔不绝,训练了一上午有点饿的黄少天默默地拉走了恋恋不舍的黄笙笙。

这边喻家父子打完饭已经吃了一会儿了,四人又惯例坐了一个桌子。

这边黄少天滔滔不绝的给喻文州说训练的事,黄笙笙嘴也没停下来和喻子衿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反正倒是说的很开心。

“笙笙,”喻子衿笑吟吟的提醒黄笙笙道:“再不吃饭就要凉了哟,凉了烤鸡翅膀就不好吃啦。”

“嗯嗯。”

让一个话痨吃货少说话的方法,其实真的挺简单的。

“下周三我们就去。”喻文州说道

“去哪去哪儿啊爸爸?”黄笙笙抬头问黄少天道,“什么时候比赛要周内就去啊?”

“没有比赛啦,到全明星周末哦。你爸爸我可是全明星常客呢,这次让老叶排了第二名,你爸爸我好像是第五吧,厉不厉害厉不厉害啊?快夸夸你爸爸我!!!”

“哇塞!老爸你好厉害啊!!!是不是有好多小姐姐都喜欢你呀?不过,我给你讲不要管那些小姐姐哟!你是我麻麻的,我可得替我麻麻看好你,不能让你被其他小姐姐给拐走啦!!!”

“......”黄笙笙小姑娘真的很能抓得住重点呢......

黄少天难得一时说不出话来,那边听墙角的其他人倒是开心的很。

喻子衿也对着喻文州笑着说道:“爸爸你也是哦!我会看好你的哟。”

“好啊。”喻文州笑笑说。

“啊,那是不是去全明星就能见叶姐姐了呢?”黄笙笙高兴地说:“好久没见叶希姐姐了特别想她欸,好想和她pkpkpk呀!!!我感觉最近在爸爸的指导下我实力进步飞速欸,一定要让叶希姐姐看看我现在的实力!”

喻文州看着战斗欲望浓郁的黄笙笙笑着对黄少天说:“少天,笙笙果然是你的女儿。天天想着和叶希pk呢。”

继叶修感受过天天被黄少天缠着pk的恐惧后,叶希小姑娘也同样感受到了这样的恐惧。

话说你们黄家父女pk就不会找找别人嘛?

 

 

轮回训练室。

训练一结束,几个小朋友进来各找各爹。

周芸芸冲着周泽楷跑来,被周泽楷抱起来放在腿上,抓周泽楷头发玩:“爸爸,听说要全明星周末啦!”

“嗯。”

“我们什么时候走啊?”

“下周三。”

“太好啦,可以去玩啦!!!兴欣他们也都会去吗?”

“会。”

“那杜若可以找到他妈妈了!”周芸芸开心的问杜若:“开不开心啊杜若?”

“当然开心啦!”杜若高兴的说,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叹了口气低沉道:“妈妈会认我吗?”

“会啊!”周芸芸从周泽楷腿上跳下来,拍拍杜若的肩膀说:“放心,你妈妈一定会认你的,毕竟你这么可爱。”

“是嘛?”杜若看着周芸芸不好意思的微红着脸道:“放心芸芸,我一定会让我妈妈接受我的!”

杜明收到周泽楷不善的眼神感觉到不妙。

江波涛内心吐槽,杜明你和你儿子怎么一个比一个痴汉呢......

“老爸你要加油啊!”杜若拉着杜明的手叹着气说,“起码要先让妈妈认识你啊!”

杜明内心流着泪,哭丧着脸说:“好!一定。”

“我一定会帮你的爸!你一定要加油!”杜若说

“杜叔叔我也会帮你的!”周芸芸说。

孙睿看了看杜若和周芸芸,也跟着说:“我也会帮你的杜叔叔!”

杜明被三个小孩儿整得一愣一愣的,憋了半天说道:“那谢谢你们了。”

方明华看着三个小孩子在这表忠心,哭笑不得:“你们仨还小呢,小心别给你们杜叔叔搞砸了啊。”

“是啊!”孙翔拉着自家儿子孙睿说道:“可别胡闹啊!”

“爸!我哪儿有胡闹?!”孙睿义正言辞道:“兄弟的爸爸,就是我爸爸,兄弟的爸爸有难,我又岂能坐视?”

......

人家可能本来没难,你参合一脚就不好说了......

孙翔憋了半天,说道:“我才是你爸!”

轮回众人笑得前仰后趴,吴启对着孙睿一竖大拇指道:“不愧是你爸爸的儿子!”

孙睿小朋友一听这话不高兴了,严肃道:“我希望未来,你们说我爸爸——不愧是孙睿的爸爸。”

吕泊远差点笑得没从凳子上摔下去。

江波涛好容易止住了笑,给三个孩子说道:“你们放心,你们杜叔叔的事情交给我们来帮忙就好啦,毕竟我们都是大人,有什么需要我们会找你们的,毕竟这是大人之间的事嘛。”

“好!我听江叔叔的。”周芸芸率先表。。

“我也听江叔叔的。”杜若举手说。

“我也......听江叔叔的。”孙睿最后也表态说。

不知道为什么轮回的小家伙们都很听江波涛的话呢。


评论(30)
热度(7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撒修 | Powered by LOFTER